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去的健身中心拉~

我發現~ 在我以前住的地方附近!!!

居然有健身中心!! 也太厲害的!!!

他在2F~~ 

這次呢~ 一樣是團課拉~

我真的超愛團課的XDXD

焦點休閒健身中心

地址:桃園市八德市忠孝街23號2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focusfitness.taiwan

在大湳市場裡面~

會看到這個牌子!!! 

沒錯就是在2F~

這邊其實交通滿方便的~

可以搭公車也可以騎車~ 

都很近~ 

這邊進去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拉~

首先先去櫃檯報到~ 

這邊可以詢問團課~

他們的團體課程很多~

空中瑜珈 

美體瑜珈

有氧舞蹈

拳擊有氧

等等都超多的~ 

他們的粉絲團每個月都有課表~

可以依據課表上你想要的課程喔~ 

焦點休閒健身中心 環境~

這邊就是櫃台~~~ 所有的報名等等都在這邊喔~ 

有問題也可以在這邊做詢問~ 

裡面很貼心~ 

這邊有個人專用櫃~ 

可以放置你自己的個人物品~ 

這邊有很多大家常見的健身設備~

不僅僅是跑步機~ 局部鍛鍊的機器也有~

可說是~ 什麼都有拉~ 

而且可以看到!!!

一大早就很多學員在這邊運動XDXD 

大家真的都好健康啊~

這邊呢~ 是教練詢問處~

如果想要鍛鍊不知道怎麼做或是需要局部鍛鍊~

甚至是要詢問教練課~

這邊也是可以的喔~

團課教室

這邊呢!! 是一間很大~~~~ 的教室

這裡呢就是上所有團課的教室拉~

可以看到~~~ 

瑜珈墊都擺好了!!! 

就是準備要來上瑜珈課拉~ 

還沒上課就有很多學員在這邊等候囉~ 

一開始~ 老師會先來做身體的熱身跟暖身~

接著就是會帶瑜珈球

利用瑜珈球跟身體之間做互動~ 

不要看這樣~ 真的很累~~~ 

不要說做完~

真的是會大爆汗的那種~

接著~ 最後才是用瑜珈墊做最後的身體延展瑜珈~ 

整個課程的時間

課程步調真的很快!! 

現場很多婆婆媽媽們真的都很認真在上課跟跟上~

我都忍不住佩服他們的肌耐力跟核心很強

只能說~ 有練有差拉~

一開始是熱身暖身(但是步調節奏很快)

瑜珈球搭配延伸的舞蹈動作 都是大幅度的延展~

老師會一步一步引導~

但是!! 步調節奏很快XDXD(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上所以超級跟不上)

但是學員們都是跟得上的喔~

之後是坐姿跟躺姿+瑜珈球的互動~

其實每一個都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 每一步都真的需要運用到身體的每一個肌群還有身體重要的核心~

真的是會很爆汗跟很累的感覺~

就真的是有運動到的概念~

跟我想像中步調比較慢比較注重冥想的瑜珈不一樣~

中間會有小小的時間可以讓你去喝水跟上廁所~

稍微喘口氣之後 一樣是繼續上課

如果很喜歡節奏步調快 爆汗系列的 

都可以報名他們家的課程~ 

因為真的會很熱跟超有運動感~

所以真的建議來上課的水水~

可以穿運動服飾或是比較寬鬆的衣服上課~

因為真的會爆汗!!!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帶毛巾跟換洗衣物 可以在這邊沐浴完之後在回家(才不會感冒喔)

你以為上完了嗎~~~

不~~~ 香香還有報名下一堂的團課!! 有氧舞蹈課!!! 

QWQ 要是知道這麼爆汗我應該要爆下下堂的QWQ 

一開始呢~~ 

當然是現做暖身拉~

基本的暖身做完~

老師會開始搭配音樂做一些小熱身的舞蹈~

因為大多的照片都因為~ 動作超快或是節奏很快就都模糊掉了~

所以就~~~ 只拍動作比較小沒有糊掉的照片啦!!!

跟大家說~~

因為美體瑜珈跟有氧舞蹈課的老師 都是同一位~

所以步調節奏都是一樣的~

時間看起來短短的對八~

但是!!!! 真的超累累到不行~

真的是很多很多的舞蹈串連在一起

有社交舞的元素有街舞元素有歐美舞蹈的元素印度舞蹈也有

真的舞蹈的元素超多~

我覺得老師在這短短的課程用舞蹈帶我們環遊世界了~

最後最後~有氧舞蹈課的尾聲~

老師除了會讓我們肌肉做延展之外也會裡用比較慢步調的舞蹈讓我們去做延伸~

所以在最後結尾也是在跳舞啦!!! 

我真的很佩服老師跟學員們!!! 

看似短短的課程但是實際跳起來很漫長~ 因為好累喔~~~

但是真的是可以運動到!!!

而且真的很爆汗!!! 是那種洩洪的爆汗等級

對了~ 記得一定要帶水喔~~~

我算了算~

在這堂舞蹈課~

老師真的用了快10首歌曲

舞蹈也是快10首

有從最新的周杰倫的新歌到很古早的寶島曼波XDXD

真的是!!! 

我只能說老師很用心拉~

課程也是設計的很用心~

因為熱身到中段還有最後尾聲的舞蹈跟音樂

都可以知道老師的用心~

前面暖身跟熱身都是比較輕快一點中間呢~

就會有更加快節奏的音樂~

到尾聲呢~ 就是比較慢調的中國風舞蹈做尾聲~

如果想要運動但是又不喜歡太單調的運動模式~

團課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想這是我最近汗流最多的一天吧XDXD 

真的太爆汗了喇~

真的是汗流浹背 汗雨淋漓的感覺~

如果想要好好的試試看這樣的感覺!! 可以來看看~

 

而且團課的學生真的超多!!!!!! 

多到教室爆滿!!! 大家都超健康的拉~ 

 

更多關於 焦點休閒健身中心的相關資訊

焦點休閒健身中心

地址:桃園市八德市忠孝街23號2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focusfitness.taiwan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