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是現代人的減重方式!

以往看或是聽到都是不健康的方式~

只吃單一種食物或是吃一些不好的藥品~

甚至是吃蟲卵來減重~

真的是聽到就覺得很恐怖~

這邊先告訴大家~ 這是8週的成果紀錄!!!!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想知道是如何改變8週如何進行的就繼續看下去

看到最後喔!! 還有文末香香讀者專屬優惠!!!

 

現代人~ 

因為生活的改變加上生活忙碌~

所以很難讓身材維持或是保持健康的體態~

很多人都是有這樣子的文明病~

但是卻常常不知道怎麼改變~

有時候花了錢買了貴貴的健身房卡~ 

卻沒有時間去健身~

不僅身形一樣沒有變化之外錢也浪費在哪邊~

甚是買了中醫的埋線課程不僅僅挨皮肉痛~ 也是需要花費時間跟金錢~

但是~ 

只有短暫的效果飲食習慣跟日常的生活習慣沒有改變一樣還是會變回來~

這樣真的是白痛了之外錢也是白白浪費掉了!!

 

近期也發現很多朋友們也常常喊著想要減重想要把體態調整到最好

但是都因為工作應酬生活作息韻亂加上工作真的忙到沒有時間~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的困擾吧!!

 

我發現了一個新型的減重方式!

有感覺之外 還有專業營養師 再搭配營養補給品 還有同好們一起努力!!

成果真的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明顯感受!!

不需要浪費時間也不需要買一堆有的沒有的!!

就可以健康維持住體態的減重方式!!

 

Dr.E Le C伊蕾克 營養師雲端減重營 

真的只要8 週+一隻手機!! 這樣就可以了!!

不覺得很方便嗎? 

 

 

Dr.E Le C伊蕾克: 
「以品質為中心,生產安全食品」、「以優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為益力康集團的企業宗旨,益樂康推出主打品牌Dr. E le C ,
目標在於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專屬的健康顧問客製化為每個人打造專屬的菜單跟運動。

他們當初有這樣一個想法是因為~他們的律師真的是因為沒有時間可以減重~

才萌生了用手機就可以~

結果律師真的改變超大!! 變成效果第一的隊員!!

 

 

營養師雲端減重營-服務特色
❥雲端減重班,只要一隻手機就可以了 人可以不用到。
❥八週速成班,只要有手機還有努力完成的心就可以達成。
❥不使用藥物或是侵入的方式,很安全讓妳可以真的健康維持體態。
❥會按照每人身體狀況來客製化減重菜單跟飲食/運動建議。
❥只需要利用零碎時間、還有周遭空間。
❥營養師與專業團隊及學員有共同目標,一起監督一起努力,讓你在減重之路不會因為孤單就半途放棄。
❥是使用健康飲食+有效的高強度運動+優良的營養補給品三種一起讓你達到目標。

適合對象
希望能實現減重、體態雕塑、建立健康飲食的觀念者,

雲端服務很適合上班族、產後媽媽、中年發福……等各種因為減重而煩惱的學員。

 

Dr.E Le C伊蕾克 營養師雲端減重營  流程

1.先報名雲端減重營

2.繳交報名費用

3.確認開團成功會請學員填寫問卷

(問卷有詳細的內容可以了解你得目標還有了解你的身體狀況飲食跟運動狀況)

 

Dr.E Le C伊蕾克 營養師雲端減重營  參加後的過程

1.需準備體脂機/運動手鍊

2.在開始前三天需紀錄3天的三餐飲食以及每天的飲水量跟體重+體脂率

3.8週有4堂課是會面對面跟營養師上課跟了解狀況

(可以直接跟營養師聊減重遇到的問題跟相關資訊)

課堂沒到也會有錄影檔可以看~ 

4.前期用飲食調整再依據每個人的狀況加入營養品做搭配

 之後就會開始慢慢加入運動

 

接下來就是我在雲端減重營裡面的真實感受跟體會~

減重的原因

其實我想減重的原因真的是因為生完小熊之後~

我就一去不復返了~

雖然對很多媽媽來說我已經算胖很少的了~

但是我的肚子QQ 大腿~

真的讓我很難過啊~

而且我很多衣服都穿不下~

裙子褲子QQ 以前的S號QQ都穿不下

都卡在肚子上跟腰上~

難道我真的只能讓自己穿大一號嗎

(真的肚子超極大ORZ)

首入群感受

入群就要先PO飲食~

第一天就跟平常一樣隨便亂吃就亂PO

果然XD 

就被營養師點名拉!!

