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育兒好物!!

對XD 我用了一陣子終於可以寫這篇分享拉!

其實我看到很多媽咪在社團都會詢問怎麼幫新生兒剪指甲?!

對這個問題我也很擔心害怕XD

怕沒剪會刮到自己受傷 怕沒剪會怎樣又怎樣的!

但是又很怕剪到寶貝流血受傷QQ 

超多擔心跟煩惱~

而且新生兒亂動亂動的~ 怎麼可能好好讓你剪Q

這時候就需要超級神器拉!!

這也是我找好久看到的!

看到影片被燒到~

因為他的刀片你可以直接把手放上去~也不會受傷~

而且剪一隻指甲只要一秒!!滑過去就好~

這也太方便~還能用到小孩長大~ 甚至大人也可以用

(不過我是不會把這東西用在大人身上拉~ 太浪費了)

他有滿多顏色的~

我本來想要選藍色QQQ 但是缺貨剩粉色~

外盒是藍色可是內容是粉色拉~ 

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 很像什麼高級3C用品~

他是天地盒設計~

PS.真的不太好開~ 因為太剛好了XD 你自己打開就知道

打開的內容物有~

電動指甲剪本體X1

外盒X1

充電線X1

清理刷X1

收納袋X1

說明書X1

拿到可以先充電在使用~ 

可以看到他可以有2段模式可以選~

嬰幼兒選1就可以了

2是剪大人使用~

這邊是充電孔~ 

打開他的燈會亮可以方便你剪小寶寶的指甲

他的剪刀的地方是安全刀片~ 不用擔心會磨到手流血~ 

這邊是可以打開~ 讓你清潔理裡面的指甲屑~

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小嬰兒指甲屑XD

可以趁小嬰兒在喝奶或是睡覺的時候剪~

連豬隊友都可以立馬裝備升級變成神隊友!!!

有照明燈真的很方便可以很清楚看到指甲在哪裡XD

真的是一滑過去就剪好了!!!

是不是!!! 一下子久OK

也不用擔心剪到手或是擔心沒剪抓到媽媽很痛或是抓到自己都是傷痕~

不用包手手也不用擔心XD 

不然每次.... 洗澡或是放開手都會抓傷自己QAQ 

 

(非業配 單純分享~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