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PatoPato他們家的無添加環保清潔用品~

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是寶寶可以用的 家人也可以用的~ 

可以使用的範圍真的很廣~

我真的把很多沒版法洗掉跟很討厭的狀況通通都搬出來了!!! 

來看看!!! 實測如何囉~

他的包裝很可愛~

就是一個寶寶的頭這樣的圖樣~

從家裡/洗碗/衣物/奶瓶/寶寶衣服

通通都有!! 

大概就是家裡的一切都可以靠他們搞定~

有兩個是噴的喔!!! 

清洗寶寶衣物/玩具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採用酵素配方可以深入纖維中分解髒污~

讓隱形的口水.奶漬通通帶走~

植物萃取的基底~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

不刺激不紅癢 

可以將低嬰幼兒的過敏機率~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可以加入

可以用浸泡的方式也可以倒在衣物裡搓揉~

因為有很多小熊的被被要洗~

所以這謝我會到半杯在水裡面浸泡~

道下去的時候會有多的泡泡~

沒什麼味道~~ 

也可以倒一點在寶寶的衣物裡面邊搓洗!!!

我覺得很棒~ 

滿好洗的~~

重點是手也不會有刺激感~

很棒~ 我自己覺得很可以!!!

我大概浸泡3小時左右就好了~

就在沖洗一下就完成了!!

很棒的是不只手洗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他也沒有什麼味道~ 就是無添加任何化學的成分~

但是可以把被被裡面的髒汙都洗得很乾淨!!! 

 

大家都知道~ 

其實對於寶寶使用的東西都會很要求~

不只是要求更多的就是注意很多細節~

但是因為PatoPato他們家都是在做寶寶的相關東西~

所以也會特別注意~

在做這個清潔用品~

也可以看到他們是使用的都是天然的酵素配方~

洗寶寶的衣物變得好方便~~

 

清洗奶瓶.餐具.會接觸口腔的玩具

特色~

洗奶瓶餐具.洗小手 學習洗碗 一瓶從小用到大~

酵素配方輕易分解奶瓶表面的油垢.髒汙好沖洗不殘留

適合接觸寶寶口強的物品使用

溫和配方.特別添加玻尿酸可以一邊洗手一邊護手~

為了實驗的這個!!!

我把小熊沒有喝完的奶瓶放了一整天XDXD

通常這樣的奶瓶都超難洗XD

他使用的方式~

可以用大盆子作全部的淨泡

也可以這樣擠一點在奶瓶裡~

再用奶瓶刷這樣刷一下!!!

真的不誇張~ 就是稍微轉幾圈而已!! 

很快就沖乾淨了~

我知道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很怕的就是~

這種擠得~很怕毀洗不乾淨跟殘留的問題~

但是這個!!!

就是輕鬆地轉一下~

然後沖一沖就好了!!! 

真的乾淨溜溜~~

超乾淨的~ 沒有任何的殘留問題XDXD 

不覺得很棒嘛!!! 

我相信~ 

媽媽們很怕的不只是寶寶衣物的問題

還有就是奶瓶的問題!!

真的很方便~~ 這樣就洗乾淨了~

也不用怕有沖不乾淨殘留的問題~

清潔居家環境.廚房油污.抽油煙機.地板...家庭髒汙~

植物系清潔因子 

溫和不刺激~ 不咬手

運用酵素活性可以輕鬆拆解髒污油垢

不用強酸檢也能達到強力去汙的效果~

無踢加有害化學成分

寶寶活動空間也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 真的很多區域~

太髒~~ 就是怕大家覺得˙太噁心~~

所以我就只有放用完的狀態~

只能說我真的很驚嘆!!

洗手台很容易有黃黃的污漬~

我平常都是要用那種坊間的浴室清潔劑~

泡沫噴霧還需要等待才可以清洗~

但是!!! 

這個真的噴一下然後搭配菜瓜布(不要的)

輕輕刷超好刷!!! 一下就乾淨了!!!

真的變得很亮~~~

廚房是我最驚訝的~

玻璃那一片原本是很嚴重的油汙黏黏的那一種

是連蚊子飛過去回直接黏在上面的~(真的不誇張) 

我真的自己完全都不太知道怎模清廚房~

用過了很多清潔運品但是大多都要等30分鐘以上

就算等了也不一定可以清乾淨~

 

但是用這個!!! 真的太厲害了!!!

黏黏的油汙!!!

我只是噴了擠下再搭配大量的水去沖洗!!

用不要的菜瓜布抹一下!!!

直接是亮的!!!!

我真的傻眼~

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原貌XDXD

連長期洗不掉的鍋蓋油汙也是噴一下用大量清水沖~

就不黏不膩!!! 

我用超多方式都弄不乾淨!!

沒想到這一瓶真的很棒!!! 一下子就好了~

也不需要等時間~(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等不及) 

但是就是要配合大量的水~

最好是XD 廚房要有個排水孔~不然要吸水吸很久~~ 

在來就是地板!!!

我是用一盆水加了一點PatoPato的家事清潔劑

然後用拖把拖!!!!

