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小熊寶誕生的過程~ 

預產期是2019.06.28

但是~ 我在5月30日這一天晚上23:40突然破水?

(因為是高位破水 慢慢流 我以為是尿失禁~ )

但是觀察了味道跟顏色~ 就覺得好像不太對~ 

就打電話給老公了~ 

(老公上班上到一半嚇死了~ 馬上趕回來)

ps. 

我本來是直播結束點了鹹酥雞吃完~ 想說肚子好飽要睡一下

結果突然覺得有股熱流~~ 不妙xd

--------------------------------

其實在破水前幾天我才從醫院安胎回家~

因為被一個睡著的騎士撞到我的腰.... 

害我肚子要痛死了~~

(真的很恐怖 孕婦還是不要做機車也不要騎機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撞你)

--------------------------------

後來打電話給老公完就通知我媽~ 

第一時間老公就送我到醫院了

對了在等待老公的過程~

我還可以去洗澡拿待產包跟證件xd

你就知道我其實破水沒有太多的感覺~

因為肚子不會痛(應該說沒有陣痛感)

--------------------------------

到了醫院就直接躺床了~

當然有先被內診~ (內診真的很不舒服~~)

我在等待的時候~

這時候家人在幫忙填資料安排住院等等的~

就有一個孕婦進去生~

叫到我超害怕~

聽說他痛很久要打無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就直接生了~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我就馬上跟老公說 無痛一定要打~ 

--------------------------------

安排住院的時候我真的很慌張阿

因為~ 

我的工作還沒弄完

文章還沒寫完都到一半 

直播也卡一半

我就那個晚上都在聯絡廠商跟公司

還有~ 要準備住院餐跟聯絡月子中心

住院餐訂 馨心月子餐 (下方試吃可以看)

月子餐試吃~ 馨心月子餐 桃園店!! 香香來決定到底要選哪一家呢?!

月子中心 (待產就要先連絡 讓對方好處裡安排入住)

桃園天喜產後護理之家~ 小熊出生我要學習如何當媽媽拉!!天喜月子中心入住真實感受分享~ 新手媽媽需要的一切都有!新手媽媽不用慌張!

--------------------------------

在福太醫院這邊的醫護人員都很好~ 

真的都很善待產婦孕婦~

就連尿布墊也願意幫你換qq

都會適時的來關心跟問候~

冷氣會不會太熱會不會太冷~ 

身體狀況都會詢問~

真的會讓你覺得很安心~ 

 

後來我都沒有動靜~

已經開兩指了~ 但是我也不會痛

隔天吃了早餐~ 

醫生來巡過就先打催生了~

就打了一整天~~ 

然後肚子也不太痛 ~ 

內診檢查到已經開到可以打無痛的時候

我就直接先打了~ 

雖然是不會痛可是我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痛xd

所以打了保險

打無痛是請麻醉師在我的背後弄管線~

可以讓藥直接打進去~

是一次一次性的 

會痛在跟醫護人員反應在加藥這樣

我覺得無痛會怕是因為

只有麻醉師跟護理師在家屬都會在外面~ 

所以自己一個人會覺得恐怖

打下去很像是打針的感覺只是後面會覺得有點酸酸的

整體來說真的還好!!

我覺得打醫美肉毒還比較痛

 

肩上的這個管線就是無痛可以加藥的~

我打完一次就睡到醫生下午來檢查照超音波~

原本小熊的胎位一直都很好~

但是~ 

這次醫生一看~

小熊頭轉邊了~ 所以臨時剖腹~~

因為破水也破太久了~

不生也不行!

所以就禁食4小時20點的時候就進手術房~

 

然後我的血紅素真的不夠補都沒有補到~ 

所以醫生要我老公先去血庫備血~備兩袋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我就進手術室了~

會先弄尿管(這個不太舒服q)

躺在手術台上先把無痛拆掉然後打麻醉~ 

打麻醉會覺得冷跟想吐qq

然後下半身沒知覺後~

醫生進來~(前置作業會先除毛跟消毒)

然後就開始啦!!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就只是覺得肚子有被拉扯的感覺

然後沒多久小熊就被抓出來了~

然後護士會先給你看然後就抓去清洗送去嬰兒室

然後就是在整理我的肚子xd

這個比較久~

整體大概30分鐘結束~

 

再來就是推到恢復室退麻藥大概2個小時吧

會覺得超級冷然後一直發抖

護士還要你讓腳快點動owq好難啊~

我覺得最痛的是...退麻藥的過程中子宮一邊宮縮超痛

這個超級痛!(因為我又打了一整天的催生整個就縮得很有感~)

真的我覺得我要死的感覺qqqq

爆痛~

後面護士要來檢查宮縮按肚子真的超級無敵痛!

對!! 

反倒是生完我才有很痛要死的感覺~

後來努力讓麻麻的腳可以稍微動qq才送去病房

(病房當然還是單人房好~ 有保險可以看保險狀況調整)

我在待產的時候就有跟保險公司聯絡了

到醫生說要剖腹的時候也是先通知保險業務

(對了因為我原本南山的業務很爛指有要錢的時候跟加保的時候出現

所以我就委託定嵂的朋友幫我處理一切~ 弄好我就要把難山退保請他幫我規劃

保險這事情我也可以在寫一篇~ 因為我真的超生氣xd)

定嵂保險經紀人會幫你把需要的東西診斷證明怎麼開都寫好給你

服務很好啦~ 

所以我剖腹弄了很多自費的項目幾乎是全都弄了~

 

推到病房還是覺得頭暈q想吐

然後肚子很痛(已經有打過自費的加強止痛有3天份)

但是我還是很痛~

就麻煩護士在幫我打止痛

這打完我才可以睡覺q

 

接下來就是等待放屁才可以進食跟喝水q

我一直打嗝可是就是沒放屁

到了晚上才放屁

 

因為是剖腹所以3天拆尿管拆點滴拆止痛的管線才可以下床

但是因為我又貧血的關係所以我第四天才下床

因為宮縮跟肚子超痛qqq所以我都躺著不能動

(對了也不能洗頭洗澡喔~~ )

但是可以放心是護理人員會來幫你清洗下面

因為有血什麼的~ 會幫你清理乾淨然後換藥跟檢查~

 

這篇生產就寫到這邊~

福太醫院的內容就等待下一篇xd 不然會太長 

保險跟費用也是會到下一篇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