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坐月子的重要補給品~ 

其實很多媽媽都很怕產後腰酸背痛到不行~

尤其是打了無痛的媽媽們~

像我這種吃全餐的就是打了無痛生不出來剖腹又打了加強止痛還有麻醉藥

都是在同樣的地方~ 

我就超擔心的~

因為我懷孕前腰就不好了~

揹著7公斤的肚子在身上對腰的負擔也很大~

在來生的時候又這樣QQ 

你說說~~ 是不是很恐怖~

 

所以就要來跟大家介紹~ 

之前孕期有跟大家分享過的風車生活~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香兒的懷孕飲食 真的可以養胎不養肉嗎?風車生活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由坐月子的專家-莊淑 博士親自創辦的風車生活也有需多產後的調養品

這次是產後來使用他們家的東西啦!! 

這次是顧腰聖品!!

聽到這個名子你們應該就覺得不得了啦對八~ 

產後顧腰聖品-杜仲補養品

嚴選上等杜仲等食藥材研磨成粉末,

嚴選純淨天然食藥材,經SGS檢測不含農藥及重金屬殘留

不含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全程均在台
灣(PIC/S)GMP藥廠製作,經過溫室殺菌,

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膠囊式輕鬆補充告別苦澀,更解決料理上的困擾!

除了產後媽咪外全家皆可食用~

不僅僅在家食用很OK~

要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像這樣裝起來或是裝在藥盒裡也都很OK~ 超方便的

不管是你是吃月子餐.住月子中心都可以輕鬆補充
杜仲補養品 (180顆/罐) 
特色
筋骨養護之寶 杜仲
古人云「健骨強筋壯腰膝,入肝補腎子母實」,其富含數十種以上的功能性活性成分,

還擁有神奇之樹美稱。

被中醫視為補腎、強筋骨的優良藥材,可緩解腰膝痠痛及肢體痿軟無力等症狀。

更時常成為月子膳食的常用藥材。

隨心簡單補
膠囊式補充簡單又方便,優於市面他款杜仲商品的食用口感,苦澀不留口!


使用方式:

產後媽咪:

於產後第二週開始食用,三餐飯後每餐2顆,建議搭配月子飲品(活力飲、解渴茶)或
溫水使用並連續使用30天

 

其實坐月子大家都知道需要補充中藥飲來幫助子宮收縮~

不過要自己弄還要抓配方~ 

這個我真的很不行~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沒有時間去想這些阿~

所以我坐月子都是喝月子餐搭配的中藥飲~

不過QWQ 認真說~

每一家的杜仲喝起來都不一樣~

通常都會帶有苦味不是哪麼好喝

但是都要乖乖喝完~~

不然就是要請家人去準備又很麻煩~

風車生活就有幫媽媽們想到這些問題~

所以就!! 

出了膠囊型的杜仲商品!! 

讓媽媽好補充更不用擔心因為烹煮的關係不好喝難下嚥這樣~

也省去訂購/保存還有購買材料的問題!! 

說真的~ 

坐月子就是要讓媽媽們越簡單越省力是最好的! 

因為媽媽需要好好的休息阿~ 

他們家的真的很方便

三餐吃就可以補充了~ 

不用每天再面對苦苦的中藥飲QQ

地方媽媽的心情你們懂嗎~

我只想吃甜甜的甜品跟蛋糕

不想吃苦苦的中藥飲喇~ 

我其實再吃的時候(因為也生完14天多了)

也會搭配再穿塑身衣(她在腰部有做支撐)

所以對於腰的傷害會減少很多~

這時候再做這個補充減少傷害讓腰好好休息也能好好補充~

 

在孕期也有使用過風車生活的商品~

所以很安心也很放心

(現在兩個月一樣頭好壯壯~ 大家還以為她是3-4個月呢~)

小熊寶可以這麼健康早1個月出生還有3000多公斤~

我想那時候的補充佔很大的輔助阿QQ 

不然我一直吐吐到八個月還在吐甚至是吐血進醫院QQ 

妳說媽媽我不會擔心小孩吸收不到營養長不大嗎XD

我真的擔心死了~

好險那時候有加減喝跟燉雞腿來加減補!

所以我對風車生活真的會放心也會很信任

因為真的很好用阿QWQ!!

所以我產後的保養交給他們很安心!! 

這個真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能知道的XD

他們家也出了很多其他的東西~

下次也想來試試看生理期調理茶!!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還好坐月子的時候有這樣的額外補充~

我現在2個月也可以復工啦!! 

長時間久坐久站的工作都難不倒我拉!

 

 

更多關於風車生活的相關訊
杜仲補養品
http://t.cn/Ea11GKv
風車生活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