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香要來跟大家介紹 紙巾系列拉!!

其實很多人都會使用濕紙巾或是紗布巾~

外出使用或是洗臉拋棄式用~

這次!!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90抽+乾濕兩用棉柔巾60抽&100抽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是使用最純淨的水質、醫療級認證布材生產,全程都在台灣製造,堅持提供給大家最安心的品質!
無添加防腐劑、無酒精、無甲醇、無螢光劑,全家人都適用的濕巾
擁有日本雙層柔織技術,摸起來柔軟,
含水布重高於其他的30%,雙倍水份,三倍鎖水
是使用純水99.9%RO逆滲透多層過濾
堅持使用台灣醫療級布材製造,
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配方溫和不刺激
台灣製造,30年經驗生產嚴格把關

從上述就可以知道~ 

他們家的濕紙巾和一般的不一樣~

嬰兒擦屁屁可以使用~

學生/上班族擦汗可以用~ 要簡單清潔臉部也可以~

大家都知道~ 有加酒精的濕紙巾其實頂多就是拿來擦手或是做消毒用~

對於嬰兒或是拿來擦臉都不好!

抽起來真的跟邊濕紙巾不太一樣~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濕紙巾抽起來會有毛屑或是一下子就破了!!

但是他們家不會~可以很順利的抽起來使用~

真的含水度很高~

脖子很容易冒汗用這個擦就可以很舒服~

觸感很柔嫩~

濕紙巾~ 夏天很好用!

有小孩的媽媽真的包包都需要放濕紙巾~

小孩很常需要使用~

外出旅遊有濕紙巾也很方便~

桌子上如果沾到醬料乾掉~用衛生紙不好擦還會破掉掉屑屑~

這個一擦就可以很乾淨了!!

乾淨溜溜XD

---------------------------------------------------------------

另外一款~

其實是我第一次看到~

乾濕兩用棉柔巾60抽&100抽

他的材質讓我想到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使用的拋棄式紗布巾~

這個的好處就是~

不會破吸水力很好!

可以乾的用也可以濕的用~

可以代替口水巾/紗布巾/哺乳巾/美容巾/卸妝棉/洗臉巾/洗澡巾~

大部分都是在說很適合寶寶跟媽媽使用~

但是阿! 

我覺得~ 如果在青春期臉上常常冒痘痘的學生族也很適合!

因為他們洗臉很需要用這樣拋棄式的!

早晚用完就丟掉~

對於痘痘肌的保養比較好!

美容師也可以改用這款!

因為他的觸感更加柔綿之外吸水力更好~ 

他也可以拿來當作卸妝棉~

卸妝棉小小的~使用量很大對吧一下子就一盒一盒的用完了~

這時候就可以用他!

可以代替卸妝棉去卸妝~

可以省很多起來~ 

觸感也不輸化妝棉!

他也不會掉毛屑~

其實很多卸妝棉都會掉屑屑真的很麻煩還要特別去選過QQ

我自己的使用~

卸妝用 洗臉用 

通常如果我早晚洗完要丟掉前我都會拿來擦桌子擦其他地方做二次使用!

洗完臉可以用這個當做洗臉巾洗臉擦臉!!

可以擦得很乾淨不會有水珠殘留!

他們家的材質比較好也不會摩擦對於肌膚造成負擔~

他的吸水力真的很好!

這麼濕也沒有滴水!

真的可以用來擦很多東西!!

桌上髒髒的!這樣一擦就可以很乾淨拉~

(我是用洗完臉不要的柔濕巾來擦臉XD)

小包的外出很方便~

小小的方型包包都塞得下~

大的~ 媽媽包也可以塞得下去~

外出也很好用!

以上這些就介紹給你們拉!

我是覺得比我以前用過的還好用跟方便許多~

他們家cp值很高!

對於媽媽們來說很好用!

很方便~ 不需要再額外買紗布巾了!

這個就可以取代拉~濕紙巾也很需要~

他們家除了這兩款之外~

也有其他大家日常所需的用品~

一樣cp值很高!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選購自己喜歡的~

他們家免運的金額很低!隨便買買都會到喔!

真的超級讓人心動的!

 

更多關於 奈森克林 的相關資訊

置入官網:https://www.naisencaringshop.com/
置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sencaring/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