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女生不僅僅臉蛋需要保養身體需要保養~

當然還有頭皮跟頭髮都是需要保養的!!!

最近很夯很夯的保養~ 

就是!!! 就是金箔護髮跟頭皮養護spa拉~ 

沒錯頭皮也是需要做spa修護的~

這次呢是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會抵達囉~

真的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

店名: AZONE 髮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交通資訊: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2582100

AZONE官網: https://azone-hair-salon.business.site/

AZO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AZONE髮廊所在的位置~ 很顯眼~

就是在全聯旁邊而已~ 

真的是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交通真的很方便~

這家店呢~ 是今年新開的~

但是店長Andy已經從事美髮業超級久~~

 所以基本功都是妥妥的~

當然也建立了很多的客群~

就算是新店營業 也是有很多以往的客人來這邊預約~~

所以!!! 到這邊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不然可能會需要等很久喔~~ 

因為人太多啦~

這邊是一家小小的美髮院~

但是裡面五臟俱全喔~ 

有6個位子~ 空間也很寬敞雖然是小小的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壓迫喔~

整個空間感跟環境都很舒適很明亮~

在每一個座位的鏡子旁邊都有這樣的價位表~ 

真的很貼心~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做的價位落在哪裡~ 

接者~ 就是要來做頭皮養護SPA拉~

這邊就是養護的所有工具拉~ 

頭皮檢測儀器 → 可以連接手機看到自己頭皮的狀況~ 是不是有清潔乾淨 是不是有油脂阻塞 是不是有過多的角質

頭皮水 → 清洗完頭髮噴在頭皮上會很清爽舒適~ 穩定頭皮的狀態

泥膜 → 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 把洗髮精無法帶走的髒污一並帶走

泡沫去角質 → 有別於一邊的磨砂感的去角質 泡沫式的較於溫和也沒有磨砂的那種觸感~

氣墊梳→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很舒壓~ 

沒錯拉~

藉著就是 店長Andy拿頭皮檢測器~

在幫我看看頭皮的狀況~

真的是各個區域的頭皮都看過一輪~~ 

超仔細的~ 

這邊就可以看到~

我頭皮的狀況~

店長 Andy 會一邊用檢測儀檢測我的頭皮~

也會一邊跟我解說頭皮的狀況~

上方就會看到頭皮被油質跟角質堵塞~ 

這邊的頭皮可以看到~是比較乾淨的~ 

是不是一顆頭~ 但是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而且我是每天都會洗頭的人喔~

自己洗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洗的很好~ 

還是有堵塞的地方~~

店長Andy 細心的解說跟分析之後~ 

就是要來!!! 進行後續的頭皮養護spa拉~

在進行頭皮養護spa之前~ 

要先用這個氣墊梳子好好的按摩一下頭皮~

幫助頭皮放鬆一下~ 

真的超級舒服的~

店長andy 的手法跟力道~~ 

真的超舒服~ 要不放鬆都很難~

這個真的很特別~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頭皮去角質是這樣的質地~

真的是泡沫慕斯的質地~

不會有摩擦感~

就是很舒服很溫和的享受~

在來就是搭配店長andy的按摩手法~

讓整個頭皮都可以好好的去做到溫和的去角質

這個手法真的是~ 

讓我覺得像在精油spa館在做舒壓按摩~

真的超級舒服!!!!! 

真的很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做一下頭皮養護spa~

因為真的超舒服~ 

舒服到可以睡著~

就是靜置一下時間~ 

頭髮感覺超級蓬鬆的XDXD

深層頭皮洗髮:

第一遍用葡萄柚洗髮精去除頭氣味,帶走頭皮上的角質跟油質
第二遍用保濕洗髮精

正常第二邊是會使用保濕洗髮精~

但是因為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是有漂過的~ 

所以建議我用護色洗髮精~

真的很貼心~ ~~

洗頭的過程也是很舒服~~~

天啊~ 按摩的手法真的是~ 

讓我忍不住小睡了一下~

接者呢~

就是要來敷泥膜喇拉~~

對沒錯~ 

是頭皮敷泥膜~

大家一定沒想到吧XD

頭皮也是有泥膜可以敷~

這個泥膜呢~ 就是可以吸敷頭皮多餘的油脂

還可以把平常洗頭洗不掉的髒污通通帶走~ 

就真的跟我們臉部敷的泥膜很像~ 

就這樣細細的敷上去~

一層一層的敷上去~

真的超仔細的!!! 

