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今天香兒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東西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問題QQQ

就是好朋友來前的不適感~ 還有好朋友來的那7天既痛苦又煎熬~

平常換季 或是空氣溫度變化的問題~ 導致各種敏感不舒服現象QQQQ

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身為女生的水水最有感覺~

好朋友一來就瞬間覺得當女生好痛苦QQQQ

我可不可以這7天不要當女生(ㄝ~~~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2.jpg

 

--------------------------------------------------------------------------

直接進入重點喇~

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東西啦~

是什麼呢???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他一盒裡面有30顆 

一天吃1~2顆看身體需求來決定~

他是植物膠囊不用擔心會有動物膠囊的問題~

不會有什麼激素~而且很好吸收

不會引起身體的不適反映~

我覺得他們家很貼心的是!!! 

居然有line可以直接詢問相關問題~
這個真的也太棒了哈哈~

官方LINE:@lebonhertz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3.jpg

--------------------------------------------------

來說說一下香兒真實食用感覺~

他是一片一片的

很方便直接放在包包裡~

吃完飯就可以吞一顆 也不用怕忘記~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3.jpg

其實香兒是個衛生紙水餃製造機~ 

每天衛生紙的用量都很驚人~

真的可以開水餃店了~哈哈哈~

 

因為天氣只要一變 或是空氣濕度溫度有變化~

我的鼻子就沒辦法~

就又是無限噴嚏噴嚏的打~

不然就是像水龍頭一樣沒辦法停下來~

真的很難受~~~~~~~

 

然後阿~ 

每個月的7天我都希望 都能放連假哈哈哈(做夢比較快喇~

 

因為阿我只有第一天的量比較少

2-4天就是超級重頭戲!!! 

我都要用到42或是41.5的棉棉~~~

因為血量真的超級大~  

除了這樣~ 悶痛感超級不舒服~

而且2-4天根本沒辦法拿重物或是搬重的東西~~

因為血量大~就很想休息不想動力氣真的不好使QQQ

這時候如果上班就很麻煩~ 

我不想被誤會是耍公主病的菜鳥喇~~

只能說我那個來真的問題很多~

因為缺血體內的氧氣量少~就 會不知不覺的睡著.....

如果再開會的時候或是上班的時候睡著

我覺得我可能隔天就要被離職了~

天啊~ 正當我在思考怎麼半的時候!!!!!!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5.jpg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7.jpg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雙擊進官網

就像是救星一樣!!!! 

出現啦!!!! 

膠囊給休格_180404_0001.jpg

就是調節~氣節轉變 的不適感~

還有哪個來的各種不舒服的調節~

來說說吧我吃了幾天~

剛好是在那個來之前吃的~

水餃包的數量真的變少了~

而且不會覺得對於季節變化跟溫度變化這麼敏感了!!!!

那個來一樣是悲劇的上班日~

而且還是連假前最忙最忙的那天是第2天血量爆大!!!

但是我居然還能好好的思考工作流程跟前後順序~

可以不慌不忙不混亂~ 

還能有條理的一步一步完成交辦事項~

甚至還能幫忙扛或搬貨!!!!!! 

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不然平常根本就是只能倒在桌上交辦進度根本只能歸零!!!

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這個時候遇到他!! 

直接對我的生活有了一點變化!!! 

 

 

 

 

 

 

想看更多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