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啦!! 

沒錯我又來到V小姐這邊拉!!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來這邊做過美睫嗎? 

V小姐時尚美學( 林口龜山 ) 眼睛媚眼閃亮出擊~ 香兒接睫毛上下都接! 水汪汪猶如洋娃娃般眼眸

(V小姐美睫文章回顧) 

這次!!! 要來這邊做美體保養拉!! 

大家知道V 小姐這邊不僅僅只有基本的美容保養美睫/美甲/紋綉之外!!

還有身體的美體保養嘛!! 

真的是女生從臉到身體都可以保養的一個好去處啦!! 

這回!!! 就是要來施作胸部的按摩拉~

 魔塑美胸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其實他們家很好找~ 

一樣是在長庚醫院這邊的巷子裡~ 

這麼大的招牌要找不到也很難XD 

這邊的環境還是一樣的舒服沒有壓迫感~~ 

不過這次要做的不是這外面的空間拉!! 

登登!!! 

示要進入這個隱藏房間拉XD 

這邊也是讓人覺得滿滿的少女心啊~ 

施作前~ 

要先把上衣脫掉還有胸罩脫掉在貼上胸貼~

這次香香是用可愛的兔兔胸貼啦!!! 

(是不是萌翻?!?!)

然後可以蓋上這個布就可以通知美容師進來囉!!

這個呢!!

就是按摩胸部的精油~ 

是放鬆舒緩的精油!! 

美容師會按摩胸部的淋巴~ 

可能有些人會痛~ 

但是~ 我覺得很舒服~ 根本不會痛XD 

其實才按完一邊就很有感覺了~ 

不僅僅是上胸澎澎的!! 連下胸都很有感!!!

真的當下看就知道差別了!!!

接著就繼續讓美容師幫我完成另外一邊xd

結束後 !! 真的胸不上胸超級滿! 

都滿成像一座小山了!

我可沒有打陰影喔!! 

做完的效果直接就是這樣!

這個真的是魔術啊!! 

難怪叫魔塑美胸

覺得很棒~~ 小睡一下方鬆身心靈之外~ 

一覺起來!!! 胸部就不一樣了!

真的覺得一個月要來按一次~ 

ps.這個課程對於哺乳的媽咪或是產後媽咪都很需要!! 

避免乳腺不通或是胸部脹奶很痛!! 

像~ 我平常有在吃胸部的保養品~ 每天都有按摩

但是我覺得!! 真的給別人按跟自己按還是有差別~

女人不可以不愛自己!! 

結了婚生了小孩更要多愛自己一點!!! 

 

更多關於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 相關資訊

預約專線:0908216016
💬Line ID:@jam7243u(要加@)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8-1號2樓
(捷運 🚇林口長庚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晚上8:00(最後預約時間7:00)
(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icky79010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