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香香的頭髮髮質很不好~

因為常常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常常做造型~

電棒拉~ 定型液~ 

這些來做造型~

真的很傷髮質~ 但是工作沒辦法R

這次香香要來跟大家推薦分享拉!

對!! 香香又來弄髮色了! 

不然我的髮色真的退到很恐怖的狀態~ 

真的醜到我沒辦法放下頭髮見人!!

這次來到ARES HAIR SALON 二店 來好好地弄一下頭髮拉~

店家資訊:

店名:ARES HAIR SALON 二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2/?ref=br_rs&pnref=story

地址:  新北市 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設計師:卉獎 (請事先預約)

這家店離捷運站站大概10分鐘左右的路程

永安市場捷運站~

這邊是沙發等待區~ 

連這邊的設計都很有工業風的感覺

這邊有1.2F~ 

都是這樣的工業風格真的會讓人覺得有特別很有味道~

整家都很好拍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照XD

今天要來改造我的頭髮拉!!!

我的頭髮顏色退色退光光QWQ 又卡在這樣的顏色真的讓人超級難受的拉!!

加上香香工作需要維持好形象~

這樣真的很不行對吧? 

所以趕快預約卉獎來好好的改造一下~

這邊很貼心的提供茶水~

不過!! 有發現嗎? 

居然有生啤跟威士忌?也太特別了!!

不過~ 我還是乖乖地點自己喜歡的奶茶~

剛下班的香香沒辦法來體驗一下酒品拉~

不然是覺得很特別想試試XD

這邊是奶茶+小點心~

 

因為我真的有嚴重的選擇障礙XD

所以就全權交給卉獎來幫我設計顏色了!!!

最後定案的是

底色霧感可可色+挑染藤蔓紫

這樣來做造型~ 

讓顏色比較有層次!

聽起來就覺得好下工夫阿~ 

首先~ 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在來就是要漂拉~

就是部分挑染這邊要做漂色~ 

真的是超級費工的!!

看卉獎一個一個挑髮再來做漂色~

這邊就完成漂色啦!!等待時間~

等待的過程可以小憩一下也可以喝杯茶飲啃啃小點心~

真的就很像在下午茶店的感覺XD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受損~

所以設計師卉獎建議使用OLAPLEX結構護髮~來強化我的髮質

在染膏裡面加入第一劑來保護修護我的頭髮~

這邊使用的染膏:LOREAL

這邊很貼心在我的臉上貼一個透明的隔板~

這樣就不用擔心染膏不小心沾到我的臉拉\

就這樣來等待時間囉~

等下沖洗的時候會把結構護髮二劑上上去~

讓我躺在洗頭台上休息~

這樣就不用在位子上做很久了XD

嘿嘿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卉獎幫我弄造型真的很功夫~ 

在電棒的使用上是用比較不同的方式來做造型~

有沒有看到!! 超明顯的差異!!!

挑染的線條感跟光澤度超級好!!!

是不是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頭髮怎麼撥怎麼弄都好看~

頭髮顏色真的超級重要的~

好好的打理好~你看看!!

是不是就整個像是變了一個人?

整個人都變成飄逸仙女拉XD

這樣播報轉播是不是也比較有氣質啦? 

希望觀眾會喜歡有氣質的我XD

 

大家看完還不快來跟卉獎預約好好的打理一下頭髮拉~

可以把自己希望的髮色跟卉獎討論~

他會給你最適合你的建議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相關資訊

店名:ARES HAIR SALON 二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2/?ref=br_rs&pnref=story

地址:  新北市 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設計師:卉獎 (請事先預約)

染膏:LOREAL

護髮:OLAPLEX

預約LINE:freefree0602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