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家很厲害的日式料理~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無菜單料理~

真的超級特別的!!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無菜單料理!!

終於這次可以來試試拉!

不覺得只要聽到無菜單料理都會覺得特別期待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只要5分鐘的!!! 日式料理拉~

《鮨一 SushiIch》無菜單料理雙人

〖店家資訊〗

店       名:鮨一 Sushi Ich

地  址:台北市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4:00、17:00~21:00

營業電話:02-2502-548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shi.ichi.1/
 

其實我關注他們家很久了~

每次看都覺得特別的可口!!! 

終於!! 這次跟好友一同來去試試拉~

不過其實我們很怕的是~

因為我們不太能吃全生食~

好友~ 是不敢吃生食所以他只能吃熟食~

我是魚類不敢吃熟食但是可以接受炙燒~

 

這家店很特別~

都是需要預約的喔~

不然可是一位難求~

一到這邊~ 師傅就會詢問有什麼不吃或是有什麼飲食上的要求~

當然我跟好友就是說自己對生食的部分拉~

我自己是魚需要炙燒~ 

干貝/蝦子/海膽這些是可以生食~

(沒辦法對魚味有點害怕~)

好友呢~ 是生食都無法~

師傅一樣為了我們來設計專屬的菜單!! 

真的是完全客制化QWQ 

這服務業太好~ 

也就是無菜單料理吸引人的地方啊~ 

先來大致介紹環境給大家看一下~

這邊是一進門的地方~ 

門口就是櫃台~ 

確定預約跟結帳的地方~

進去就是日本料理師傅跟大家吃飯的吧檯~

這邊的位子有分吧檯區跟座位區~

吧檯區跟師父的互動會比較多XD

也可以直接近距離觀賞師傅的功夫以及享受專門的服務~

這邊就是座位區拉~

這邊是等待區~如果現場客人比較多需要候位這邊就可以等待~

這邊的設計很簡約~ 

有很多日本文化的元素在裡面~

在來就是今天無菜單料理上菜的菜單拉~ 

一道一道來跟大家介紹~

菜單: 

R0012313.JPG

第一道 山藥細麵

這個吃起來很清爽很特別~

就是山藥的口感但是~ 我覺得怕山藥黏稠口感的朋友也會喜歡這一道

因為真的很好吃~ 

R0012323.JPG

第二道 湯穎雕魚

這個很特別!!! 

這個是前湯

裡面還有加了一點菊花跟柑橘~

所以喝起來不單單只有魚的清香

還有花香跟果香!! 加一起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有種點綴的效果~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特別的湯品~

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 

R0012326.JPG

第三道 鰤魚腹

這個呢!!! 就是炙燒系列拉~ 

炙燒握壽司

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的炙燒程度拿捏得剛剛好~

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吃下去的感覺很綿密!!! 

食材新鮮吃得到!!! 

R0012328.JPG

第四道 五仔魚

這個也吃好吃~QWQ 

真的可以把這個魚的感覺都吃出來

覺得師傅的手感真的很好

因為炙燒過加上真的很新鮮所以!!

不會有太生的感覺~

真的綿密入口剛剛好~

R0012336.JPG

第五道 土魠魚

真的好好吃QQQQ 

入口真的不一樣!!

很軟綿!! 直接會在嘴中化開~

商面的特製醬直接就是點綴了這一道菜色!!

讓他的味道更有層次的變化

R0012338.JPG

第六道 香菇菊揚

這個很好吃!!! 連我這個不愛香菇的人都可以把它吃光光~

他的香菇真的很大朵~ 

有先去炸過用多種烹飪方式讓他的味道更加昇華~

吃下去完全會顛覆對香菇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 很像在天堂的感覺

R0012340.JPG

第七道 白干

沾點醬油就很好吃~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這也太棒了!!! 

真的口感很好~~ 

R0012341.JPG

第八道 猴頭

這一道也是有師父的特製醬料作點綴~

入口即化非常軟嫩!!! 

口感特別好~~ 

第九道 旗魚肚

這個是最肥美的部位!!! 

吃起來很好入口不會覺得太膩!!

軟嫩之外入口又是綿密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想念她的口感~

R0012352.JPG

第十道 明蝦鮭魚卵

這個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愛生蝦的人XD 

我自己去居酒屋都會點兩盤甜蝦生魚片XD 

這個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太棒了這個口感!! 我好希望這個我可以跟他額外多點一兩份~~

口感真的太好了!!

