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箱拉

這次本來想買7-11福袋~ 但是QQ

很慘才開賣10分鐘就沒有了!!!

所以這次去台北就剛好看到萊爾富跟全家就剛好看到了!!!

立馬手刀!!!!!!

搶了各一包!!

 

直接來開箱囉~~~

萊爾富的後面貼的!!!

也太讓人心動了八!!!!

裡面打開就是..... 

有點失望QQQ

1.萊爾富的水

2.牛奶糖

3.甜的嘎哩嘎哩

4.萊爾富的綜合堅果

5.棒棒糖

6.抽獎卷

 

嘎哩嘎哩其實滿好吃的!!

綜合堅果就... 我覺得南瓜子超級多~~

我可能會把其他吃掉就剩下南瓜子XD

 

抽獎卷.... 沒中XD

 

-----------------------------------------

全家福袋199元

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都是我會吃的東西!!!

真的覺得是我喜歡的零食!!

只是辛拉麵不吃

蛋黃哥的公仔也很實用!!

是桌用印章+便條座!!

 

這次就是香香的分享開箱拉~~~

希望明年2020可以開到7-11的~~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