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說~ 

最近發現了一款很自然清新的眼鏡~ 

但是有我喜歡的那種迷濛感覺的花紋!!! 

真的讓我有點雀躍!!

重點是他跟一般的不一樣有比較特別的技術~

Luena MAKE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

 

他的外包裝是比較屬於清新簡約的感覺~ 

這個也讓我很喜歡~

長的是日拋~ 裡面有10片

短的是月拋裡面是個一片~

 這邊就來細細的跟大家介紹拉~

月拋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日拋是不行

日拋-露娜棕

他的花紋很漂亮~

外圍是有一圈實的偏深色的咖啡色~

裡面有一圈是淺咖啡色加點亮金色在裡面做顏色的漸層跟點綴~

他們家的直徑是比較自然的14.2

所以喜歡比較自然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系列~

這是單邊眼睛的近照~

看起來是比較溫和的自然瞳

加上淡淡的咖啡色眼線就可以打造出溫柔的氣息拉~

很適合低調的場合配戴~

上班/上課都很適合~

就是淡淡的妝就可以感覺很有精神拉~

 

 

月拋-暮光巧克力

他的花紋是比較散的那種

外圍是有比較霧一點的深色

往裡層會有淺咖啡色靠近瞳孔那一圈有霧一點的咖啡色圈~

會看起來比較有神一點~ 但是又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太銳利!!

會有一種霧霧迷濛的感覺~

這是單邊眼睛的近照~

可以看得出來會比較有迷濛的感覺

加上一點眼影讓眼睛感覺深邃一點~

就可以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了~

 

 

月拋-迷霧灰

這個灰色跟我以往認為的灰色不太一樣!!

我覺得很特別~

他是外圍一圈霧霧的灰黑色

裡層一點點的金黃色再邊邊作點綴

真的很特別~

這邊的灰色跟我以往認知的灰色是不太一樣的~

他會看起來顯得更加自然~

不會像市面上有些灰色會像白內障的感覺~

黑色眼線+眼影+臥蠶~

感覺又是不一樣的可愛韻味了!!! 

看起來更像是小鹿眼的感覺~

雖然讓眼睛感覺更加深邃的感覺但是不會有讓人害怕的銳利感!!

 

 

實際帶過的感覺~

這一款都是屬於直徑比較小比較自然的款式

因為我一般偏愛的都是屬於混血款或是放大款為主~

這一款系列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但是他的包裝我覺得很實用~

因為他的外包裝是可以在闔上扣回去的!!!

這是跟其他我市面上買過的隱形眼鏡不一樣的地方~

大多的隱形眼鏡真的就是外包裝拆了就是一去不回囉!!!

他們家的是還可以重複使用!! 也可以當成小型水盒或是暫時的水盒

(放隱形眼鏡水盒+小夾子)

帶出去也不會很佔空間!!

真的就是剛剛好!!! 

我覺得真的超方便的!!!

因為他這一款隱形眼鏡有做了很多特別的技術添加在裡面~

我之前有次外出工作隱形眼鏡戴了8-9個小時~

但是他們家這款可以戴很久~ 一般我戴其他的大該都4-6小時就差不多要休息了

這一款工作時間拉長都不用拔下來休息~

這是我覺得很驚豔的事情~

在來就是他這一款有很多的選擇

也是跟我在市面上看到的花紋款式都不太一樣~

所以喜歡這樣風格的水水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更多關於 Luena MAKE露葳娜 彩色隱形眼鏡 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enaMAK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