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私心很推薦的地方~

☎️電話:02-8251-18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32號
🔍臉書: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Line ID:@pys0179z
👉🏻IG:@freshbeauty28168
👉🏻線上預約:https://lin.ee/442kwLE

其實~ 我一直很害怕接睫毛~

因為常常接毛接了就覺得自己長得很奇怪~

因為我的眼睛接法需要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然不是接起來太豔就是看起來很怪~

或是騎車騎一騎 睫毛插進眼睛裡~ 讓眼睛很不舒服

往往花了冤枉錢 然後就會一直很想用手去拔睫毛~

真的是得不償失~

 

每次看別人接睫毛都覺得好美~

但是自己常常都是接起來很醜很怪很不舒服QWQ

 我本來想說~

可能是因為我不適合接睫毛吧

這輩子可能跟接睫毛無緣了~

 

但是!!! 在芙瑞絲 遇到小悅老師就真的讓我大改觀!!

原來不是我不能接睫毛~

而是沒有遇到適合我的美睫師~

小悅老師有10多年的美睫經驗~

其實他們家是複合式~

除了接睫毛之外~

還有很多項目~

可以在這邊把全身都弄好XD 

店內睫毛的項目跟大概的價位~

睫毛:
1.3D自然日式款
1200∼1500/體驗價899∼1200
2.4D自然微濃款
1500∼2000/體驗價1300∼1500
3.6D無感細濃款
2500up/體驗價2000
(需爆炸濃需加價.現場接洽專業老師)
4.彩色睫毛局部加設計費300up
5.卸睫毛/300

 

這邊的交通位置很方便~

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之後走大概五分鐘就會到達了~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囉~

這邊是門口就要準備進去囉~

 

可以看到這一區是美甲區~ 

還有販售他們家的品牌相關產品~ 

他們家的座位空間都很舒服~

擺設也都很漂亮XD 

進去感覺很舒服~ 

他們這邊可以一邊接睫毛一邊做其他的項目~ 

美甲或是手足保養都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一覺起來什麼都好了~

沙發椅感覺就很舒服~

感覺躺一躺就會睡著XD

再進去裡面就是接睫毛的房間拉

我覺得小悅老師很厲害的是~

很多美睫師看到我的眼睛都會直接問我要不要接圓的~

但是小悅老師直接跟我建議說~

可以接長的比較好看

(我就覺得這個老師技術一定不一樣~ 因為我真的接圓的會很怪~ 我比較希望接長的XD)

我就跟小悅老師說

我想接比較長一點的睫毛12.13然後接最翹的~ 

希望自然一點~

 

小悅老師就幫我客制化~

用3D的方式接比較自然的~ 

長度幫我選最長的 翹度幫我選最翹的!!! 

 

接下來就是老師在幫我細細地接睫毛拉~

我真的可以很安穩的睡著~

因為~ 眼睛不會因為黑膠很不舒服~

我第一次接睫毛覺得是一種享受~

以前都覺得眼睛會感覺很刺激

大家可以看一下前後對比~ 

真的小悅老師接得很漂亮很整齊很順~

睜開眼睛!!! 真的是加分~

以前都會覺得眼睛越接越小~ 

這個真的是加分!!!! 

可以看一下接完的側面!!! 

是不是很美!! 

這個翹度完全不會遮眼睛~ 

會讓眼睛更有放大感XD

有睫毛沒睫毛的妝感真的差很多~

就算平常用睫毛膏刷感覺還是接起來特別有神對八XD!!

就算口罩戴起來!! 

也是很好看XD 

一雙眼睛就可以電人啦!!!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XD

越看越喜歡~ 

這個真的跟我戴假睫毛是一樣的感覺~

而且這個更自然~更好看XDXD 

真的會讓我瞬間愛上接睫毛~

因為 芙瑞絲的小悅老師技術太好了!!!

看了心動就馬上去預約吧!!! 

我都要預約下一次了XD 

對了對的!!!! 

 

他們家的睫毛可以撐很久不容易掉~

而且很輕不沉重~ 睫毛也很細很自然~ 

我這樣接一邊各450根這樣就很自然有神!!!! 

 

我要預約下一次是因為~~ 真的太好看了!! 

讓我想要一直接下去XDXD 

 

連我去上班~ (做服務業)

都會有客人跟我說眼睛很漂亮XD 

(戴口罩工作真的很需要一雙有神的大眼XD)

 

 

 

更多關於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相關資訊

☎️電話:02-8251-18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32號
🔍臉書: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Line ID:@pys0179z
👉🏻IG:@freshbeauty28168

 https://www.instagram.com/freshbeauty28168/
👉🏻線上預約:https://lin.ee/442kwLE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