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 

很棒的卸妝液~  

其實很多人在卸妝的選用~

真的都會挑很久~

像我自己喜歡用卸妝液或是凝膠~

比較方便不需要乳化的那種~

因為乳化的卸妝乳~ 也是可以卸乾淨~

但是!!!! 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不知道有沒有乳化完全~

不但妝沒卸好~ 還讓毛孔更悶更塞QWQ 

 現在要介紹的這一組BIOCROWN百匡 系列~

是多功能的卸妝液拉~

讓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好用~ 

BIOCROWN百匡紅石榴煥采卸妝液

他的包裝很簡約~

而且很明瞭!!! 叫紅石榴XD 包裝的顏色就是可愛的紅色拉~

他擠出來~ 是透明無色的~ 

我自己會比較習慣用化妝棉沾取然後卸妝~

通常我的妝容都會是很完整的全妝~

 會有睫毛膏~

但是都可以卸得超級乾淨~ 

底妝什麼都是乾淨留溜~ 

重點是卸完的感覺很舒服~ 不會油膩不會悶不會不舒服~

就算是卸眼妝~

也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重點是不用花很多時間在卸妝~ 因為她真的很快就可以溶解妝容了!!

很快速就可以讓你卸除臉上的負擔拉XD

我的使用方式~

→會先用這個卸除眼妝~

→再來慢慢卸除底妝

→再用洗臉的把臉洗乾淨

這樣就完成卸妝清潔拉

裡面有添加很多天然成分~

而且是針對肌膚衰老的問題做加強~

可以讓肌膚有修復之外還可以讓肌膚更佳的細緻~

還會有肌膚水嫩的感覺跟感受

1.可以輕鬆溶解妝容跟髒汙

2.可以提亮肌膚 

3.不油不膩~ 肌膚彈嫩

4.對於肌膚衰老可以預防~

5.讓肌膚可以水嫩亮白

------------------------------------------------------------------------------------------------

BIOCROWN百匡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他的包裝~ 很簡約是用靛藍色來包裝~

擠出來一樣是透明的水狀~

裡面有添加一些修復肌膚跟加強保濕

加強鎖水的成分~ 

所以這一款對於肌膚Q彈跟鎖水是更好的~

1.細緻乾淨卸妝

2.保濕修護肌膚

3.水嫩不油膩

4.讓肌膚Q彈

5.保濕鎖水

這款卸眼妝也不會覺得眼睛很刺激或不舒服~

也是很溫和的卸妝液~

其實卸妝液很怕的就是卸妝妝很刺痛QWQ

之前我用過一個 卸妝液~

我用來卸眼妝真的讓我覺得我眼睛痛死了QWQ

這款真的很棒~完全沒有刺激的不舒服感受

一樣可以把眼妝卸得乾乾淨淨

底妝也是XDD 

乾淨溜溜~ 完全沒問題

我的使用方式~

→會先用這個卸除眼妝~

→再來慢慢卸除底妝

→再用洗臉的把臉洗乾淨

這樣就完成卸妝清潔拉

真的可以把臉卸得很乾淨!!!! 

超級乾淨清爽XD 

我覺得很舒服~ 對於肌膚上不會有負擔~ 

而且真的輕輕抹一下妝都溶解直接在化妝棉上現出原型!!

其實這這兩款都是有保養的卸妝功能~ 

我覺得很棒~ 

因為 卸妝也可以順便保養修復肌膚~

這兩款也不會卸完之後讓你變成乾巴巴~

反而會讓你臉充滿水!!! 

真的很棒~ 

這兩款~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

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印為他真的比紅石榴煥采卸妝液的保水感更有感覺~

而且它是我最愛的藍色系拉XD 

 

這兩款用起來都很棒

看你們自己喜歡哪一種感覺八~ 

 

想看更多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