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久違~ ㄝ~~~

不是應該是第一次出現的穿搭文拉~

是不是敲碗很久啦~

(其實沒有人敲碗XDXD

好啦~ 我不要再廢話了~

最近香兒會開始新的不一樣的嘗試拉~

希望信的文章也能受到大家的喜歡囉~

                                        BY. 香兒

--------------------------------------------------

我好像前面廢話太多XDXD 

好喇~ 這邊進入主題拉

今天穿搭的是褲子!! 

其實阿~ 我很久很久沒有穿過褲子了~

因為之前當過中途之家照顧中途生病的兔兔~

自己餵藥因為要固定兔兔~ 所以只好用大腿夾住~

然後XDXD 我的大腿就展開過敏之路拉

所以我之後一年四季就算是寒流大冬天也是穿短褲~

不是愛漂亮是因為我不能穿會過敏QQQ

 

所以其實這次我也很擔心怕會沒辦法穿~

結果~ 

我可以穿出去到處跑到處跳XD

都不是問題ㄝ~

真的!!! 拯救我的人生拉

我終於可以穿褲子拉~

褲子有可以重回我的人生裡拉~

------------------------------------------------------------------------------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件~ 

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

不僅僅百搭也很好穿

是常見的褲子款式~

IMG_5001.JPG

跟大家說說我覺得他會讓大家喜歡的點囉

1.高腰->可以緊緊的包覆住小腹

2.看起來很顯腿長

3.看起來腳很細~ 他緊緊的包覆住腳腳!!

4.彈性很好->大動作 怎麼跳都ok不用擔心會褲檔破

5.很透氣 穿起來舒服 不會覺得悶熱~

6.怎麼搭都好看~ 有附吊帶可以當吊帶褲 也可以綁在褲子當裝飾也可以不用

7.褲頭+高5cm 直接讓你的腿變長5cm

IMG_5002.JPG

他的褲子細節也弄得很漂亮~

屁屁的車縫線~ 會看起來顯得屁屁翹翹~

還有口袋設計~後面有前面有~

讓屁屁後面不顯得單調~

在來就是ab褲的概念~

會讓腿看起來纖長~~

IMG_5494.JPG

IMG_4810.JPG

我怎麼跳怎麼蹲~ 各種大動作大姿勢都沒問題~

都不會有褲襠爆開的問題!!!

他的彈性真的好!!!!

 

IMG_5492.JPG

在來就是他怎麼搭就怎麼好看~

因為~ 我就不嘗試一般使用t恤的搭配了~ 因為好像太一般~

我就來嘗試比較不一樣的感覺的~

可以讓你很有專業氣場跟氣息的就是!!

穿襯衫+進化版奈米褲~

IMG_5089.JPG

直接穿這樣來去直播拍賣工作!!! 

是不是馬上就增加了專業的氣息跟感覺xdxd

這樣講起商品好像就更有那麼一回事拉xd

IMG_5496.JPG

在來就是直接來嘗試~

短版背心拉~

這樣感覺有比較帥氣清爽的感覺啦~

又是不一樣的韻味拉~

所以才說~ 這一件褲子怎麼搭都好看~

一般的t恤~ 布拉布拉~

其實都很好做搭配的xdxd

IMG_5495.JPG

IMG_4815.JPG

就算配上運動鞋也很可以!!! 

穿跟鞋有種簡約銳利的感覺~

穿運動鞋就有種比較輕鬆自在的氛圍拉~

兩個穿的不一樣味道就不一樣啦

IMG_5499.JPG

再來~ 我真的覺得他材質很透氣度很好~

我穿去悶熱的鐵皮屋工作(做銷售直播)也不會覺得說悶熱~

雖然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但是!!! 我的腿不會有發癢的過敏反應~反而還是很清爽舒服的XD

就覺得挖QQQ 我挖到寶了!!!

這件好穿好搭的褲子!! 就這樣香香介紹給妳們拉~~

他們家就褲子來說就有好多款~

這件只是其中的一件而已~~~

其他的~ 你們可以快去看看!!! 

說不定會找到適合妳們的可以快點帶回家囉~

 

芳子時尚官方網頁:

http://www.funsgirl.com.tw/Shop/itemList.aspx?m=11&p=50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