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 護髮品?!

對~~ 沒錯拉~

最近qq 我的頭髮真的超級糟糕qqq 

慘不認賭的狀態qq

IMG_1150.PNG

又毛又炸的qq

真的超級希望可以有什麼來解救一下我的頭髮喇qqq

這次就來介紹~ 可以解救我毛躁頭髮的秘密武器!!

IMG_1660.JPG

韓國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茉氣十足!!

IMG_1731.JPG

這款的味道一樣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

不過我覺得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味道~

好喇不論味道~ 要來說明介紹一下他的內容物跟能夠幫助到頭髮甚麼八~

他主要~ 

可以提供頭髮需要的豐富營養~

護理受損的毛髮->這個香兒就超級需要

讓頭髮增加彈性跟光澤感

可以改善髮質裂開分岔的問題

可以再使用電捲棒離子夾前使用~ 來保護頭髮

沒有油膩感~ 很清爽~ 

IMG_1730.JPG

她的成分跟作用~

都是添加~ 天然的成分並在裡面加以萃取~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好喇~ 大概介紹完畢它的內容拉~

接下來要來說說~

香兒的使用感想囉~

先給大家看對比照拉~

IMG_1146.PNG

有沒有看到qqq 真的超級驚恐拉~

有抹的一遍超級滑順~另外一邊毛躁到不行qq 

天啊真的是覺得我的頭髮救世主出來了qqq

IMG_1661.JPG

IMG_1657.JPG

IMG_1656.JPG

他其實小小薄薄的不怎麼占空間跟部怎麼佔體積~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IMG_1425.PNG

IMG_1151.PNG

而且阿~ 他的用量~ 真的不用多~ 

一點點 大概5元大小就可以了~

IMG_1423.PNG

它的味道~ 我覺得主要還是重在茉莉花的香氣為主~ 

真的擦完就是滿滿的茉莉花味道xd 

瞬間覺得~ 是不是我周遭開滿了茉莉花xdxd

IMG_1429.PNG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啊xdxd

我想說? 嗯? 是什麼~ 因為看起來不像是~ 髮油阿~

因為太不佔空間了xdxd

其實阿~ 我之前有買過髮油~ 不過說真的~ 

都是很佔空間很笨重的那種qq 

就是真的是放在家裡用的那種~

-------------------------

在來就是~ 之前用過其他的髮油~ 

我覺得這款真的讓我!!! 重新認識髮油了~

因為阿~ 之前的髮油都需要用比較多的量~ 不然就是稍微油膩一點qq 

就是一種要順還是要蓬鬆二選一的感覺qq

但是!! 

這款真的不油膩~ 很清爽~ 

雙手直接擦在頭髮上~ 擦完手不會有油膩感~

擦完頭髮也不會覺得頭髮很厚重油油膩膩的感覺qqq

真的覺得是救星來著~

IMG_1424.PNG

IMG_1489.PNG

IMG_1493.PNG

現在出門都可以一下子就搞定拉~

而且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因為阿有時候出門~ 都要騎車什麼的~ 

就真的風吹日曬很傷頭髮~

香兒的頭髮就已經不怎麼好了qq 

這樣一吹一曬下去更是完蛋q 

所以阿~ 我出門前會擦~ 到了地點會在上一次~ 

加強保護拉~ 

------------------------------

韓國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 介紹給你們拉~

他還有其他的味道喔~

更多關於韓國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資訊

最近有官方優惠活動喔~ 可以去看看參考一下喔~

Facebook:https://goo.gl/VXhojD

官網 :https://goo.gl/tWFqEH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