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想了很久~

終於要開這個543系列拉~

這邊應該會分享很多 我個人觀點 跟 一些大家跟我分享的事情吧?!

---------------------------------------------------------------------

其實我踏入直播已經2年多了~

經過了很多平台也大起大落過~ 

有被欣賞有被喜歡也有被罵被討厭過~

(直播的心路歷程改天說說) 

 

其實我會想打這篇是因為~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討厭~

因為老是也一些觀眾會喜歡挖我隱私然後自以為有趣~

所以我才會想說說~

 

直播其實大多的經紀/公司都會希望主播要說自己是單身~

但是~ 說真的哪這麼多單身的XD

我當然也隱藏了很久 當然能不提就不提~ 

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喜歡把自己的事情攤開來說的一個人~ 

 

這次遇到了~ 兩個人吧~ 

都是年紀頗大的觀眾~

當然在直播間是很謝謝他們的照顧~

雖然~ 有時候會有其他觀眾跟我反映他們過於激烈~

是沒錯~ 我也知道~ 但是我只能良性勸導~ 

因為我不想造成問題跟麻煩~ 

(處境是很尷尬的)

 

-----------------------------------------------------------------

我之前有過其他工作不過大多~ 

都是要面對人群半公眾人物的概念~

有些甚至有類似禁愛令的東西~(類似~ 就是要偽裝單身) 

對很麻煩~

一開始我覺得應該還好多我的生活應該沒有影響~

但是~ 

那時候跟W先生剛在一起~ 

我們連出門都要躲躲藏藏~ 甚至看到客人或是觀眾 緊握的手都要分開~

甚至W先生都要離我遠遠的~

對~ 真的很像某種情節~ 

(我不是甚麼很紅的人也不是甚麼藝人~ 但是工作就是這樣)

如果被發現被拍到~ 我可能會被客訴甚至是免職?!

(雖然那些工作的薪水很低 但是就是這樣嚴重~ )

 

w先生也曾經因為這樣的事情跟我吵架~

他說~ 你已經下班了~ 你下班就是我女朋友 我為甚麼要躲躲藏藏

對~ 脾氣很好的他突然生氣了

剛好那個工作也出現了一些內部問題~ 是的!

所以我60%因為工作內部問題+40%在意w先生的感受 所以離開了~

 

---------------------------------------

回歸一下主題~xd

其實我孕期都還是有在直播~ 

因為知道w先生一個人要hold住所有的經濟壓力是很辛苦了

我的負債還有他家人會向他催討金錢~ 

我孕期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 常常不適時不時就要掛急診時不時就住院~

我的狀況很多~ 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是知道有熊寶寶的時候減少工作量的~ 

(不然我可是工作狂,但因為孕期不適真的沒辦法工作)

所以排掉1.2個工作~

做到3個月肚子藏不了才離職~ 

後面就又回去做了直播的工作~

因為只要露上半身加上比較輕鬆一點又有薪水可以稍微幫忙分擔~

(對這是我一開始想的,但是我卻忽略了心理壓力)

對~ 就在我7個半要8個月的時候 是的就是最近~

我跟觀眾說~ 我可能要長時間休養~

對~我那時候莫名肚子痛坐救護車直接到醫院 安胎安了3.5天

都躺在醫院~ 打著極為不舒服的安胎藥劑還要吃口服~

整個很不舒服~ 也沒有多餘的體力~

這時候~ 沒錯~ 我的ig訊息出現了~

對~ 

是觀眾我以為是來自友善的關心~

結果是恥笑的問候

說要生了喔 男的女的

當下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其實沒有說過這件事~ 而且我覺得你窺探隱私就算了~

還用這種人讓不舒服的態度來佯裝關心~

 

我也跟她說不要鬧了 我真的人很不舒服不要開玩笑

他回我一個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表情~ 

繼續數落跟譏笑我~ 

你知道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去生氣可以有任何情緒了嗎?

(出院的時候醫生也交代心情不可以有太大起伏 要長時間臥床不要走動)

我心裡就覺得~

是怎樣?發現了又怎樣?這樣很開心?

我心裡就覺得特別不舒服~

一個無關緊要的人就這樣來數落撻伐甚至譏笑~ (我當下真的就是馬上把手機黑頻)

(我就直接跟公司說我要離職了~ 不撥了~ 因為我真的擔心這樣的心情起伏我會隨時進醫院)

跟公司處理完~ 我也直接把他拉黑了~

對~ 什麼都沒回我就拉黑了~ 因為真的採到我的雷了~

(其實要讓我生氣很難~ 我目前拉黑的人一隻手可以數排除變態喔)

 

另外一個~ 

對~ 又是在我進醫院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這天很不巧 拍完孕婦網拍照回家路上~

被一個恍神的女騎士撞到~是的他的後照鏡直接撞到我的腰~

然後我的車子(GOGOGRO)車牌歪了~

但是我當下沒事~ 我也沒有嚇到只是覺得很不爽~

對~ w先生也沒有報警(因為她趕上班)

他就狠狠地罵了對方但是也沒有留下對方聯絡資料~

就走了~

結果~ 熊寶寶好像嚇到了~

10分鐘後我的肚子開始變硬再來變痛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要死了~

對~ 我又進醫院安胎了~

(當然w先生被醫生狠狠地罵了一番)

好~ 上述解釋了我進醫院的事情~

 

我後面又收到例外一個觀眾的訊息~

(對我有發文說我被車a到又在進醫院)

他呢~ 也是說ㄝ不用隱瞞了

其實我都知道你的秘密了 我很心疼很擔心你 寶寶還好嗎?

想知道我怎麼知道你的祕密嗎?

我的line id 你加了我就告訴你~

 

我當下就是覺得白眼~

真的真的我很想生氣!

因為? 很好玩嗎? 知道我的隱私又怎樣? 

我也不會想跟你說 我也不會想跟你分享 更不會因為你這樣威脅就+你的line甚至跟你變成更好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 

我都已經進醫院了? 正常關心不會嗎?

如果是正常關心我是會感謝跟感激~

但是~ 這種我就真的會很想生氣~

沒錯下一秒我就拉黑了!

 

不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可取嗎?

我的粉絲團我的ig都是可以私訊的~

對~ 是因為有些觀眾會問我問題或是跟我互動(當然也是因為廠商要找比較好找)

 

但是就是會有這些白癡的事情~

我覺得~

我的私生活你知道了?然後呢?又怎樣? 

我也是個普通人~當然也會經歷畢業/結婚/生子/各種人生經歷的事情~

要不要說要不要公開都是我的事情~

你自己發現了自己知道了然後呢?

我不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識相的應該就是默默關心不去說什麼~

但是這種用這樣方式來慰問甚至是譏笑甚至是威脅

我只能說~ 掰慢走不送~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抱持怎麼樣的心情啦~

但是我就覺得已經對我來說是困擾了

因為我可能會因為他們多打幾個字多說幾個話在進醫院甚至早產~ 

 

而且這樣的人真的已經踩到我底線了~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也覺得很煩~ 

 

好喇~ 謝謝看完這整篇長長文章的人~

之後應該還會生出其他543系列~

也可以留言跟我互動或是希望我談論甚麼~ 

(我遇到的很多讓人會覺得特別甚至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後續都會慢慢打出來跟你們分享拉)

我現在就是好好的安胎期 就是偶爾寫寫文章做做簡單家務 等熊寶寶出來啦!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