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的小新歡!! 真的太適合我拉QWQ

我是一個出門需要帶筆記本記事情 做筆記的人~

因為我有時候需要跟顧客做接洽之外~

還是體育轉播主!!!

所以有時候我需要在比賽開始之前做功課~

但是~ 不覺得帶筆跟紙其實很麻煩嗎~ 

而且有時候~ 如果筆記本不夠或是需要分頁~ 

真的很麻煩~

還是筆突然找不到或是不見了

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QWQ  對八~ 

 

所以有了  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 真的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它看起來真的很像平板~

但是它不是平板~ 

▷ 所以記得不要下載太多app會讓它出現非預期的問題~ 

我就先來跟大家稍微介紹 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 一下吧~

❥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介紹

打開會看到 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 本體

充電線.觸控筆.觸控筆的筆心(跟買繪圖板很像XD裡面的觸控筆也是需要筆心的)

還有一個!!! 專屬的保護殼拉!!! 

 

(專屬保護殼需要另外購買,單買899元,現在有優惠套組喲~)

還有一個說明書~

基本的操作真的很簡單也很夠用~ 

❥硬體規格
→CPU: Freescale i.MX6 處理器@1Ghz
→OS: Andorid 4.4
→螢幕: 6.8”E-ink Carta
→解析度: 265 DPI
→前光: 可調式多色溫閱讀燈
→觸控: Wacom 觸控筆/ 電容式觸控螢幕
→尺寸: 132 x 175 x 9.8mm
→重量: 225±10g
→WIFI: 802.11b/g/n, 2.4GHz
→手寫筆: 4096階感電磁壓觸控筆 無須充電
→記憶體 RAM: 1GB
→儲存空間 ROM: 8GB
※ 約可儲存 2,200 本以上電子書及 13,000 張筆記
→SD插槽: 可用 micro SD卡擴充至32 GB,支援SDHC
→電池: 3.7V 1500mAH 鋰聚合物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充電方式: 由Micro USB 埠充電

MobiScribe 的電子書閱讀器可支援 .mobi (amazon預設格式)/ .epub (最常見的電子書格式) / .pdf/ .txt/ .azw3/ .azw/ .fb2等多種格式。

Android 作業系統可供下載常用的閱讀器 APP,例如 kindle lite、Kobo、Readmoo、scribd 閱讀器等;在安裝 APP 後,

可以方便的使用及閱讀電子書。

▷注意,並非所有 Android APP 都可以安裝或如預期的執行。 

❥如何保存重要的筆記檔案?

「儲存」功能是將筆記資料暫存於機器,在特殊狀況(如裝置故障)下,檔案仍有可能會發生遺失、毀損或打不開的情況;

▷建議有關筆記檔案的保存,使用「備份」功能,將筆記本檔案匯出並製作成 .note 檔,

另存於「外接記憶卡」或「Dropbox」,以確保重要檔案的保存。

▷提醒您,請經常備份以保護寶貴的筆記資料。

 

❥是否可下載及安裝其他 APPs?

MobiScribe是採用開放式 Android 4.4版本系統,可兼容多款 E-Ink 應用的 APP,

但因本機系統資源有限,如果下載安裝或同時使用過多的APP,仍可能造成無法預期的操作錯誤或問題,


如在 MobiScribe 上有收發郵件或雲端檔案管理的需求,建議您可安裝 Blue Mail 及 File Manager APP 做使用。

 

❥在筆記本功能下,如何透過Dropbox/ Email 備份檔案?

要能轉存檔案到 Dropbox或電子郵件,您必須先安裝Dropbox和E-Mail。

 

(更多詳細可以看官網或是相關社團可以討論發問跟介紹教學) 

 

這邊就香香來跟大家簡單說明使用方式拉~

保護殼的安裝方式很簡單~

就是只要把這個撕下來再把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對準黏上去就可以拉~

旁邊還有一個放筆的~ 

整個就保護殼安裝完成拉~~

這邊XD 上面有個一個燈泡+BIG IDEAS我一直以為是有貼膜~ 

結果不是喇~ 這是待機畫面!!! 

不要跟我一樣一直在找哪邊有貼膜可以撕XD

這邊就是開關機跟開燈的地方~

這個是開燈的樣子XD 

是不是有開有差拉~

裡面很方便的是~

可以寫字也可以用打字的方式~

這邊可以新增筆記本(可以改名稱)

也可以放入電子書~

就是可以閱讀也可以寫任何的東西(當然畫畫也可以XD)

筆記本也可以選很多的格式!!

是不是很棒!!!

就跟一般買筆記本挑選內頁是一樣的意思~

攜帶超方便~

工作職前訓練3-4個小時帶著個寫筆記很方便

續航力很強~

不用擔心上課外出長時間會容易沒電~

在大眾運輸上拿出來就可以輕鬆地確認行程或是安排行程

還可以預先看一下等下工作的資料

在路上等人或是等待時間~

都是很可以想到甚麼就拿出來記

就不會讓想到的東西就這樣不見啦~

有時候工作需求(體育轉播主)

必須要了解球隊的資訊~

分析球隊戰略/球員個人資訊/每一隊最近的新聞

都是需要做很多的功課XD

(以最近的韓國賽事來舉例)

如果用紙跟筆會浪費很多紙跟筆之外要找資料或是收在那裡都很麻煩

常常會因為這樣找不到東西或是直接不見QQ

對於整理上會有很大的麻煩阿~~

所以有這個很方便~

可以直接手寫紀錄~就算有些是沒有辦法用語言去闡述的~

也可以用畫的直接記起來~

儲存都很方便~ 可以按球隊名去記錄 

不需要擔心要找資料找不到!!

要刪掉也很方便~ 

(還可以上傳到雲端或是連接電腦)

真的覺得有它真的很棒拉!!! 

要記甚麼寫什麼安排甚麼都很方便~

它除了有記事本功能閱讀功能之外~

還有行事曆的功能!!! 

整個就是超棒的!! 我的行動祕書阿~!!! 

畢竟有時候~ 手機需要拿來做其他事情或是沒電~

但是不可能因為手機故障或是沒電來當作工作失誤的理由~

這個廠商根本就不可能會接受~ 對八~

所以最好還是分開出來作業比較好~

我覺得這樣很棒!!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東西太多太忙QWQ

我都想要請一個祕書來幫我作業記錄事情跟提醒事情

但是真的有點貴QWQ!! 

不如省下來買這個!!! 可以當作自己的行動祕書~

我之前真的有請過祕書

就幫我記錄工作行程跟提醒的~

但是~ 

真的沒有默契或是不習慣對方的方式~

所以~ 讓我覺得花錢請一個人幫忙有點~浪費~

不如自己來還比較快比較好~

不然我還要在整理過她的東西真的會讓我作業上更麻煩!!! 

這個行動祕書就是專門是我的~

我要怎麼用怎麼做都沒有問題!!! 

 

Ps.我帶去公司~ 很多人都會問我XD

瞬間也變成了和同事聊天的話題拉~

 

更多關於 Mobiscribe 6.8吋 電子筆記本 相關資訊

1. 獨家販售通路-UDN 購買連結

https://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2.do?dc_cateid_0=E_002_020_001&dc_cargxuid_0=U010635122

2. 若有任何問題可在使用者的FB討論社團一起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88970231427666/

3. 電子筆記本實體展示點(僅展示不販售)

MERCI Design 桃園藝文店 - TheGoods好物事務所 (桃園市新埔六街80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