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 

夏日必備的妝品拉~

其實我從以前就是beautymaker的粉絲QQQ 

之前去參加一個妝品的派對~ 就是為了跟kevin老師拍照XD

會不會有點狂熱啊?哈哈~~~

 

其實我的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因為很好用~ 再來也常常推出系列活動或是相關的東西~ 

都會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這回夏季阿~ 

 

推出了!!!!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IMG_1372.PNG

粉嫩嫩的外表整個超級可愛的對八~ 

超級討喜的押~~~

IMG_1374.PNG

他旁邊還有貼心提醒~ 

使用方式阿~ 還有他擁有的效果!!!

他有SPF40★★~ 

所以不用擔心他的防曬拉~

他裡面有分四種顏色

1.裸膚 2.白皙 3.健康 4.自然

它的特點: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加入薄荷、金縷梅等植物萃取 所以不用擔心她的保濕功能
水氧霧化科技,讓粉體1秒變蜜粉,讓毛孔隱形、瑕疵無蹤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 霧感粉底液
微米柔焦粉體VR,讓油脂360度均勻分布於吸油孔洞 不會讓油坑冒出打擾你的重要時刻!!
多孔結構緊緊吸附油脂,48HR不脫妝~ 就算出油流汗也可以hold住
柔焦粉體均勻分布肌膚、油光變成粉嫩光~ 日系妝感不用怕~ 
添加金縷梅,溫和收斂毛孔~ 不用擔心妝越畫皮膚越差~
添加玻尿酸,為皮膚注入大量保濕水份~ 不用擔心保水度不夠會有脫妝問題或是不好畫不好推
添加菸鹼醯胺,有效抑制皮膚出油 控制你的油田 讓你可以放心~ 
添加腺苷,有效拉提緊緻肌膚 讓小V臉再現!!
高防曬係數SPF40,加防肌膚紫外線防護力~ 不用擔心在炎熱夏天被曬紅臉

IMG_1377.PNG

 

IMG_1378.PNG

再來要來給大家看看~ 試試的感覺拉~

IMG_1385.PNG

我使用的是~ 裸膚色~ 

其實在選顏色的時候啊~ 

最好是~ 選比自己膚色亮一階的比較適合~

在來就是她很好推開~ 

超好推~

點在臉上也是~ 用海綿輕輕一推就推勻了~不會有卡粉問題

IMG_1190.PNG

不過我擦在臉上的亮大概會是這樣~

IMG_1189.PNG

他其實問其來有點香香的不會像有些粉底液聞起來會有很多化學味~

他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草香~

有點像是香水的味道~

他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棒~ 因為直接呈現的是日系霧感的妝底~

因為阿~

近年來都是韓流的趨勢~ 所以比較流行的會是韓國的油亮感妝底~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是無限冒油XDXD 無限出油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霧感的妝容~

所以在上完一般粉底液之後~ 我還會在上蜜粉或是粉餅來打造霧面的感覺~

但是他不用~ 他一上去就很直接是我要的妝容感!!!

IMG_1392.JPG

很明顯的素顏跟畫妝完之後的差別~

臉上瑕疵都不見了~

之外XD 真的沒有冒油的感覺~

我上了這個底~ 我去夜市+路程大約三小時~ 

在外面~ 大熱天沒有吹冷氣~

IMG_1249.PNG

IMG_1245.PNG

妝感一樣完好~ 還沒有覺得冒油還是什麼黏膩感的問題~

IMG_1383.PNG

IMG_1381.PNG

我覺得阿~ 這一款很好用~ 

因為我一直在找尋這樣子可以打造霧面感的粉底液~ 

之前有用過是KATE的~ 但是相較之下

我覺得這一款在夏天比較耐~ 

可以撐比較久~ 不會隨著天氣炎熱或是上班冒汗就整個脫妝或是黏膩感就出來~

不會就是直接好好的這樣XD 

IMG_1345.PNG

我這天再跟大家出門去唱個的時候~ 

大概已經距離花完妝大約7-8小時~ 

妝感妝容一樣完好

不脫妝沒有冒油~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會脫妝然後變成一條一條的~

IMG_1378.PNG

這一款真的很特別結合了很多優勢跟優點

控油/調理/遮瑕/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

8效合一『控油x持妝』的粉底液

我們擔心的很多問題都不足以構成是問題了!!

有一瓶就可以好好解決跟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 我又掉坑了XDXD 

覺得夏天有了他工作都可以安然度過拉~

IMG_1377.PNG

更多關於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的資訊

產品購買資訊:https://goo.gl/rMNuRA

BeautyMaker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zcFsRj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使用跟相關影片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Taiwan/videos/1894473757270196/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官方資訊

http://www.beautymaker.tw/SalePage/Index/4505673?cid=164372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