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說的543系列~

是的! 我的543系列都是真實事件~ 

是確實發生過的事情~ 只是很久很久了xd

有的是我自己發生的事 有的是周遭朋友跟我訴說的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自己發生的事情xd

----------------------------------------------------------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曾經在一起的男友們可以當朋友~

只有一個那個算是我的初戀?學生時期純純的戀情~

因為跟他很熟悉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懂對方的那種~

對~ 我們分手後當了3年的朋友~

但是我後來覺得我錯了! 錯在我跟他當了朋友我真的太天真了~

(當然不是一竿子打翻所有的人~ 只是大家要看清楚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可以跟你是純友誼)

 

這事情要從他交了一個網戀小女友說起~

對~ 他跟我分手之後我陸續還是有追求著跟其他交往對象~

他是一直沒有的狀態~

突然有了~

他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不過~ 

那陣子我其實~ 都找不到他~ 

直到他們吵架了~他才自己來聯絡我~

(我沒有想太多~ 反正就見色忘友 他也很難得有交往對象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那時候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只是覺得他說話比以前開放很多~ 

後來~ 那陣子他都會跟我分享他們的點點滴滴~

那個女生住在偏遠的東部地區~

所以他都會排長假去那邊住幾天~

當然他女友也會偷偷跟他住幾天~

阿對了~ 男生是20歲的處男 女方是14歲的百人斬

(因為是事情過了很久~ 現在女生也成年了~ 我才說給大家聽~

對~ 我當初聽到也跟你們的反應一樣?14歲百人斬?)

男生跟我說~ 

小女友某次放學被怪叔叔跟蹤帶到暗巷被開發之後他就沒有辦法控制~

有很多的炮友跟比較重口味的成人玩具~

(以上都是男方跟我訴說的~)

玩具的類型呢~ 男方也跟我說的很詳細~

(那時候我其實對這方面非常的不熟悉但也只是好奇所以就聽他說)

玩具的類型呢~ 是巨大的尾巴造型~ 而且可以震動還能360度轉彎?

(我聽到的當下很震驚~ 也覺得很驚恐)

ps.第一次是男生被女生推倒~ 

男生說他就在運動中~ 因為對方都沒有反應所以他會適時地問說還可以嗎會不舒服嗎?

結束後~ 女生只有淡淡的回他說~ 恩還行~

(我其實忍不住很想笑~ 因為~ 我哪個朋友快哭了~ )

對~ 我那個男生朋友心理滿滿的陰影~ 

-------------------------------------------

後來我跟他是朋友所以偶爾久久一次會約出去吃飯聊天~

(就很單純的吃飯聊天~ )

對! 可能男生會一直跟女生報備行程跟聊我這個人吧~

因為沒心眼所以就跟他談我談很多? 

後來我就莫名其妙被丟到黑板(就是專門爆料黑人的地方)

對~ 用了我一張很漂亮的自拍然後丟上去說我怎樣怎樣又如何如何~

我當下是傻眼~ 當然可想而知是那個女生做的~

我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只要在男生版上留言或是跟他訊息 

我都會被女生放到他的fb個人頁上去批評
(雖然沒什麼人要裡他喇~)

 

而且那男生~ 也對我比較疏離跟疏遠~ 

有一次~ 

我真的很生氣~ 就是那個女生又再次截了我的自拍文然後在他的頁面跟公開的地方

大罵我是各種莫名的事情~

就是~ 甚麼婊子喇~ 什麼醜女阿~ 反正各種~

 

我真的受不了沒有來的被罵跟被冠上這些莫名的事情~

我打電話給了那個男生~

我說~ 你知道你女朋友做的事情嗎?你可以管管他嗎? 

我哪裡得罪他了? 我明明不認識他? 

男生就是默默不語~

我說~ 嗯?好! 懂了祝你們幸福~ 我也不會打擾你了! 朋友就做到這邊吧

對我就掛了!

(對我哭了~ 我是真心難過~ 因為覺得我對妳掏心掏肺當朋友卻被你女友這樣對待你還可以悶不吭聲?)

 

過了好久跟他沒有聯絡了~ 大概1年半吧~ 

某天收到了他的訊息~ 

他說我跟他分手了

我回嗯?所以呢?

他說 你變得我好像不認識妳了

我說?? 

(這時候我不在是普妹了~ 我這時候已經學會打扮在做PG工作)

他說 就覺得你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我說 嗯?

他說 就覺得你變得好像離我很遠了

我其實心裡OS 三小~ 然後我就不理他了~

(我這個人就是~ 當我看清你我可以心徹底的死掉 我就不會跟以前以樣對你這麼好~ 

我可以直接放生你甚至當成陌生人對待)

 

我後來跟我朋友聊~

我朋友是這樣解讀的~

因為你變漂亮了 

生活圈也變廣變大了~ 

他當然覺得你不熟悉了~ 因為他沒辦法在牽制你跟控制你了~

以前的你會遷就他因為你把他當成重要的朋友~

所以他可以對你予取予求~ 

要討溫暖找你 吵架了找你 發生問題心情不好沒人陪都找你~

不覺得他某方面在利用你嗎?

當他生活過得好 有女朋友 他也不曾幫你這個朋友說話~ 

他只是幫你當作備胎跟討溫暖的地方~ 你自己想想~

 

對~ 

卻實是這樣~ 

每次約都是他約我出去吃飯地點時間他定~

我也沒有意見~

我找他基本上是找不到的~

但是他找我90%都找得到我~ 

心情不好難過我都可以陪他聊整晚~ 

(只是因為我覺得他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沒有想到~ 當我受傷害的時候不會幫我說句話挺身而出

只是默默的看著我被踐踏~

 

我後來也清醒了也覺得~ 嗯! 確實這不是我要的朋友

而且~ 通常朋友看到一個朋友變得更好不是應該都是祝賀跟開心嗎?

但是他是覺得有點難過跟悲傷的~

因為~ 我再也不是那個會讓他予取予求討溫暖的人了~

 

所以ˇ我覺得~ 

曾經相愛過的人或許可以當藍粉之己/紅粉知己~ 

(當然要有限度的界線為前提)

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熟悉也懂對方

(前提也是要和平分手喇~)

但是~ 能不能真的變成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就要看了~

畢竟人會變~ 

你甚至也不知道對方對你跟你對他是不是一樣的~

 

所以我之後交的男友分手後我都是完全消失的!

我是完全離開那個人的世界~(對XD) 

 

有人說我分手很絕我說很冷血無情~

但是~ 要分手就分的乾淨不要藕斷絲連不是對彼此都好嗎? 

 

一樣謝謝看到尾巴的你們~

下回再繼續跟大家分享543系列吧~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