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香香最愛的學習分享拉~ 

這次呢!!! 

是全英文針對客製化的課程安排

小班制教學可以讓老師知道你的學習進度~

對於自己設立想要的英文程度

是可以有效率且快速的看到成效的~ 

不僅可以針對雅思考試.國外留學.國外職場

甚至是生活中的一般英文 都是可以讓你快速堤升能力~

 

因為史丹利英文是採全英文的授課方式

任何一種課程,都老師是由兩位外國老師來教學的

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香香是去過很多也看過很多的補習班~

但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特別的教學方式~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史丹利英文 Stanley English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

電話:

027709533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EnglishTW/

官網:

https://stanley-english.business.site/

營業時間:

週一: 13:00 – 22:00
週二: 13:00 – 22:00
週三: 13:00 – 22:00
週四: 13:00 – 22:00
週五: 13:00 – 22:00
週六: 09:30 – 18:30
週日: 休息

交通位置: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1分鐘就會到囉~

在鐘錶行的側邊就會看到這個入口囉~

進去手部進行消毒到9樓就是囉~

招牌很好認對吧!! 

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灰綠色~ 

先來跟大家介紹環境~

這邊就是史丹利英文的門口~ 

進門會看到牆上有很多的檢驗合格的標誌~

這邊呢就是櫃台了~ 

可以來這邊諮詢也可以詢問課程的相關資訊

這邊是等待的沙發區

這邊呢可以溫習課程也可以在這邊做課程相關的諮詢

就是很簡約的桌椅~ 

牆上有標示位置~ 

這邊是學生休息區~

可以在這邊吃飯喝水或是做課程研讀

餅乾跟飲品都是可以免費讓學生使用的~ 

這邊的環境很寬敞~

這邊是置物櫃跟廁所的區域~

他們的教室有三間分別是ABC

每一間都是10人小班制的

可以看到一班最多不超過8 人~

就跟一般的小班制有別是更加精簡的小班制~

目的就是方便讓老師更加的知道每一個學生學習狀態跟學習的效果~

也好幫學生設計適合課程~

每一個教室都是環境很寬敞燈光很舒適的環境~

環境大致跟大家介紹好囉~

--------------------------------------------------------------------------------------------------------------

在上課之前~

會先大概了解一些基本資料、學習的目標跟未來規劃,諮詢完之後就會做程度測驗拉~

程度測驗的內容大概需要1個小時,包含聽說讀寫,

英文選擇題/英文閱讀題目/英文的寫作題/跟老師口說對談

其實也不太需要擔心~

就是很簡單的測驗你的英文程度,好幫你分到適合妳程度的班級

嚴謹的分班,才不會發生課堂上學生程度不一的情況,這樣對於學習也比較有效率~

趁老師再改寫作的同時,會再做更詳細的諮詢,了解想要上的課程~

這時候也大概可以知道你的英文程度落在哪邊,綜合你的學習目標,一起討論要如何安排課程,

可以是一般英文課程

也可以是短時間內密集上課的斯巴達課程

也有11的課程,學生和老師自己安排上課時間~

都是可以針對你的需要去做客製化的調整~

 

如果跟香香一樣只是想要在說英文上可以有進步

就是遇到外國人可以用英文談話

或是出國的時候可以用英文溝通

就可以選擇每週不同主題的一般英文。

 

如果是

計畫未來要出國出差或是要出國留學~這種~

就可以參加雅思、斯巴達的課程~

可以在短期之內達到你想要的英文程度跟狀態~

 

如果想要練習11的家教課程也是有的

我覺得超貼心的~

真的把目前大家需要的都規畫好了!!!! 

這樣真的讓我超期待上課的!!!

這個呢!!! 就是要來做英文程度的測驗囉~

也是香香最討厭的東西XD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摸英文題目了XD

我最討厭的也是寫英題因為就算我懂意思有些東西還是寫不對的XD

順利的考完試的

也跟老師Ryan做了口說聊天的對談

我覺得很開心~

就是可以跟老師聊天~ 就算我的單字量很少語法不行

但是Ryan老師還是很願意跟我聊天還鼓勵我多說一點XD

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做程度測驗的這個時候,會讓我有想學習的衝動!!

因為這樣的對談真的會引起我對英文的興趣~

就是~ 我可以看到我是可以經過老師的學習引導變得更好的!!! 

其實我之前在學校的時候也上過外師課

但是感覺真的不一樣~

 

而且老師還會開話題跟我對談讓我試圖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就是黑板上的XDXD 

 

這邊的老師很特別的不只是~

會定期去做英文的檢測

還學習過如果教非英文母語系的學生,也就是每位老師都有TESOLCELTA的國際專業證照啦!!

真的!! 很不一樣~ 你光跟老師聊就知道了~

不僅僅是耐心程度還有引導的方式真的跟我上過的課都不一樣QWQ

突然覺得找到英文的救星了~

 

結果!! 老師說我可以上 雅思的初階班!

