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眼周的保養拉!!

大家都知道眼周的保養很重要是不可或缺的!

畢竟眼睛周圍的肌膚很薄而且很容易有紋路的問題!

一定要很早就做保養~ 

大家還記得嗎?

香香很早之前有介紹過M22的保養系列~

M22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水膜磁玻尿酸4.0 香兒告訴你玻尿酸4.0 史上最強保濕 絕對不容錯過!!!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 雖然有點久了XD)

很開心他們家又推出新品拉!

眼周的東西其實~ 大家都很講究~

因為一個弄不好不適合很快就會顯現在眼睛周圍的肌膚QQ

我也是常常這樣越弄越糟糕~

這次的包裝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是霧面的設計~ 上面還有很多的眼睫毛超可愛哈哈

 

其實說到眼周的保養~

我真的超有感~ 我想很多水水也是~

很容易因為昨晚水多喝了一點~

眼睛就腫~ 一腫雙眼皮就不見了~ 或是兩邊眼睛就不一樣了~

真的會讓人很困擾~~ 

這次除了有GE精萃之外還有限量的緊緻眼周導入棒!!

可以讓肌膚更快吸收~ 

M22  GE精萃緊緻「亮眼」霜   
蘊含獨特植物鍺循環元素,搭配專利二胜肽因子及印度金鈕釦萃取,

可以緊致肌膚,改善眼周暗沉/泡泡眼問題。

同時結合高山玫瑰杜鵑花精萃與多重植物精萃,舒緩眼周疲態與提亮肌膚,

添加Vit B12保濕成份,賦予深層潤澤滋養,長期使用煥發極致耀眼的年輕光采。

專為敏感肌膚配製,質地柔潤舒適,分子細小吸收快速,不易造成黏膩不適感。


擁有緊緻亮眼 四大關鍵
調理眼周暗沉:植物鍺元素 x Vit E x 生川蓮萃取,深度調理暗沉,恢復清新亮眼。
極致抗老緊緻:專利二胜肽 x 白藜蘆醇 x印度金鈕釦萃取,卓越抗老能量,回復肌膚緊實,對抗歲月痕跡。
柔嫩保濕提亮:橄欖角鯊烷x Vit B12 x HA,深層補水,強化肌膚屏障,使肌膚呈現由內而外自然透亮光澤。
舒敏眼周疲態:多重植物精萃x 高山玫瑰杜鵑花精萃x尿囊素,深入肌底修護調理,賦予肌膚飽滿光滑細緻。

擠出來是這樣白色霜狀~ 

很好推開~ 一抹就推開了~ 也很好吸收~ 

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使用方式:

用於每日日常保養程序或作眼膜使用。

作為眼膜使用,於晚上厚敷於眼周肌膚停留數分鐘後,

輕柔按摩或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按摩至完全吸收,

每週建議使用1~2次。

眼周保養小知識:
   眼周肌膚是最容易看出歲月痕跡的,厚度也只有臉部其它部分的三分之一,

水份較容易散失,眼周肌膚每天承受莫大壓力,像用眼過度造成的疲勞、眼妝,

因為在眼霜的使用上更為重要。

每日日常保養及上眼妝前,用M22 GE精萃緊緻「亮眼」霜 ,

可以保護、潤澤明亮眼周,改善乾燥細紋,讓雙眸閃耀迷人光采。
 
眼周按摩方式:
塗抹時取用適量,手勁放到最輕,

可用中指(放於上眼瞼)及無名指(放於下眼瞼)自眼頭到太陽穴向上提拉,

在太陽穴稍做停留指壓大約3秒左右,重覆到眼霜吸收,亦可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

效果更有感,每天使用可改善眼周問題。

沾取適量在眼周~ 

這樣輕輕的用指腹按摩到吸收~

在用導入棒做加強按摩並幫助吸收~ 


使用完的感覺!!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XD

眼睛不在泡泡的啦!!

上眼妝也會比較輕鬆不會再花時間做調整QWQ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不錯~

不會有一般眼霜的厚重黏膩感!!

這個很清爽很好吸收!! 

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讓眼周的肌膚是舒服的感受!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然我真的很不喜歡用眼周的產品~

因為真的太厚重到我會覺得不舒服QQ 

我也不可能花錢一個一個試~ 

所以真的很開心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眼霜!!!! 

越長越大~

我發現眼周不保養不行~ 

以下是我自己的保養習慣~ 

大家以自己習慣的保養習慣為主!! 

我都是在上妝前做保養~

因為平常都習慣用凍膜後敷~ 

用M22精萃做後敷保養比較少~ 久久一次~一周一次~

 

這樣的保養我自己就覺得很夠了~

不過重要的還是在於按摩吸收XD

在好的保養品沒有讓肌膚吸收都是白廢拉!!  

更多關於M22 相關資訊~

IG: @m22taiwan
FB: @M22保濕22

產品資訊官網連結: https://pse.is/JBY28
FB:www.facebook.com/m22taiwan/
IG:www.instagram.com/m22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