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香香讀者健身優惠方案 不要錯過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香香運動拉!!

是不是很訝異香香居然也開始運動了? 

對XD 

其實香香是對一般的健身感到厭倦~

我真的很討厭哪種無聊的健身方式~

我根本堅持不住XD 

我以前試過跑跑步機~

但是真的太無聊了XD 

所以很多運動都會被我直接中斷~~ 

 

這次看到讓我覺得很特別的運動!!

空中瑜珈!! 

是一種在國外非常流行的瑜珈課程!!

運用掛布搭配傳統瑜伽體位不只有趣 還可以達到有效的運動成效

而且很美!!

讓我看到簡介瞬間愛上他 

然後我就去報名體驗課程拉~ 

名稱:

All-In Fitness 運動會館 中壢延平店

地點:320 中壢區 延平路372號地下一層

電話:03 426 9066

營業時間:上午6:30 - 下午1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AllinFitnessTW/

官網:www.allinfitness.com.tw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R/ti/p/%40esy8517o

這家店其實離中壢火車站很近~ 不遠大概10分鐘的距離~

我覺得可以~ 當作是健身前的訓練囉~

他們店在遠東銀行的旁邊小路的轉角~ 就會看到入口拉XD 

這邊的環境很寬敞~ 

是很舒服的~ 

這邊進出場都是用QRCODE來掃描~

團體課程都是用app預約

數位化非常方便 

課程前需要具備的東西:

1.運動長褲

2.舒服的上衣~

3.水

 

來跟大家簡單的環境介紹

這邊真的很寬敞~ 空間也很舒服~ 

是一個很好健身運動的空間~ 

這邊的健身器材也很多~ 

各種各式各樣的都有!! 想要鍛鍊哪個部位都是可以的! 

設備非常地齊全! 

 

一般健身房看得到的這邊都有!!

這邊也有量身訂做的健身課程可以讓你選擇!

健身也可以健身的很有感覺跟成效拉!

像我這種健身初心者呢~

對於這些器材一竅不通也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就需要一個高手來陪練等級啦!!! 

這邊真的很棒~ 環境很好之外課程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

接下來就繼續回到我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不愧是熱門的課程~ 

真的都滿滿的學生阿~ 

老師會先示範過一次~ 

之後讓大家跟著做~ 

如果有不會或是不知道怎麼辦

老師都會下去幫忙指點作指導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其實會覺得有趣但是真正上去之後又會覺得很有心理障礙~

因為你很怕自己掉下來~ 

畢竟是靠這個布在支撐你全身~

不過老師很好都會親自下來指導~

對於我這個完全新手~ 

也是會下來好好的指點~ 

也會一邊安撫我說~ 放心有老師在你不用怕會掉下來~

每個學生有問題~ 

老師都會一一去帶去教學!! 

真的很棒~ 

其實光一個這樣的動作~ 

我都要調整很久XD 

而且真的很ㄍㄧㄥ!! 

基本上是全身的肌肉都用得到!! 

因為空中瑜珈就是要做得很美很漂亮 ~

但是真的很累!! 

最後是總算撐住拉!! 

是不是真的很美? 

但是我其實都在發抖XD 因為很吃力啊!! 

對於平常美有在運動的人來說~

一時之間要來運用核心真的XD 有點吃力阿~

這才是香香的真實樣子XDXD!! 

是不是臉都變形拉!!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練到跟老師一樣可以自在的做空中瑜珈

臉也不會變形XD 可以美美的拍照XD 

( 我覺得應該很困難xd 需要長時間拉 )

一開始上課都會先從比較基本的動作開始練習~ 

但是這些看是很簡單基本的動作!! 真的不簡單!

因為你要讓全身重心平衡!! 

然後撐住堅持住!!! 

真的很不簡單啦!! 

當然我每一個動作都不是靠自己獨立完成的XD

都是老師幫我調整的XD 

這個也超級需要用力的!! 

雖然只是簡單地站立而已XD 

有看到我崩壞的臉嗎XD 

是不是很真實XD 

因為要整個人倒過來~ 

其實心裡因素很難克服XD 

因為真的很怕掉下來~~ 

美美的照片記錄後面都是有個很厲害的老師!!

這邊是各種成工作完動作的紀錄!!! 

真的!! 沒有在騙人的!! 

這個運動真的很有趣!! 

而且全身肌肉都會用到力! 都是可以鍛鍊到的!!

雖然短短的上課時間~ 但是真的會很累XD!!

但是很值得因為很有趣!

在安全上也不需要顧慮~ 因為都很安全啊!

而且不用擔心沒有基礎不敢去上!! 

老師都會協助你的!! 

老師都會一個一個去調整學員!! 

所以不用擔心第一次上課甚麼都不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空中瑜珈初體驗!! 

我的感想就是~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課程~

會讓你愛上這個運動~ 然後來這邊健身XD 

這邊除了有空中瑜珈的團體課程之外!! 

還有很多很多課程~ 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 

還有很多健身的相關課程~ 

當然這邊也很多器材可以使用!! 

Ps也有服務很好很親切的小姐姐會依據你的需求給你最好的方案!!

 

我決定要來報名團課啦!! 

真的會讓一個不愛運動的人因為他愛上運動!!! 

 

香香讀者優惠方案:

只要出示此篇文章給櫃檯

就可以享有950/月免會費!!

(詳細依據All-in fitness健身房延平店為主)

 

更多關於 All-in fitness健身房延平店 相關資訊

名稱:

All-In Fitness 運動會館 中壢延平店

地點:320 中壢區 延平路372號地下一層

電話:03 426 9066

營業時間:上午6:30 - 下午1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AllinFitnessTW/

官網:www.allinfitness.com.tw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R/ti/p/%40esy8517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