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大家絕對都會很需要的東西~ 

我自己是一定必備跟需要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燙頭髮

但是我的工作又試當直播主~

有時候要播報體育有時候要播報其他的東西~ 

上播之前都是需要自行整理妝髮的

公司也會規定每天的髮型都要有點不同~

所以!!! 自己弄妝髮勢必就是需要使用到電棒跟平板夾~

這些呢~我相信很多的女生都會需要用到~

出門整理頭髮加減都會使用的工具!!

但是這個呢!!

其實對於頭髮是很傷的QQ

對頭髮都是熱傷害~

現代的水水們~

應該很多都跟我一樣時不時就會想要去弄一下頭髮顏色~

不然就是燙髮或是染髮~~

真的很多QWQ

但是~ 這樣真的對髮質是很大的傷害~

像我就是QAQ 洗完頭髮就很容易毛躁~

或是很容易靜電~~~ 

而且~~ 髮質一差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沒精神或是很亂的感覺QAQ

真的想哭~~

我之前還被說像稻草

這次!!! 分享的東西大家真的要好好的關注一下!

因為!!! 有救啦!!

OOLABOO歐拉布 松露凝光露 

❥針對染燙漂後色澤護理、

❥髮質有感修護、

❥打造髮質光澤,

❥選用富含維他命B且抗氧化強的義大利白松露油做高度光澤滋養!

❥荷蘭原裝進口、沙龍級的髮品,

❥產品92%以上天然成分

歐拉布他們家有做一個公益活動~

支持水平儀基金會非洲乾淨飲用水公益計畫:妳入手任一產品,歐拉布即捐1000c.c乾淨飲用水!

真的很棒QWQ!!! 不只可以讓自己的髮質變好還可以幫助到非洲的人喝到乾淨的水!!!

收到的包裝很可愛!!!

除了像禮物之外~ 還像是一個有質感的包裹XD

還有覆上一個很可愛的小卡片QWQ

覺得也太貼心拉~

 

這邊一樣有產品的詳細資訊~~ 

所以可以很放心啦~

它的包裝真的很仔細~

不過都是用紙類的~ 對環保也是很OK的~

打開邊還有字XD

也太可愛啦~

真的是處處都有驚喜~

是很可愛的扁圓形~~

OOLABOO歐拉布松露凝光露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 不含硫酸鹽介面活性劑(SLS / SLES)
❥ 不含礦物油
❥ 我們熱愛動物與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堅決不進行動物測試
不使用容易引發肌膚不適的界面活性劑與礦物油,歐拉布以天然植物中的成份來達到同樣的功效。

92%以上天然成分高延展性髮油,護色又增添光澤。

高度光澤滋養,含有白松露油、摩洛哥堅果油、角鯊烷、澳洲胡桃果油與天然防曬成分。

增添髮色光澤,護色因子能抵禦外在環境因素,適用於所有髮質,可使用於半乾髮及乾髮上。

使用方法(免沖洗)
1.第一次使用前搖勻
2.毛巾擦乾過的半乾髮或乾髮上,壓「一滴」在手掌溫熱
3.抹在髮尾,再大面積抓梳髮尾中後段與最外層
注意不要過量使用以及抹到頭皮。

他們家還有其他的系列可以看看喔~
【蘊緻髮質養護系列】【嫣紅松露系列】

搖一搖均勻之後~

就可以幾適量在手心上~

記得先用掌心溫熱~~ 再抹取髮尾囉~~~

它是一個透明的的質地~

味道很舒服!!! 我超愛

是甜甜的香味但是不會太過於甜膩!!

整個頭髮都是香香的~~

很舒服~~ 溫溫柔柔的氣味不會太過於刺激也不會太多!!

我自己使用會是在~

洗完頭髮的時候~

稍微把頭髮壓乾在吹頭髮之前抹在髮尾上~~

之後在吹~~

也可以在上電棒之前使用~~~

真的差很多!!! 對吧~

原本是很毛躁很乾的稻草髮~~~

但是經過 OOLABOO歐拉布 松露凝光露 的滋潤之後~~ 

整個光亮很多也變得很亮很滋潤~~~

上捲前噴~

真的髮質會變得很好~

捲起來也會變得更亮更好看~

是不是XDXD 

怎麼甩都可以!!!

頭髮吸收很快也不會黏膩!!

我最近很愛她~

因為~~ 真的讓捲髮變得很好看也不會毛毛的~

真的不毛躁的頭髮會得到很多人的青睞~~

 

像我如果頭髮毛燥的話QQQ 

真的目光都會被放在頭髮被放大~

 

但是如果頭髮弄得好!!

整體就會加分很多!!

 

你想想喔~

如果你今天臉保養得很好~ 妝也很好~ 身體的肌膚也保養很好~

但是就是唯獨頭髮的髮質不好!!!

是不是缺點就會被放大QQQ 

但是如果都弄好!!

別人會覺得你是一個很細心很仔細的人~

就是保養可以做得很周全!!

就會有很多女生來詢問你的保養祕訣XDXD

真的是髮質改變看得到~~

每天小小的一個動作就可以了!!! 

最近頭髮有了 OOLABOO歐拉布 松露凝光露 幫我打理好~~

真的很多女生很多水水都跑來詢問我的保養XD

 

以前都不曾有過QWQ 

果然細節還是需要注意的!!!

而且你髮質好撥個頭髮~ 也會引起男生注意!!

整個回頭率就會大大的提升!!! 

 

大家可以快去看看他們加有什麼好的髮品適合你吧!!!

 

更多關於 OOLABOO歐拉布 的相關資訊 

荷蘭美學|歐拉布沙龍級髮品官網
Oolaboo歐拉布台灣 FB粉絲團

松露油光澤護色系列美妝髮品
松露凝光露 購買網址:https://oolaboo.pse.is/TRUFFL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