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拉!!!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去愛視森那邊客制化眼鏡嗎? 

新竹愛視森3D掃描客製化眼鏡框架BRAGi極舒適最好戴!!! 全方位客制化!! 打造最適合你的專屬獨一無二眼鏡!!

  ↑ 這邊是上次的文章回顧 ↑ 

我收到啦!! 

我是請眼鏡行幫我寄到我家~~ 

打開整個內容是這樣~

寄送盒/眼鏡盒/眼鏡本體/眼鏡布

眼鏡的實體真的超漂亮的!!!! 顏色好美阿

在來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細部~

整體看起來超漂亮的QWQ

戴上真的很棒!!

不重很輕巧!! 很舒適!!!

而且真的很好看啊!!!

甚麼角度都很好看~

告別大家口中的那種四眼田雞妹~

誰說戴眼鏡部好看的阿XDXD 

眼鏡也可以變成時尚搭配的!!! 

是八是吧!!!! 

我覺得超棒的QQQ 

以前都覺得自己戴眼鏡好醜QQ 

又笨重又醜~

時不時還會滑下來~ 

真的很討厭~

但是BRAGi家的就不會~

這些困擾都沒有!!!! 直接讓你變身成好看時尚的眼鏡妹啦!! 

 

是不是覺得棒棒的!!!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啦!!! 

終於有副好看不厚重的眼鏡啦XDXD 

 

而且真的輕巧到就像是沒戴眼鏡一樣XDXD 

超好笑的我~

我已經把BRAGi戴上了喔~

我還在找他XDXD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就真的好像是沒帶一樣~

 

更多關於 愛視森 相關資訊 

愛視森光學眼鏡公司~

地點: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09

新竹火車站走5分鐘  

電話:03-5248188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0:15-21:45

fb: https://www.facebook.com/ACS0352481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