   

營養師很要求飲食要均衡

不可以吃白飯要吃五穀飯~

像我一大早就吃豆花~

就被要求改善拉~ 

營養師建議要改喝無糖豆漿比較好~

才不會攝取太多的糖份

 

我覺得在群裡會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再加上飲食要PO到相簿

可能第一天會亂吃3天4天之後就會因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就慢慢地改變飲食~

 

第二階段加入運動之後都會建議大家最方便的運動~

真的不需要太花時間

可能就是上班時間改成爬樓梯或是做一些在家裡也可以做的簡單運動

營養師交給大家的運動都是高強度的運動~

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真正減到該減的地方~

 

我覺得在群裡很有溫度~

因為在減重的過程可能加入運動有些人的身體可能負荷不了

也是可以跟營養師說~

營養師都會關心也會調整適合的運動~

我記得裡面有人說過膝蓋不好彈跳的運動對他來說負擔有點大~

營養師就說可以做平板其他方式~ 

 

有些人在參加減重營的過程可能身體有不舒服~

 這些都可以在群裡說出來~

如果不方便也可以詢問私下跟營養師詢問

大家也都會關心~

營養師也會給予最好的建議~

可能改變飲食或是運動~ 甚至是可以加一點營養品做輔助

 

覺得整個的感受是很好的~

一起成長一起關心~

大家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不會讓你覺得就是很制式化冷冰冰的感覺~

在群裡每天也可以聊天~

飲食有問題都是可以做提問~

  

我覺得真的很棒~

就是一個線上營養師再加上可以跟一群目標一樣的朋友24小時一起努力

這樣真的會比較有毅力不容易放棄!

  

在群裡減重成功的謝律師也會以過來人的方式

給學員們做激勵還有建議~

這個真的會對想減重的人有很大的效果~

畢竟是過來人阿~

     

上課感受

上課的地方式一個很療癒心靈的地方~

這個空間很舒服也很舒適~

這邊也很適合帶寵物過來~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有可愛小動物的蹤影~

 

上課也要記得簽名寫簽到表~

給大家看一下上課的環境~

這邊有很多的小教室~ 

很溫馨的設計~ 不會是大家一般想像的那種冷冰冰的教室~

這邊有很多空間教室都是可以拿來做教學使用的~

因為有時候學員可能有一些比較隱私的問題要詢問或是跟營養師討論~

就可以在這樣的小教室做討論~

有時候隊員們也會在這邊討論跟互相激勵~ 

互相聊聊遇到的問題要怎麼解決跟改變~ 

上課的內容~ 

我覺得很好~

因為會先從基本的飲食營養素來教

告訴大家應該怎麼吃比較好~ 或是身體必需要有哪一些營養素才可以運行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不然往往我們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吃才好

常常都亂吃~ 

有上了這個課程對於之後減重也有很大的幫助~

在課堂上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提出來~

除了營養素的介紹之外~

也會說明運動要怎麼運動才有效~

告訴大家怎麼算自己的脂肪跟運動的燃脂率~

這些都很重要阿~

上課也會有搭配的營養品~

每一次都會配合進度跟每一個人的狀況做調整~

在課程上也會教基本的使用方式~ 

營養師也會在戶外代大家做運動~

教大家回家要怎麼運動比較好~

也可以錄影回家好好地看著學習!!! 

真的是各方面都幫你弄到好!!

