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要來跟大家介紹!! 

這個呢我想信很多的玩髮水水都會很需要!!

就是!!! 護色洗髮精~

很多水水在美髮院染完頭髮之後~

一定都有一個困擾!! 

就是~ 我的頭髮顏色要怎麼顧!!

因為一定會退色對八~

但是要怎麼樣可以讓退色的頭髮是好看乾淨的呢?

矯色、補色、護色洗髮精
品牌:A.D.A.N 全時呵護 矯色洗髮精
產品:Color me系列 藍色

矯色、補色、護色洗髮精
品牌:A.D.A.N 全時呵護 矯色洗髮精
產品:Color me系列 矯色

這瓶呢!! 小小的很可愛~

又稱之為玩色小藍瓶!!

因為我的頭髮是有漂過頭髮的~所以髮質跟顏色就會比較尷尬Q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染~冷色調~

而且是霧面的冷色調!

但是這個顏色麻煩的是!!! 

藍色調退色完就很容易偏綠QWQ 

但是我又不愛那個過渡期的顏色!~~

所以我的救星出現了!

 

真的是小小一瓶很可愛對八~ 

要出門旅行都可以帶著他~

也不會覺得占空間~

這邊呢~ 就是我退完色的頭髮

可以看到~~ 

就是黃黃綠綠的顏色QWQ 

真心覺得很醜啦!!!

這樣的過渡期我要怎麼度過~

趕緊來使用~ ADAN全時呵護 護色矯色洗髮精吧~

擠出來~ 可以看到就是這樣藍藍的洗髮精~

但是記得要先用原本的洗髮精把頭洗乾淨喔~

最後才是用這個來顧顏色~~

我會先在髮尾搓洗出泡泡

在慢慢帶到頭頂!!! 

就連泡泡都是藍色的拉~

但是要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10-20分鐘的等待時間~

這個時間呢~

可以稍微泡澡一下或是做身體按摩都可以~ 等待時間過去~

看看這顏色!!! 是不是就變得比較乾淨許多~

而且是很好看的奶茶灰!!!

不說都以為是染的新髮色呢!!

真的是區區用對洗髮精真的就差很多QWQ

這瓶ADAN洗髮精

其實不需要每天洗我自己是一週洗一次~

但是我那一次就會特別停留久一點~

 

其實我有聽過很多人對於矯色洗髮精跟護色洗髮精的誤解~

很多人覺得是多花一道時間跟手續很麻煩

有些人是覺得對於頭髮是傷害~

我真的覺得XDXD

這些水水也可愛了~

其實我們在燙染就已經是傷害頭髮的事情了

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在燙染的過程用比較好的染劑或是搭配好的護髮品

對於頭髮的傷害會降到很低~

但是回家! 一樣還需要去護髮跟使用矯色或是護色

一般的護髮是讓髮質維持不要變成稻草~

矯色跟護色洗髮精就是讓染的顏色可以維持在頭髮上比較久的時間

矯色呢就是讓頭髮退色的顏色可以比較自然比較乾淨

效果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大家不要在對他們有所誤解拉~

總之呢XDXD

能夠讓頭髮變好看不是很棒的事情嗎?  

 

這個我覺得很棒~ 是因為他是可以去除髮色的金/橘/黃 讓髮色達到乾淨的作用~

一般染髮的水水就知道~

很多顏色剛染完很好看~

但是退色之後的色偏是很醜的~ 

就是跟自己原本要的顏色有落差跟跟差異性~

也會有頭髮卡色的問題~ 這樣真的很讓人困擾對吧~

 

我自己每次染完藍色都很擔心過渡期的髮色~

但是有了ADAN全時呵護 真的讓我改觀XD

真的讓我可以更有信心面對退色拉~ 

 

 

 

 

更多關於 A.D.A.N ALL DAY ALL NIGHT 全時呵護 相關資訊 

官網:ada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dancolor/

IG:https://instagram.com/adancolor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