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兒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東西~ 

夏天的時候女生可能會很需要~

因為~ 夏天天氣熱~ 難免會流汗~

有時候流汗會伴隨著異味~

但是女生有異味就很尷尬了~ 

而且朋友們都會不敢跟你一起做事情~ 

因為太臭了~ 會讓人家反胃qq

瞬間~ 朋友間少很多~ 

但是市面上有很多止汗劑或是噴霧~ 

但是!!!味道不一定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有些甚至有黏膩感~  

QQQQQQ

Fa止汗_180409_0001.jpg

----------------------------------------

之前還有遇過一個女生~ 

他香水味很重雖人然是漂亮可愛的女生但是香水味~

真的有點太過了

我遠遠就聞到了~ 而且聞到我都覺得香到頭很痛的感覺QQQQ

但是之後因為車子人很多~ 他就不得不貼我貼很近!!

我才發現他香水噴很重的原因了~

因為她有腋下臭臭的問題~

因為~很近所以直接是聞到香水浮在空中但是後面會聞到她腋下的味道~

我想他可能是為了掩蓋住腋下的味道~ 所以才把香水噴重來掩蓋~

但是他沒有想到~ 香水~ 是香水

沒辦法蓋掉腋下的臭臭味啊~~~~

Fa止汗_180409_0004_0.jpg

Fa止汗_180409_0009_0.jpg

--------------------------------------------------------------------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我覺得很棒也很好用~

因為她清爽 冰涼 淡雅香氣 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小小一瓶 攜帶方便 隨時想補救補 不會像香水味道會加乘疊上去~ 

他擦一次味道是這樣 擦兩次味道也是一樣XDXD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而且直接讓你腋下臭臭變成 腋下開滿花香噴噴~ 讓大家都香靠近你

Fa止汗_180409_0002_0.jpg

FA止汗爽身露-粉紅花香

他有分四種味道~

1.粉紅花香

繽紛花香帶給你愉悅好心情
長效止汗清新
有效止汗&對抗體味

2.水樣清心~

水漾清新讓你擁有自在舒適感
長效止汗清新
有效止汗&對抗體味

3.綠茶清心

綠茶淡香帶來優雅感
0% 酒精添加
長效止汗清新

4.運動型~

長效止汗清新
有效止汗&對抗體味
活力香氛:異味防護,運動前最佳選擇

容量:50ML

滾珠瓶

--------------------------------------------------------------

香兒使用小影片<-點擊看影片

我使用的感覺~ 

其實很棒ㄝ~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味道很淡雅~ 

粉紅花香的味道不會太甜膩~ 

是高雅淡雅的味道~

因為我其實對於香水或是噴的這種味道都很要求

不喜歡就都不行~ 

這個我覺得味道很輕薄不會過濃過膩~ 

我其實都覺得可以直接當香水使用了~ 

直接變成止汗+香水用途拉~ 

我都是出門前擦~ 然後就會香香的味道~ 

不會像~ 一些止汗劑或是止汗噴霧~ 很明顯的味道就是~~~

止汗劑XDXD 這樣也很尷尬~

所以這˙ˋ就很棒~ 

Fa止汗_180409_0005.jpg

Fa止汗_180409_0006.jpg

Fa止汗_180409_0008_0.jpg

真的不會有人覺得你是噴止汗劑~ 他只會覺得你好像擦了香水的感覺~

真的很棒XDXD 不會被揭穿哈~~

不過我覺得他每天當香水再用也很可以~

因為可以止汗而且也很平價 味道也很棒~ 

不然我真的很捨不得每天用啾馬龍~~ 

因為真的好貴貴QQQQ

但是上班的關係形象很重要~ 見客戶~ 還是需要一點點香水味

而且外出跑業務的話也很怕一流汗就會不小心有味道~ 

所以~~~~ 這瓶真的很實用阿~ 

兼具香水+止汗功能~ 

香兒用一次就愛上了哈哈~ 直接當每天必備的香水用拉XDXD

購買連結 https://goo.gl/ATnCv7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