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美妝系列拉!!!

這個呢是 艾莉亞Andreia 的新品~

這次呢 會跟大家分享用他們家的眼線/眉筆/睫毛膏/唇釉

這些來跟大家分享妝容拉!!

他們這個系列的包裝都是比較簡約的風格~

都是用白底 搭上黑色的字跟金框LOGO~

是很簡約又很耐看的~

Andreia電眼情人濃密捲翹睫毛膏 

他的刷頭是比較粗的那種刷頭~

是整條直直的~沒有弧度的那種~

給大家看一下刷起來的對比~

記得在刷之前要記得打底夾翹喔~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但是他的刷頭是比較直沒有弧度的~

在刷下睫毛的時候要記得小心刷~ 不然很容易下眼皮沾到~

我覺得刷起來的感覺很棒!! 

真的很翹~ 很濃密~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這個覺得還不錯啦~

質感: ★★★★

實用性:★★★

好用度:★★★

缺點:

就是要小心容易沾到眼皮QWQ  刷的方向跟技巧要注意一下~

不然新手就會跟我一樣一直在擦眼皮XD

 

Andreia超模魅力極激細濃密眼線液
她是這樣子的眼線液

這種的我不建議初學者使用XD 

因為初學者用失誤率會很高~

這款如果是長期化妝的老手對於眼線的掌握度很高就可以使用拉

他可以劃出很多不同粗細的長度~ 我覺得還不錯~ 

只要穩定性高要掌握這支眼線液是很OK 的~

我覺得他很好用~

可以加強細節~

拉眼尾也是很OK的~

也可以拿來畫眼頭跟開眼頭~

因為真的很細所以不用擔心會失誤~

給大家看一下感覺就比較不一樣啦~

比較有神跟感覺比較銳利一點~

整體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他持久度很好~ 也不太會暈~ 

控制的掌握度我也得還不錯!!!

質感: ★★★★

實用性:★★★★★

好用度:★★★★★

缺點:

初學者不建議使用 對於初學者來說失誤率高~

Andreia玩眉大眼激細塑形兩用筆 03時尚灰

這一款是需要用削筆器削的喔~

因為他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所以下手要輕一點

不然容易變成蠟筆小新~

淡淡的上在用刷頭去刷淡就可以了

先畫出要的框之後就淡淡加幾筆在框框內~

之後就是刷刷刷~ 

把顏色刷淡刷滿~~

這樣眉毛就畫好啦~

這樣的眉毛就OK拉~ 

整個的妝感就不一樣啦~眉毛是很重要的!!看起來有沒有精神就靠他拉~

接下來可以看另外一種的眉毛~ (第二次畫的) 

這個也可以畫出很俐落的眉尾~

(這次畫的眉毛我覺得比較成功XD) 

看起來很OKXD

質感: ★★★

實用性:★★★

好用度:★★

缺點:

很容易因為掌握不好力度跟感覺

就會變成蠟筆小新XD 

這個我覺得要多多跟它磨合習慣了就可以畫出適合自己自然的眉毛拉~

Andreia奢華派對順滑絲絨唇釉 10紅禮服

它是這樣的唇釉~

顏色是霧感的暗紅色~

我會先沾取一些唇釉在唇的內側~

之後再用手去沾開~ 

讓感覺是霧面的比較柔和的唇色~

不會這麼的強烈讓別人覺得不好接近

整個氣色感看來就很好~ 

這個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看個人習慣跟妝感來使用唇釉的方式

可以全部都直接上也可以像握這樣用沾取暈染的方式

也可以搭配其他的唇彩來疊擦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可以有很多方式來使用~

擦起來顏色很飽合~

也很好擦不會卡卡的

顏色持久度滿好的~ 

質感: ★★★★

實用性:★★★★★

好用度:★★★★★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實際使用跟感覺啦~

讓大家看看覺得適不適合可以當作一個參考~

不過我覺得XD 可以去康是美試試會更有感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