這樣還有不成功的理由嗎xd

 

飲食變化

其實可以看到學員~

一開始跟後期的飲食照片對比

就可以看到很放肆地吃~ 變得比較健康跟有挑過的吃~

搭配使用的營養品可以幫助在減重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在減重營裡面~也會適時地辦活動來激勵隊員~

 

搭配的營養品~

這次餐與配合的營養品

 →代餐(香草/巧克力) 

香草代餐的熱量只有59.1大卡~

巧克力代餐的熱量只有66.4大卡~ 

吃起來的感覺很有飽足感~

重點是很香很好吃~ 不會有不喜歡或是討厭的感覺~

這個很棒啊~ 

因為有時候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來一杯!!

馬上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了!!

這是香草代餐~ 味道很像牛奶~ 很香

這是巧克力代餐~

真的很香~ 真的就像在喝可可一樣

很好喝~ 在減重的時候不能碰高熱量的~

這個可以拿來安慰一下xd

喝代餐的時候我會拿這個杯子

(以前辦活動的粉絲杯~)

邊喝邊激勵自己要加油啊~ 

 →幫助排便的酵素

吃起來甜甜的~ 記得要搭配300CC的水食用~

可以幫助便便順暢不卡卡

如果有便祕問題可以吃到兩包~ 記得要搭配600cc 的水喔

我想不僅僅只有產後的媽咪會便便卡卡~ 這也是很多人的現代文明病之一

就是便便上不出來qq 

常常要吃腸胃藥對身體也不好~

可以用益生菌來改變一下~

 →鳳梨酵素

吃起來甜甜的滿滿的鳳梨味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自己的感受

其實我在這邊有學習到很多飲食上需要怎麼調配才健康~

在這邊我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到底是吃得多不健康qq

在群裡也常常被營養師點名~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甜的了~

這樣真的對身體不行~ 外加我又因為剛生完qq 

肚子真的大得恐怖qq

在這邊養成每天都要量體脂機的習慣

(早上上完廁所就去量)

還有每天喝3000CC以上的水~

不然我以前真的都喝飲料不喝水qq

說喝得超少orz

現在喝水都會覺得很輕鬆很自在~

我還可以喝到2500CC是不是進步很大?!

在飲食方面因為我都是外食族~

所以都會盡量選擇食物本體的東西

會減少吃到加工的食物~~

再搭配營養師教學的運動~ 

真的有看到改變了qqq

可以看到肥肥的肚子跟看不到的腰已經回來了qqq

不然我真的s號塞不進去orz

我可能以前的裙子衣服都要丟了qq

這個我超難過的

喜歡的衣服都不能穿真的會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啊!!!! 

 

所以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體重沒有掉很多~

但是!! 我有看到我的身體跟體態變好了~

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阿~

我才不要生完就真的變成黃臉婆只能待在家~

我也想要復工啊!!! 

 

 

 

觀察隊員的感受跟變化

在群裡~ 隊員們都會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體脂/飲水量後期增加的運動量~

都要每天記錄~

每天記錄才會叮囑自己好好加油努力!!

這邊可以看到這位隊員~

從105.4公斤到結束~ 變成95.4~ 

體脂也降很多!!

水量也變很多!

不覺得!! 真的變化很大嗎? 

不僅僅體態有了~ 連生活都改變了~ 

這一位成員其實不算很重

就只是覺得自己的體態不好~ 想改變這樣~

也很厲害從5開頭變成4開頭!!

這個真的會讓女生覺得很開心!! 

這位也很厲害~ 從84變成70~ 

 

我只能說~ 在這個減重營裡改變是看得到的~

大家每天的變化跟改變都是有目共睹的!! 

不要說我給大家看得你們覺得不相信~ 

 

給大家看隊員這8周的紀錄~ 這能假嗎xdxd

是真的都有改變~ 

 

趕快推薦需要的朋友來參加吧!!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lec.ez/
Line@:@mqc3888f

 

 

香香讀者專屬優惠~

只要出示這篇文章報名雲端減重營~

可以額外獲得價值7200元的3罐葉黃素營養品!! 

(只有香香讀者才有優惠阿~ 不要說香香對你不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