這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我本來想說我連雅思的邊都摸不到~

結果老師覺得因為我讀寫的程度都有到,只是因為沒有環境讓我練習英文口說不習慣

覺得這樣的學生是學習進步最快的!!! 

天啊~ 其實只是因為我工作的環境遇到很多外國人

所以我會努力的嘗試跟他們溝通,倒是不害怕跟外國人說話XD 

接下來就是要來上課啦!!! 

他們的雅思初階班有兩個上課時間,

一周兩次,每次3個小時,或是週六一整天,都會有聽說讀寫的安排~

教學方式大致上會有聽//寫,說是每一堂課都會跟老師做到對話

一周兩個不同的老師,就是要讓學生聽到不同的英文腔調

幫助學習,畢竟雅思考試也是需要習慣各國不同的口音,

我的兩位英文老師一個是英式英文 一個是美式英文

這堂課是Ryan老師聽的課程

會有很多的聽力練習用很多的方式跟大家對話 

如果遇到比較專有的名詞,也會用網站查圖片讓大家更了解

學習聽力的方式,會先讓大家聽一次,第二次會讓大家看著聽力的文章

讓大家知道剛剛聽力的內容是在說什麼

 

接者就是邊做題目邊教大家如何抓到關鍵字並迅速解題!!

最後課程要結束也會讓大家做測驗

如果在課程上有比較落後或是聽不懂~

老師都會抓時間到你旁邊跟你講解讓你可以盡快跟上

QWQ 這個很細心ㄝ

不會整堂課因為你跟不上就不理你!! 

 

課程結束有問題也可以留下來詢問老師

老師也會很細心有耐心的跟你講解!!! 

(我就是這樣xd)

今天這堂課是讀的課程~

更多的是換句話說的練習~

這堂課我真的超級無法!!! 因為我看得懂但是我不知道題目要我做什麼~

換句話說我完全換不了阿QWQ

不過大家有看到嗎!!

我因為很怕自己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所以我都會課前預習把不會的單字先查一查把課文先看下~

讓我在上課的時候可以更快的上手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畢竟是全英文教學!! 

我之前上外語老師的課也都是習慣做預習

才不會整堂課都是茫茫然的狀態xd

 

這堂課是Ryan老師 

他的是美式英文~ 美式英文就是會有很多連起來的英文念法

所以一開始15分鐘我是在習慣老師的說話方式~ 後面我才比較好跟上課程

這堂課因為我題目錯很多~

所以老師都會過來跟我做解答做分析來教我~qwq 

小班制真的可以針對每位學生的弱點去照顧到~

接下來這堂課呢~~

是寫!!! 是的就是會讓你寫作練習~

除了用課本的文章作延伸閱讀跟填句子

還有在課後老師會出題目讓大家練習寫作~寫250個字以上的文章~

這堂課~ 就是有很多的句子練習

延伸的想法對談

對於什麼東西你會想到什麼或是妳會有什麼想法的對談~

就是幫助你在寫文章的時候可以快速有想法跟抓到寫文章的重點~ 

這個是最後啦!!! 

最後老師出了一道問題 跟環境保育有關的題目

讓我們去延伸可以有什麼方式~ 

 

但是因為我真的~ 單字量太少~我根本就想不出我腦海中的單字是什麼

甚至會念但是拼不出來QAQ

果然需要回家再好好加強單字的問題 慢慢練習至少寫作的感覺可以抓到QWQ

上了這幾堂課下來~

我覺得~ 我可以更加聽得懂英文

也知道原來學習英文也有這樣不同的方式跟方法!!

因為以前的學習跟教學真的是磨損我對英文的興趣

甚至讓我對英文覺得恐慌~

(就像我作檢測跟Ryan老師做對談的時候~ 老師問我覺得如何 我就回答說我很害怕英文

我是真的對於英文是害怕的

但是我又真的很想學習英文

所以!!! 才來這邊學習阿~

 

整個下來

師資/環境我都覺得很好~

交通也很方便

老師會確認每一個學生是不是有跟上是不是落後了~

是不是聽不懂~

這些老師都是會察覺的~

也會針對這些同學找時間加強讓學生跟上!!!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好!! 

 

如果真的要學習英文

不妨到史丹利英文 Stanley English 試聽看看囉!!! 

說不定在這邊你的英文會突飛猛進喔XDXDXD

他們也會固定5幫學生做程度測驗好來知道學生學習的狀況跟進步好讓老師針對學生做課程的調整

 

更多關於 史丹利英文 Stanley English  相關資訊

史丹利英文 Stanley English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

電話:

027709533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EnglishTW/

官網:

https://stanley-english.business.site/

IG: @stanleyenglishtw

營業時間:

週一: 13:00 – 22:00
週二: 13:00 – 22:00
週三: 13:00 – 22:00
週四: 13:00 – 22:00
週五: 13:00 – 22:00
週六: 09:30 – 18:30
週日: 休息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