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育兒好物拉~

小熊出生的時候其實我就很擔心他會被蚊子叮~

畢竟很多媽媽社團都會討論自己家的小寶寶被蚊子叮後的慘況~

如果我家小熊也變這樣我可能會超級心疼~

畢竟他還是個未滿一個月的新生兒阿~ 

所以我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怎麼防蚊~

 

除了家裡要用液體電蚊香 還有 滅蚊燈之外! 

小熊身上的防蚊措施也要有阿QQ 

不過因為是小嬰兒所以很多東西是不可以用的~ 

我有在思考過要用防蚊貼片~

但是因為是在家裡不是在外面~ 

這樣每天貼也很傷荷包QQ 

 

這時候!! 我愛用的小獅王辛巴 居然推出!!! 防蚊夾?!

在家裡在外面都可以不用害怕小寶貝被蚊子叮咬了!!

因為他可以重複使用還可以清洗! 

 

所以不用擔心荷包問題還可以每天都保護小寶貝遠離蚊子!!!!

他是防蚊夾+草本精油驅蚊液 這樣一個搭配~

它的防蚊夾很可愛!!! 是小獅王辛巴

他有分小王子款跟小公主款!! 

女寶寶跟男寶寶都可以用拉~ 

 

其實我很喜歡用小獅王的東西~

因為太可愛了~ 

在小熊出生前我就先買了

小獅王的奶嘴跟奶嘴夾~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QWQ 

 

出生之後我又買了小獅王的奶瓶/消毒鍋/肚兜

真的覺得小獅王超級可愛~ 

 

(好喇扯遠了~ 繼續拉回主題) 

小獅王辛巴 草本長效驅蚊夾
→ 使用EPA植物性驅蚊方式加上高密度紡紗材質,

    整個質地柔軟細緻,材質安全
→通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
→ 小獅王辛巴造型超可愛
→經時效檢測,可降低蚊蟲靠近小寶貝
→360度旋轉夾設計,可隨意夾於衣服、褲子…等用品上,不容易鬆脫不用擔心
→ 有夾鏈鋁袋,不使用時放袋子保存,方便外出攜帶
→可配合使用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可以重覆使用

 產品材質:高密度紡紗、ABS塑膠、EVA塑膠、鋁
 產品規格:約4X5.3cm(不含夾子)

注意事項:本產品非環境用藥及環境用品,原料採用植物萃取物,僅作為驅蚊用途。

草本精油驅蚊液
→經國際SGS檢驗合格,不含敵避DEET嬰幼兒可以使用~ 

→ 草本香茅驅蚊方式,蚊蟲不叮咬不靠近。
→ 噴頭設計,輕按就可以!
→噴起來清爽舒適不黏膩。
→攜帶方便,小小的不佔空間。
產品成份:香茅、薰衣草、檜木、檸檬尤加利等精油
產品容量:60ml

注意:此產品不建議蠶豆症患者使用。

小熊睡覺的時候我都會夾在辛巴的肚兜上~ 

這樣他也不會弄到~ 也很方便~ 

重點是超級可愛!! 

小熊配上辛巴小王子! 

 

夏天要到了~ 

家家都需要滅蟲防蚊~ 

我家也是Q 

我超級討厭夏天的蟲蟲茂盛季節~ 

各種蟲都超多! 蚊子我自己也很討厭 尤其睡覺時被盯會癢得受不了又被吵得睡不著Q 

 

但是當了媽媽 雖然已經把防蚊措施做得很好了~

滅蚊燈+液體電蚊香~ 

但是還是擔心小熊會被蚊子咬Q 

 

萬一咬了腫起來或是小熊不舒服睡不安穩~ 

我都會覺得難受Q

我相信很多身為爸爸媽媽的都很有感受~ 

 

有了這個~ 小熊可以睡得很安穩~

我也可以睡得很安穩~ 

因為不需要擔心半夜或是無時無刻都要去注意有沒有蚊子靠近小熊!

小熊就可以由辛巴來守護拉!!! 

 

我真的覺得這一款很適合小寶寶用! 

因為可愛又實用! 

這樣夾著也不用擔心會掉~

我夾了一整天~ 其中還有換尿布餵奶~ 幫她脫衣服洗澡~ 

這樣穿脫穿脫~ 

小獅王辛巴依舊好好的在肚兜上沒有掉過XD 

 

 

更多關於 小獅王辛巴 相關資訊 

小獅王 草本長效驅蚊夾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75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MG_5012.JPGIMG_5013.JPGIMG_5023.JPG

 

 

IMG_5019.JPGIMG_5020.JPGIMG_5022.JPG

 

 

IMG_6466.JPG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