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介紹一款洗髮精拉!!!!

他真的很特別~ 

他真的賣得很好~ 很難搶購的到!!

所以給大家提前預購!!!

這個很難得到的洗護組就來介紹給大家囉~

這一組

天天賦活洗髮精 700g 

天天賦活修護素650g

是這樣子一組的組合~~

這款洗髮精呢~ 裡面添加米蛋白輕順成分、有機洋甘菊萃取物,椰子油基葡萄糖甘以及油酸甘油酯。

這些都是可以提供頭髮養分跟草本蓬鬆的配方~

主樣是養護頭髮,洗後頭髮會比較蓬鬆頭皮會比較舒爽。

→  有機洋甘菊

健康的頭髮組織間少頭髮斷裂的問題~

→  小麥蛋白

補充頭髮養分可以增強頭髮的強度跟質量

→  椰子油

可以讓頭髮更加健康促進頭髮生長

其實阿~ 我的頭髮真的是那一種~ 

去美髮院美髮師看到都會搖頭的頭髮~

因為真的很受損~

畢竟~ 漂過3次~ 頭髮乾又沒光澤~

很容易斷裂~ 也很容易打結~ 也超級毛躁~ 

其實之前是留到及腰的長髮~ 但是因為受損很嚴重~

所以就把頭髮給剪掉了~

但是~ 還是受損XD

沒有染燙過的健康髮也很推薦喔~~ 

具美髮師的建議我應該要剪到耳下才可以~~

(但是我真的超級不喜歡自己短髮的~~~)

後來~ 我發現用這一組洗完~ 嗯!!?

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使用方式:

擠出適量的洗髮精沾水起泡在開始洗頭~

建議洗兩次~

第一次先帶走頭皮油脂跟髒汙

第二次再來好好的洗頭髮~

洗髮精是透明的~ (應該都會聽到很多美髮師都會建議洗頭的時候要用透明的洗髮精洗)

很好起泡~ 泡泡很濃密~ 洗起來很舒服~ 

他的味道很香很舒服~ 不是那種聞了會太過香太過刺激的那一種~

就這樣好好的按摩~ 讓頭髮好好的去吸收裡面的養分~ 

我就好好的放鬆頭皮~~

在洗的過程中就會發現~ 頭髮比較不會打結~

不然以前我在洗頭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扯斷頭髮~ 因為常常會糾結成一塊~

有了他怎麼洗怎麼抓怎麼弄都可以不用擔心頭髮糾結問題~ 

也不用擔心頭髮在洗的過程會斷裂~

-------------------------------------------------------------------------------------------------

 洗完頭再來重視的就是修護拉~

裡面添加的米蛋白輕順成分、有基洋甘菊萃取物,可以重建頭髮組織,讓頭髮恢復彈性。

山茶花油以及維生素B-5可以強化髮質強韌性以及延展性,可以迅速讓頭髮柔順好梳理。


→山茶花

強化髮質堅韌性以及增加延展性~


→  小麥蛋白

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增加頭髮的強度以及質量~


→椰子油

可以讓頭髮健康促進頭髮生長  
  

這一款很特別的是~ 

他可以當做瞬間護髮使用也可以當作深層修護使用~
通常一般的修護~ 都是只有單一的!

沒辦法像他一樣可以兩用~

這樣可以隨時自己想怎麼保養都可以~

使用方式:

擠出適當的量並抹於髮尾把頭髮弄順~ 

瞬間護髮:

抹完之後抓順酒可以直接清洗掉

深層修護:

抹完抓順之後停留5-8分鐘~ 讓頭髮吸收養分做比較深層的修護

味道也是很香~ 我覺得是女孩會喜歡的味道~

這樣子洗完之後~ 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變得柔順很多~

我不會再被頭髮打結困擾~ 

不然每次頭髮打結之外呢還會很糾結~ 

整個洗完~ 

頭髮有光澤~ 柔順了!! 頭髮柔順度UPUP

我覺得我應該早點遇到他的QQQQ

這麼好用的洗護組應該要收藏起來!!!! 

屯起來!!! 不然以後沒有了怎麼辦 

12/7都可以預購喔~ 

蝦皮:

https://shopee.tw/w903333/1524031906?version=5ebf585c9e40b91e7ddc4a95c6e2119a

推薦碼:  W90300  

PS:下單之後還會獲得抽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