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哪 ?」李浩語無奈的看著我說

「沒去哪 .... 」我低著頭拿著鑰匙準備出門 我連一眼都沒看他

「不要鬧了 我沒幹嗎啊? 」李浩語一樣是用無奈的語氣看著準備出門的我

「呵... 明知道還這樣? 你當我死了是吧?」我輕笑了一聲 我就轉頭出門了 

 

是的~ 你可能以為我是在鬧脾氣? 

但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經歷了甚麼~ 

李浩語也沒有追出來? 甚至一封訊息也沒有 電話當然也沒有

我就這樣凌晨2;00 一個女生就在大街上走~ 

 

我在氣甚麼? 或許是氣自己無能吧

我居然還是輸給了一個賣身的年輕女人?

 

呵~ 我沒有輕蔑任何靠自己賺錢的人~

只是我很不爽 跟我在一起7年的人~

居然在我大肚子的時候出軌? 

到現在小孩都要一歲了? 還在聯繫? 

我真不懂? 得不到的最好?

還是年輕的肉體好? 

 

對我就是想不透~ 

我家也不想回了~ 

這哪算是個家啊? 

 

我付出的這麼多居然比不過一個賣身的酒店小姐? 

 

我現在也只能一個人走~

或許你會問我... 朋友呢? 家人呢? 娘家呢? 

 

朋友....  他們不可能裡我拉~ 大都去追求自己的東西了 

我也不想像以前不懂事的時候一樣~

那樣要朋友直接陪我~ 

 

娘家? 

有阿但是我不想被看笑話

自己選的男人

很多事情真的是說不出口 

苦水很多但是~ 誰都不能說

 

我只能自己跟自己說吧 

 

是不是覺得我很可笑? 

在同學眼中大家都覺得我是過得最好 活得最好 嫁的最幸福的

但是 那也只是他們看來 

誰會想把自己最不堪最不好的說給大家看? 

 

我以前就是那個被人家笑話的人

如今我這麼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漂亮甚至 讓人羨慕

我終究還是敗在婚姻這個墳墓~ 

 

輸給了一個 那麼不堪的人? 

 

至於關於這段故事 之後你們慢慢會知道的~ 

看著天空要亮了~ 

我也該回去整理整理出門工作了~ 

 

家在麼不想回 工作總是要做的 不然? 我怎麼養小孩? 

老公養?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跟小孩住院的費用 跟坐月子 都是靠我自己 

現在小孩出生了 到現在 我還靠她? 

要是能靠他?  我也不會這樣呵呵呵

 

男人就是這樣一個東西 

得不到的最珍惜最珍貴 

得到的永遠都覺得是不值錢的 

 

「回來了? 」李浩語 坐在客廳的沙發看著我

「.... 」我真的不是很想說話 

「好吧 回來就好 」他拿著手機走回臥室

真的是... 到底等我幹嗎? 

手機還拿著 真的是完全離不開手機 

算了~ 反正每次看都會看到髒東西 

 

就這樣吧 他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我呢... 他管不著 

 

弄者弄者我就去公司了 

家裡的事情就先放下吧~ 

今天要跟公司的團隊討論下一個節目的內容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