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香香在孕期阿~很多保養品都不太敢吃、也不太敢用

因為怕會對寶寶有影響😱

所以很多保養品跟化妝品都要盡量避免或是要慎選過~

 

但是~很多孕媽咪會擔心的,

除了自己會因為懷孕變醜、崩山之外~

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老公會不會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外遇XD

 

有了寶寶很開心,但是對於夫妻兩個人來說,又是一個新的考驗~

真的說不準會有什麼變化!!

媽咪們要顧及寶寶健康的狀態,還得對老公擔心東擔心西、疑神疑鬼~

就要好好注重及保養自己的外表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孕期孕媽咪必備保養品~ 吃的保養品!!

BHK's孕媽咪亮裸

產品規格:60顆盒裝,膠囊

適用族群:全孕期+哺乳期

食用方式:每天飯後1~2顆,多食無益。

功效:幫助提亮肌膚、養顏美容。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
敏體質者食用。

其實香香在孕期阿~很多保養品都不太敢吃、也不太敢用

因為怕會對寶寶有影響😱

所以很多保養品跟化妝品都要盡量避免或是要慎選過~

 

但是~很多孕媽咪會擔心的,

除了自己會因為懷孕變醜、崩山之外~

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老公會不會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外遇XD

 

有了寶寶很開心,但是對於夫妻兩個人來說,又是一個新的考驗~

真的說不準會有什麼變化!!

媽咪們要顧及寶寶健康的狀態,還得對老公擔心東擔心西、疑神疑鬼~

就要好好注重及保養自己的外表

平時有好好吃孕媽咪亮裸當作保養

只要出門或是放照片

根本不會有人看的出來我是孕婦QWQ

 

所以~ 我很討厭去大眾交通運輸因為根本不會有人讓位給我XD

因為我太不像孕婦了~

 

偷偷說

像我現在卸貨了~

去幫小熊報戶口的時候~

工作人員還不敢相信我是小熊的媽媽

要我拿身分證比對才可以相信

所以你說,是不是有保養有差呢😘

 

 

更多關於 BHK's孕媽咪亮裸 相關資訊

BHK's孕媽咪亮裸 <-點擊進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