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香香最愛的面膜喇!!! 

我真的超愛面膜的!!! 

 

因為我很常熬夜工作~

白天有時候又要繼續工作~

真的很需要面膜做即就跟加強修護~

由時候太累QWQ 也只能依靠面膜拉~~~ 

 

所以!!! 選擇一款好的面膜很重要!! 

我對於面膜的要求~ 

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是XD 我覺得肯定是跟大家想的一樣~

1.肌膚不會有不好的反應 

2.保濕度要夠

3.肌膚的透亮度要夠

4.好吸收

5.服貼

6.不黏膩~ 

對吧~ 這些都是很基本的~

但是QWQ 要找到這樣的很少阿~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 

剛好都符合拉~

Alesoi 超水嫩 積雪草晶透保濕面膜

成份:
積雪草、山茶花、金盞花、紅石榴、洋甘菊萃取
維他命B3、尿素囊、假業數跟萃取、七葉樹皂苷

→山茶花 深層潤澤保濕肌底
→積雪草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洋甘菊 增強肌膚抗氧化性
→紅石榴 還原細胞補充水分
 
→採用日本進口山茶花植萃精華
→使用天絲面膜 :  輕薄透氣服貼
→天然植物纖維 : 高效保濕不過敏
→每片面膜擁有25ml精華液
→鎖水保濕長達8小時

成分單純 不添加人工香精

Alesoi是MIT的品牌

為了研發這一款面膜經過了~8個月的研發

還有做過200次的實測超過300分的研究報告~

才開發出這一款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面膜拉~

裡面的成份可以看到都是可以穩定肌膚跟修復的~ 

等下就可以看看使用完的感覺啦~

Alesoi 超水嫩 積雪草晶透保濕面膜的外包~

是我超愛的靛藍色~

這個顏色很美~

我也覺得很好看~~

 

我選擇的這一盒呢~ 是5入款的~

他的背面也有寫得很仔細~

大概就是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

打開可以看到是有粉紅色的輔助片~

這個輔助片不要浪費~ 我是直接敷在脖子上~

敷在臉上是很舒服很輕透很薄的!! 

很敷貼~ 

敷著可以做自己其他的事~

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靜待15-20分鐘就好了~

我覺得他有一個設計很棒就是~嘴巴的開口是做一條線的~

所以!! 嘴唇的上下緣也是可以敷得到的喔!!!

是不是很棒XD 

覺得超貼心~

這個面膜我覺得滿大的!! 

我覺得男生敷也是妥妥的很可以~

整體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我要求的都符合!!! 

不黏不膩不悶~ 

敷完也不需要洗掉~ 

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來看看~ 敷完的感覺啦

敷完的感覺~ 肌膚保水度UPUP

輕拍就可以把臉上的精華讓肌膚好好吸收~

不覺得真的亮很多嗎XD

不需要打光也不需要上打亮就可以擁有女神光拉~

自備女神光感XD 

真的棒拉~~~ 

整個也不黏膩~很清爽~

肌膚吸收度也很好~ 

脖子一起敷~ 脖子也一起提亮XD

隔天化妝~ 妝感很服貼

也更加的輕透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厚的底~~

就很需要肌底本身的狀態要好~ 

 

如果基底好~ 上個隔離+蜜粉就可以很OK了~ 

是不是!!! 真的自備女神光拉!!! 

以後出門拍照或是出門逛街~

到處都是我的舞台拉XDXD 

 

回頭率滿滿滿~~~ 

鏈上的光真的是自然透亮的~

我也沒有多打高光~ 

這樣就有我所需要的光澤感拉~~ 

 

就算是昨晚熬夜隔天要拍照~

也不會被攝影師覺得照騙啦!!! 

 

昨晚熬夜隔天一舊胱感動人的小秘密!!! 

文章尾端有香香優惠~~~ 

 

 

Aleso官網:

https://pse.is/RPLMH

專屬優惠網址:
即日起到7/31點選上述網址即享有8折優惠

@alesoi.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