真的很乾淨!! 變得超級亮!!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我家地板再發光~

(白白的地方請忽略那是用來防蟑螂的小蘇打粉)

對!! 木頭地板可以用~ (就是劑量放少一點~ 不然會產生很多泡泡XD)

原本這邊的洗水槽被W先生弄很亂~ 因為 他都忘記清理水槽~~~)

所以這邊有很多汙垢汙漬~~~ 

一般要刷洗都要很久也要很麻煩

但是!! 也是用PatoPato家事清潔劑噴一下~ 

也不需要等待時間~

大配水輕輕鬆鬆就乾淨了!!!

真的很亮~~ 也很乾淨~ 也很好沖洗!!!!

就連浴室~~~ 也可以~

最怕就是~ 浴室的霉垢還有肥皂的汙垢~

只要累積久了都會有~
尤其是瓷磚~~ 真的..... 

超容易卡的~

而且卡了真的不好清~ 每次都需要用大量的清潔劑也不一定可以清洗乾淨~

但是PatoPato家事清潔劑用量不需要太多

少少的搭上大量的水~ 稍微用刷子刷一下!!! 

就可以很乾淨了!!! 

馬通很怕的就是在最裡面水以下的低方卡汙漬

那邊真的很難很難清~~~

我用了很多的清潔劑~ 但很難刷~

PatoPato的家事清潔劑~

真的噴幾下~~

他化在水中沖水的時候刷一下~

真的是輕輕用馬桶刷轉幾圈!!!!

裡面卡的髒汙就掉了!!!

瞬間超級乾淨!!!!!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這麼天然的酵素配方真的可以用的這麼乾淨~

這邊緣扁是有很多的水漬+很多的髒汙~

真的是用抹布很難擦的那種!!!

但是用家事清潔劑~真的噴一下搭上水~~

就這樣!!! 跟全新的一樣超亮!!!!!!!

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澡盆~

很容易有黴菌在上面黑黑的很難刷~

我也是用PatoPato這樣噴幾下刷一下!!!

輕鬆就刷掉了!!!

真的一用就會愛上!!!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好用到不行~~~ 

什麼都可以清乾淨!!!

這個呢~ 

是衣物去漬清潔液

加強清潔衣物髒污,

領口汗漬、寶寶奶漬、便便、果汁、醬油、經血等


利用酵素活性,可輕易分解纖維間隙中的髒污。      

專門對付特殊髒污,如奶垢、便便、果汁、血液等    

植物萃取,不含漂白成分,不刺激,使用後不傷衣料。    

生物可分解,符合歐盟環保標章標準。

大家可以看到~

襯衫或是貼近脖子的衣服~

尤其是白色的!!

真的那個汗漬真的很難刷很難洗~~~

真的會讓人很想放棄~~~~

這個就噴在要去漬的地方~

會有很多的泡沫~

我就這樣噴一條~

對~~ 就是噴在有汗漬的衣領~~~

然後就是放著等待30分鐘~~

之後去沖洗(我也沒有去刷他喔~~)

就是等30分鐘之後用水洗掉~~~

天啊~我煩惱很久的.... 衣領汗漬!!!!

真的都不見了!!

白色的真的很明顯!!!!

真的跟新的一樣!!! 天啊~

真的是愛上~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要找這樣子的清潔劑知的很難!!

這個真的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PatoPato 碗盤清潔液  

專去油膩髒汙,酵素配方,搭配嚴選天然植物萃取基底,可輕易分解鍋碗瓢盆油膩髒汙。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好沖洗、不殘留,最單純的配方,全家碗盤一起洗也很安心。
中性溫和配方,另添加玻尿酸,不刺激、不咬手,洗碗也能很舒適幽雅。
通過SGS驗證通過食品及食具用清潔劑國家標準CNS3800。
生物可分解,符合歐盟環保標章標準。

這個是W先生喝完牛奶就忘記沖洗~

杯底就會有很難沖洗的殘留物~

這時候~這時候~就這樣

擠一下~~~ 

搭配水用手這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很乾淨了!!!

可以這樣洗代表~ 這個清潔劑是很溫和的!!

手不是不會覺得不舒服的~

ˋ這樣沖一沖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不用擔心會有殘留洗不乾淨的問題XDXD

是不是超棒的~

你看~~ 

真的超級乾淨~~~ 

杯底的殘留都不見了~

不然一般要清洗都是要淨砲的才比較可以洗乾淨~

這個完全不需要淨泡也不需要等待~

QWQ 

我真的對於~ PatoPato他們家的清潔劑~

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

真的會覺得味甚麼這麼晚才遇到他們XDXD

因為真的~~~ 太好用太好洗了~

根本就是家庭主婦或是小資女的好朋友~~~ 

清潔力很夠~用量也很省!!! 

打掃整個家時間省很多!! 連難搞的浴室南的廚房都變得很簡單很輕鬆~

 

其實我之前曾經問過打掃的阿姨~

廚房要怎麼打掃比較好~

結果阿姨都說要準備很多的工具跟清潔品~

看完真的是會覺得直接放棄~

但是~~ 

有了這個系列真的是全都包了QQ~~~ 

 

真的很推薦大家~

用了真的就會想把家裡的所有清潔用品都丟掉~~~~~ 

因為都沒有PatoPato好用~~~

 

 

更多關於 PatoPato清潔系列的相關資訊

PatoPato官網:  https://www.patopato.co/pages/aboutdetergen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