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

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

我相信很多人都對泰國的聖物都不陌生吧!

我自己也是會去拜四面佛跟供佛牌的人XD

但是這個可以100%安心跟放心~

因為是從泰國知名的龍婆本廟加持的聖物!

而且!

這個牌子~是泰國知名皮革精品品牌LONGLAI龍淶


LONGLAI龍淶是一家皮革專賣店,是泰國第一大免稅店"KINGPOWER 王權免稅店"旗下皮革專賣品牌

重點是!

今天要大家介紹的這一款!

龍婆本廟唯一指定2020年招財聖物「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就可以知道有多厲害~ 

可以來細看一下它的紋路~

真的是鱷魚的爪子~

我覺得它真的很貼心是一個很美很百搭的酒紅色~

如果是鱷魚本身的顏色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害怕~

但是它是這個顏色就覺得其實滿百搭滿好看的! 

它的紋路真的很漂亮~

皮也很厚實~ 使用上是很耐用的~

不用擔心會有使用問題~

2020年索萬那普國際機場獨家販售 龍婆本廟加持聖物

招財鱷魚爪零錢包-酒紅色

真的是正貨拉~

都有附上 LONGLAI龍淶 家的吊牌跟袋子~

使用鱷魚的前掌皮革,柔軟而堅韌,並且加上細膩的皮革與金屬加工,
讓鱷魚爪成了時尚又特別的造型零錢包,也可以當作鑰匙圈使用。

這個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剛好最近年節要到了!!! 

新的一年真的很需要好的人緣需要有財運!! 

大概就是我自己去四面佛會去求的內容!!

這個配戴在身上帶著出門可以有加乘的效果~

我覺得!! 可以讓自己的努力變得更順遂一點~

LONGLAI龍淶 品牌的相關資訊 :
皮革精品品牌,獨家銷售於”索萬那普國際機場”,
主打泰國最為知名的鱷魚皮革,他們家的皮革有世界級一流做工水平,
已成為”索萬納普國際機場”國際旅客們,到泰國選購的皮革配件。

LONGLAI–龍淶 X龍婆本廟
伏虎羅漢降旨!
龍婆本廟唯一指定2020年招財聖物「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泰國著名招財廟宇龍婆本廟,為了將財運分享給各國信眾,
特別指定LONGLAI五爪鱷魚爪零錢包為2020年龍婆本廟招財聖物,

鱷魚的前爪十分有力氣,抓著地面往前行,
→代表著勇敢向前的無畏勇氣,採用珍貴的5爪鱷魚爪製作,
象徵著抓入五種福分,

→錢財、貴人、桃花、平安、財庫  五種一次網羅!

龍婆三安大師為伏虎大師的嫡傳弟子,得到了伏虎大師的功力傳授,
讓他所開光的符管、佛牌效力都是很有感的,受到龍婆本廟信眾的大力推崇,
更讓廟宇每年的招財聖物都受到國際關注!

 

◆泰國第一廟宇-龍婆本廟”限量”加持
◆2020年旅遊開運必求
◆世界一流做工水準
◆頂級鱷魚真皮製作
◆泰國第一旅行紀念品
◆機場王權免稅店獨家銷售(只在SUVARNABHUMI機場)

這款握真的覺得很棒的是~

不僅僅是因為他是2020年的限量指定開運小物之外

它的品牌跟著名的廟宇做配合!!

這個是著名的!不需要擔心它的來歷問題!!

而且它能夠帶來的感受都是序多人有目共睹的~

所以這次要迎接2020年我會選擇!! 希望新的一年它可以幫助我讓我在各方面更好! 

 

而且它的可以掛在小包上面~

我覺得很好看很百搭~

可以當作鑰匙圈也可以當作是小零錢包~

是真的可以裝零錢的喔~

外出當作包包飾品配戴也很好看~

不會覺得醒目~

穿著氣質也可以這樣配戴!

我覺得這個滿不限制穿搭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也好看對八XD 

我覺得很棒!! 

有時候我們去貢一些佛牌或是開運小物~

我自己是喜歡默默的佩戴~

但是有些是真的比較明顯會讓人看到

有時候我其實很不喜歡被問跟開運小物被摸

有些聖物或是開運小物也會有些禁忌!!

但是這個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遠遠看就像是個小錢包跟配件~

也可默默地放在包包裡~

也就不用擔心想帶開運小物又被問很多問題XD 

這樣拿錢也很方便XD 

扣子打開就可以拉

裡面也可以放鈔票(就是要折得小小的)

迎接2020年~ 這一款就分享大家拉!!! 

 

我自己的配戴分享~

我兼差做很多工作~

有時候會去代班當酒促!!! 

但是知道嗎~ 冬天真的很難賣QQ 

尤其是熱炒店賣可樂娜~ 真的很難賣

我在B店基本上可以賣2手就要偷笑了!!

但是我帶著五福鱷魚爪出門的這天!!! 

 

天氣冷又下雨我想說哇~ 今天可能只有6瓶了八QQQ 

結果!!! 居然讓喝海尼根跟金牌的客人轉買可樂娜

當天在B店的兩個小時居然賣出2箱多的可樂娜~ 

(基本是冰箱有的根本就不夠賣了~~ 酒都來不及冰)

我在這家店可樂娜祝典過不少次連夏天都很難賣這樣的數量~

居然可以在天氣冷又下雨的冬天賣到這樣我自己也有嚇到!! 

 

有一次~ 我下雨因為沒帶傘就淋雨回家~

居然還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

直接遞了一把傘給我!! 

真的人超好QWQ 

 

你說開運小物有沒有用? 

我覺得在很多事情上真的都會有幫助跟加乘的效果在!! 

至少很多事情都可以比較順遂一點~ 

(上面是我的實帶感受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關於 2020年招財聖物「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相關資訊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laiLeatherstore/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longlaileather/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