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口罩2.0上路的實測心得

要來跟大家說說我的感覺很方式~

大家應該常常看到每天藥局大排長龍~

真的超級恐怖也超級誇張的~

而且這樣群聚也會增加其他感染病菌的風險~

所以我遲遲都不敢去藥局排口罩~

我都是帶家裡僅存的口罩~

後面真的聽到有口罩線上購買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用健保的app來做實名制口罩的預約~

大家可以先下載 健保快易通 APP

這個也很方便~ 可以線上繳健保費~

也可以查詢一些健保的訊息~ 

 

完成註冊就可以點開裡面~

可以看到有一個~ 

e Mask 口罩預購 

點進去就可以開始預約口罩囉~

這邊就可以預購跟繳費~

要先預購才可以做繳費的動作~

當然要預購完有確定買到口罩才可以繳款

這邊就可以進入道預約囉~

這邊可以選超商~

全家/萊爾富/OK/統一超商(7-11)

統一超商就是7-11~ 

我本來還不知道7-11是統一

我還一直在找7-11xd

真的超好笑的~

這邊資料都填好了

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這樣就可以跳到繳費系統

就可以看到有沒有排到隊能不能繳費~

後面排到隊就可以進行繳款~

後面就可以照上面的時間付款跟上面時間領口罩~

之後就可以看到旁邊有一個防疫大作戰

就可以點進去~ 

可以輸入序號~~ 

在手機簡訊會給你一個序號~

(那個就是你的口罩碼囉)

就可以把單子打出來~ 

因為已經繳過費用了所以這個單子就是去櫃檯刷條碼酒好了

不需要再額外付費~

去櫃檯就可以領到囉~

這樣就可以完成拿到口罩囉~ 

就是2週9片的口罩拉~

覺得線上買真的很方便~

不需要花時間去排隊就可以簡單買到需要的口罩!!

真的超棒的~

而且還可以選擇到超商去領取~

手續很簡單~繳款也很方便

一片口罩含運費跟跨行的手續費一片大概10多塊我覺得很ok

很節省時間也很方便~

 

至少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線上預約購買的方式~

我真的超級討厭大排長龍的排口罩~~~

 

希望這一篇對大家有幫助~

大家可以多多善用APP來做線上預約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個疫情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