敷上去的感覺很舒服就是一種清涼的舒透感~

冰涼詪很舒服~

就這樣把五的頭髮先固定住~

就用蒸氣~ 等待時間囉~~

之後呢就是把頭皮上的泥膜清洗乾淨~

之後呢就是!!! 最期待的護髮拉!!

這個呢就是!!! 

眾所期待的!!! 金箔護髮拉!

對一人就是一顆!!! 護髮膜+金箔!!! 

是不是超級像甜點的感覺!!

感覺超級精緻的!! 

看設計師再撒金箔的時候覺得超級療郁的

就是把頭髮梳順之後呢就來分區囉~~~ 

就會看到!!真的頭髮上!! 都是金閃閃的金箔~

店長andy說~ 

這個金箔呢會慢慢被頭髮吸收

所以不用擔心護完頭髮會有一點一點的金箔~ 

就這樣~ 默默地就把頭髮通通都上好金箔護髮拉~

之後就是包起來(因為怕著涼拉~

所以很貼心的包起來等待時間~~~ 

就可以囉~~~

超級期待的!!!

不知道金箔護髮的感覺如何~

→閃耀鉑金護髮:

內有白芒花籽油跟海藻醣在頭髮的表面呈現一個保護膜讓護髮不容易流失,

水解透明直酸高保濕高修復 讓頭髮瞬間修復,

→金箔 黃金帶有負離子能讓護髮吸收效果更好,還有抗氧化的功能 讓護髮的持續性更好

感覺就是!!! 很棒阿~ 讓我更加期待弄完的感覺~ 

在洗掉之前~ 

這款護髮很特別是需要做乳化的喔~

在等待乳化的過程~

也幫我做了熱敷放鬆~

真的很舒服~~

在脖子跟頭上都有舒服的熱毛巾~

等待乳化完~ 就是要把頭上的護髮給沖洗乾淨囉~~

沖洗完畢~~ 就大功告成啦!!!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最後的結果呢xd 

首先呢~ 就是要來把頭髮梳順囉~

其實在舒的時候就有感覺我的頭髮很咕溜~~~~很滑順

之後呢就是來吹順弄造型囉~

設計師覺得我旁分比較好看~

就幫我弄了一個很自然的旁分~

真的超棒的qwq 覺得很好看

這邊的設計師我握得不誇獎一下~

真的基本功很足~

因為!!! 把我的頭髮吹順居然沒有毛毛的qwq

之前去過很多家~

真的有很厚的基本功底子可以把頭髮吹順部毛躁的真的很少QWQ

真的從這樣的小細節就可以知道這個設計師的基本功好不好了~

還有~~ 我的瀏海可以乖乖地這樣旁分的這麼自然也是很少有設計師可以做到~

你不要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事情才可以看得出設計師的功力阿~

因為真的~~ 讓我的瀏海乖乖旁分的真的沒有幾個QWQ 

 

這邊設計師的功力!!! 香香超龜毛的認可啦!!!! 

這個捲也是好喜歡~

是一個因為不會太生硬又有很自然的捲度!!! 

不覺得很好看嘛!!!!!!

真的超級滑順的!!!

手這樣插!!! 都可以順順的~~~而且頭皮癢護spa做完~

真的頭髮鬆很多~不會有塌塌的感覺!!! 

整顆頭都直接保養好了QWQ!!!

針的超棒的

我的頭皮有呼吸感ㄝ~~ 

可以看到對比~

頭髮的蓬鬆度

自然的光澤感~

還有髮毛的柔順度!!

是不是超有感~~~~

看後面就更明顯~

原本是毛躁不堪的亂髮~

現在是柔順有光澤感的!!! 

不覺得超級棒的嗎~

 

花點時間來把整顆頭的保養一次做足~~

真的很棒ㄝ~~~

而且真的頭皮養護跟護髮真的是要定期去做的!!

就跟臉部保養一樣~

是要定期的~~

AZone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棒~

設計師的功力真的很扎實!!!

對每一個細節都很講究~

也判斷的很專業~

這點真的很細心~ 我也很喜歡~

 

金箔護髮跟頭皮養護spa 這個真的可以變成一個組合!!

我真的很推薦水水們可以一起做!!

頭皮有呼吸感就不會讓頭髮扁塌~

有深層護髮的頭髮~

不只有光澤也會更加柔順~

告別毛躁髮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只能說~ 這邊很棒是因為

交通很方便 設計師跟店長Andy很細心也專業

手法跟技術真的是體會過會愛上的!!

也難怪這邊預約的人這麼多拉XDXD 

 

 

 

更多關於 AZONE 髮廊 相關資訊 

店名: AZONE 髮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交通資訊: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2582100

AZONE官網: https://azone-hair-salon.business.site/

AZO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