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孕期變化拉~

現在已經來到了孕期的第三階段XD

到孕晚期拉!

我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這幾個月的肚子變化

不過我發現QQ

因為阿~ 1-3個月的肚子比較小

所以都沒記錄到Q

從21W~30W

五個月瞬間變大~

到現在走在路上都會嚇到人XD

真的很大對八~~

現在超多衣服都不能穿了Q

都會爆衣或是穿不下~

看看制服S碼的~ 下面扣子都打不開了~

可以看到4個月的時候~肚子還小小的OWQ還可以拍全身騙人~

現在~ 沒辦法拍全身了Q

連肚臍都看到了Q~

是不是肚子大小差好多QQ

 

不知道其他孕媽咪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樣

肚子真的就像吹氣球一樣Q

本來還以為肚子可以小小的一直騙到生Q

但是五個月都騙不了拉QQ

 

據說~ 隻厚小孩每個禮拜都會長大~肚子也會撐更快Q

我覺得天啊QQQQ

好害怕阿~

我的肚子還會更大? 真的覺得怕ING~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