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告知要去海南出差一周~

要來準備行李~

預計用20吋的行李裝7天要用的東西

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其他出差的工作夥伴都是帶28吋29吋25吋的行李廂

只有我是小巧的20吋~

但是~真的是甚麼都有喔~

保養品:

化妝水 旅行瓶

卸妝乳 150ML

玻尿酸保濕精華 

保濕乳霜

海藻糖精華霜(用來急救肌膚跟粧前使用)

面膜(保濕/美白)x14

木炭清潔凍膜 50ML 

髮油x100ML

卸妝棉*15

眼唇卸妝油*1

化妝包(日常化妝品)

痘痘貼x6

衣服:

一件西裝外套

四件上衣

兩件褲子

兩件裙子

nu bar

一件集中內衣

藥品:

胃藥

止瀉藥

止痛藥

速效痘痘藥

鞋子:

兩雙小高跟

其他:

電棒

沖牙機

食物

泡麵x2

以上就是我的行李箱裝的東西啦

(出國必備的護照那些我就不寫拉~)

是不是其實很夠用~

但是我覺得~ 還是需要一雙好走的運動鞋~

因為我沒有料到這次有很多充足的自由時間可以逛街~

平常在怎麼耐走的小高跟走太久還是會讓腳痛的~

 

我對於臉的保養很在意~

是因為~我不確定我的肌膚在海南適不適應

所以會帶保濕的跟可以清潔毛孔的凍膜

(我面膜會多帶是因為我覺得如果一起出門的大家需要的話是可以分享的)

如果自己夠用我是滿習慣把東西共享給大家的

 

而且這次出國工作是要做值播主的交流~

那肯定妝容要完整~

而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要工作~

那麼妝的維持度就很重要~

 

我的衣服帶法

大概是四套輪流搭配穿著~

(因為可以在飯店洗然後曬乾就不需要帶太多衣服)

因為有預先查過海南的天氣

基本上都是大熱天

所以都帶了短袖無袖

因為我的衣服大多都是無袖的所以內衣就很方便

可以帶持久度高的隱形內衣~

每天洗隔天就乾了~

這樣很方便~

-------------------------------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單品拉

上依舊這四件~

都是比較氣質且小露性感又不失禮儀的上著

下著褲裝就是帶了兩件好搭配的褲子~

不同色系~

兩件裙子~

也是可以搭配我的上衣的~

一件長裙一件短裙~

這樣穿搭起來比較有不同的感覺

--------------------------------

穿搭分享

這件配長裙整個就很有氣質~

這件還可以搭配這件裙子~

這件其實兩件褲子都可以搭配~

這樣的穿著就可以變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這件搭黑色的褲子也很ok~

就是一件褲裝一件裙裝的感覺~

選了一件比較硬挺的西裝外套~

都很百搭~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帶另外一件顏色的做搭配

這件也是所有的下著都可以搭~

整個搭配的感覺都是氣質不失典雅憂帶點小性感的風格~

重點是~ 這樣的搭配不會跟人家撞~

而且出門工作也不會失禮~

這件也是可以配黑色的裙子跟褲子~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變幻出很多不同的風格搭配拉~

因為是工作的關係

所以選擇工作不失禮的搭配~

有點小OL的氣質穿搭~

小性感但是又不會太過!!

 

希望這樣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