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跟大家介紹學習的東西啦~

其實香香一直以來對於語言方面都超級有興趣~

只是礙於荷包跟時間問題沒辦法好好專研每一項語言

只能摸點皮毛QQ

這次要跟大家來分享是第一次去上韓文課拉!

近年來韓流的關係~所以近年很多人都會想去學韓文~

我自己是沒有受到韓流影響~

所以我自己有碰過的語言是 英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

就是還沒摸過韓文拉!

這次覺得很興奮啦~但是也很擔心XD

怕自己完全聽不懂就是拉~畢竟我是連基礎都沒有的人~

這次是 英代外語 桃園分校

大家對於這個補習班不陌生吧~

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地方~

像我的同學就有2個是在這邊補英文韓文的XD

就知道真的很多人會選擇他們~

英代的桃園分校其實離火車站很近~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拉~

他在6F

就直接電梯上去拉~

這邊就可以看到是大廳拉~

這邊呢~通常是要詢問課程跟學員上課要進來報到的地方~

進去裡面很寬敞有學生休息區~還有顧問諮詢的地方~

在裡面還有學生溫書區

這邊是額外隔出來的溫書區~

很舒服的感覺啊!

也有電腦可以讓學生做查詢使用~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環境~

這邊是顧問在跟我諮詢韓語課程的內容~

首先會給予你一個學習單調查~

讓顧問大致知道你目前的語言狀況~好規劃適合你的專屬課程~

在討論的過程也會先詢問你希望自己要達到的目標跟期望~

在這過程中其實沒有壓力也會覺得很親切跟舒服~

整個感受都很好~

所以想去詢問的水水不用怕也不用擔心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6F的部分介紹完了~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重點的教室拉~

他們的教室是在4F跟5F

這邊可以看到~ 教室外面一樣有桌子跟椅子可以讓學生休息跟用電腦查資料~

這個就是我要進去上課的教室拉~

上課時間還沒到就看到有學生在裡面了~

老師也在裡面準備~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短暫的等待時間老師不忘了用韓文跟學生進行口說的對話訓練~

用簡單的口說聊天幫助學生可以勇敢開口跟學習!

我真的覺得好棒!這個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我聽不懂就是拉~

教室裡面很大~ 

他們的白板不是用白板是教室的霧面玻璃!

感覺超棒的!因為不會有反光問題也不會有擦不掉卡顏色的問題!

這個設計很棒啊!

接著就來開始正式上課啦~

對了~ 如果今天無法到課~是可以線上做請假的喔~也可以直接告知櫃台~是很方便的

我整理了一下今天上課的流程

→ 檢討上次上課的作業

(文章閱讀跟作答題)

→ 進新課程

→ 用學到的單字來做例句

→ 文法修正跟學生練習

→ 請學生提出上課問題

→ 個別檢討作業

大致上是這樣的流程~

(每個老師上課的流程也會有所不同)

這堂課其實學生的程度都已經是可以聽得懂一些詞句跟對話了~

所以對我來說是超級吃力~

不過老師人很好~知道我是來試聽而且沒有摸過韓文~

所以課程到一個段落都會大致跟我解說下~

這堂課老師上課的模式 會以70%韓文為主 30%中文解說

所以對於學生實用的聽力跟口說是很有幫助的~

這個老師雖然是韓國人但是卻是卻會說中文!!!所不僅僅韓文說得很道地!還能偶爾用中文解說~

英代他們的老師也有分中外師都是有的~

主要來是在於學習程度比較好或是已經學到高階的學生可以讓外師提升學生的口說能力

以及比較道地的聽力跟發音做糾正調整!

中師的部分是針對文法或是證照考題解答讓學生好學習跟好吸收的!

這個部分我覺得規劃的很好~

就是各有各的部分可以針對學生做調整~

在進新課程較新的單字的時候~

老師會把每個單子都造個句子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單字的意思~

不過!老師不會直接自己造句子會先詢問學生

(學生會韓文的就可以是著用韓文造句無法造句的也可以用中文說讓老師教學)

所以也不會讓你覺得學習上會很有壓迫或是感覺不舒服!

上課的氣氛都是輕鬆自在但是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大家在抄寫的時候老師也會下去巡一下~

看一下大家的狀況不是有跟上或是哪裡有問題可以馬上做糾正~

這個感覺真的很棒!畢竟有些人會很膽怯~不敢提問~

這個老師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他上課不僅僅是會把課程內容帶入生活也會讓學生直接造句接貼近學生自己~

上課的時候也會善用一些肢體語言來輔助教學~

或是畫些圖案好幫助學生去記憶跟了解這個句子的用法跟關係~

教完新課程一段落之後~

就是要讓學生個別開口說~

不僅讓學生可以學完馬上用加深印象~

如果在文法上有錯誤或是單字用錯也可以馬上做修正!

而且真的是一個一個喔~不會因為你程度太好或是程度不好而有跳過的問題!

老師真的很注意每一個學生!

這樣的學習環境跟這樣的老師~

要學生學不好也很難!

在最後下課的時候~

你以為就可以這樣離開了嗎?

不!還要個別到前面老師要看你的作業~

做1對1修正跟查看每個人的學習進度~

真的覺得老師很用心在學生跟教學上~

除了課堂上之外~

聽老師說~他們班還會有一個群組是可以發問問題在上面的~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輔助~

 

整個課程下來~

雖然我真的聽不懂也很吃力~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老師教學的用心還有學生們的積極~

這樣的學習風氣跟這樣的感受我已經好久沒有體會到了!

所以說你問我~在英代可以學到東西嗎?

我會跟你說~ 只要你跟上老師步驟一定可以學到

連我這個聽不懂的人都覺得我好像學到了一點東西XD

 

這是這次學習的感覺分享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讀著專屬優惠:
現在填單除了有填表優惠外,香香的讀者另外享有加贈全語言任選一堂課的優惠
快填單把握機會-->
http://bit.ly/BLOG_KR

不要錯過機會拉~

可以去試試看多學點東西~ 投資自己吧

畢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到~先學起來也不為過拉~

是吧??! 

 

更多關於英代外語相關資訊

官方網址:www.egl.com.tw

➡ 分校資訊
桃園旗艦店 (03)331-0262 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
中壢旗艦店 (03)426-0131 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新竹旗艦店 (03)526-0153 新竹市民族路22號
板橋旗艦店 (02)2951-3319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7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