入口的感覺跟吃下去的感覺~ 

我覺得比在日本當地吃還要好

吃完這一道我真的覺得我要飛起來了XD

R0012354.JPG

第十一道 炸筊白筍

這個我當下看到以為是炸的天婦羅~

結果是筊白筍!! 

是不是很特別~

我是第一次看到炸物是筊白筍而且還是這樣迷你嬌小的尺寸~ 剛好一口一個~

口感很酥脆很特別~

R0012360.JPG

第十二道 干貝

這個也是我很期待的!!!

干貝~~~ 不過!! 這個還可以看到師傅的刀工在上面!! 

真的好好吃~ 直接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QWQ

R0012363.JPG

第十三道 海膽軍艦

這個!! 我也超期待的!!!

上面的海膽師傅真的很給力

放滿滿的!! 一口吃下去!!

整個很驚艷!!!

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都想問問有沒有海膽丼飯了~

第十四道 炸牡蠣

這個也很特別!!牡蠣很大很飽滿!!

超好吃的~ 口感很特別~ 

不會太油很剛好~ 

咬下去牡犡在嘴裡炸開的感覺~ 真的超好的~

第十五道 秋刀魚

這個可以看到師傅的刀功了得啊!!!! 

我都覺得我是在吃藝術品~

這個的肉比較韌一點是有咬勁的口感~

淋上一點醬油~ 會順著他的刀花每一片都有泡到醬油~

吃下去真的剛剛好~~~~~

又再一次顛覆對秋刀魚的感想~

第十六道 青干魚下巴

這個很好吃!!!! 肉質鮮美!!

油脂很多很嫩!! 不要看這樣一點點~

這個可是有很多肉!!!! 

沾一點胡椒鹽就很夠味~

第十七道 味增湯

這個也好好喝~ 不會死鹹味道很清爽~

第十八道 焦糖南瓜布丁

這個我拿到我以為是玉子燒!!!

結果是甜點!!

我真的有驚豔到!!

我想說~ 日料店應該就是味僧湯結尾~

結果還有這個甜點!!!

這個真的口感好不一樣!!!

酥脆的焦糖入口是滿滿的南瓜香氣!!!

真的很好吃!! 當結尾會讓人覺得很滿足!!

 

好友跟我不一樣的菜色介紹

R0012332.JPG

蒸干貝

干貝真的很大顆!! 

而且!!! 他的干貝有做造型劃開~~

入口很好吃!!!! 

 

R0012356.JPG

星鰻旗邊丼飯 ​​​​​​

真的是滿滿的鰻魚飯啊!!! 

一口鰻魚一口飯剛剛好!!! 

鰻魚很嫩會讓你停不下來~

 

R0012347.JPG

松阪豬

他的松阪豬很特別~

有淋上特製的醬料真的好好吃!!

松阪豬很有嚼勁~

肉質鮮甜好吃~~~ 

會讓你一片接一片吃~

 

 

是不是光看菜單就覺得挖~~~ 感覺很厲害啊~

雖然說都是很精致一點點的分量~

但是這樣我就覺得吃得很飽了~

在最後~ 師傅會問你說有吃飽嗎~ 

真的服務都很好~

 因為師父真的是在你的面前幫你服務~

你可以看到師傅在你面前製作你的餐點~

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師父對每一道菜的用心~

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而且這麼近距離的服務~

可以直接跟你說這道應該要怎麼吃比較好~

或是這一道哪裡有不好都可以馬上調整~

師傅也會很在意分量夠不夠吃不吃得飽~

真的很貼心~ 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XDXD我跟朋友都把每一道都吃光光~

真的太好吃了!!

每一道都吃光光沒有留下任何一口~

以前我們吃飯常常都吃不完~

連不愛吃香菇的我們都可以把這道吃光光

就知道這家師父的功利多厲害了!!!!

這邊我會直接變成我的口袋名單拉~

因為真的好好吃~顛覆我對生魚片/炙燒的想法!!

真的好好吃~ 每一口都會讓你難忘~~ 

 

這邊的服務~ 

精緻的餐點~師傅的用心~

真的都是太完美了QWQ

真的會讓人愛上!!!

專業度/服務/餐點 各方面都覺得是滿分~~

這樣的價格對上這樣的服務跟餐點真的是CP值太高了~~

 

《鮨一 SushiIch》無菜單料理雙人

〖店家資訊〗

店       名:鮨一 Sushi Ich

地  址:台北市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4:00、17:00~21:00

營業電話:02-2502-548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shi.ichi.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