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潔牙的好物拉!!

據說這一款是在韓國夯的網美級必備牙膏拉!

不僅僅是外觀很漂亮!使用起來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阿!

香香對於牙膏可是很挑剔的!!

那就快點來跟大家分享拉~

LG喜馬拉雅牙膏 – 粉晶鹽PUMPING系列 粉晶鹽牙膏、漱口水

LG喜馬拉雅牙膏 – 粉晶鹽PUMPING系列 粉晶鹽牙膏、漱口水

這邊可以看到他的包裝都是很華麗很漂亮的!

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天啊~ 是我的菜阿~

哪裡有這麼漂亮的牙膏喇!

這一款呢~ 是添加了雙重的鹽質喔~

除了竹鹽另外一個就是喜馬拉雅山的粉晶鹽(大家比較知道的別稱玫瑰鹽)

大家都知道玫瑰鹽很貴QQQ 通常都是在比較高檔的牛排店才會有附這樣的鹽

這次居然是在牙膏裡面看到拉!

其實有很多的鹽系列潔牙產品~

我有用過都真的覺得是口腔上了厚厚的鹽巴會讓人很想快掉清洗掉

根本就不會花時間好好在清洗口腔

因為真的鹹到太不舒服了 我的舌頭都快要麻掉了

有用過的水水應該可以懂我的感受Q

但是這一款~ 添加了兩款鹽卻沒有那樣討厭的不適感!

是可以讓你很舒服的在享受刷牙喔~

❥竹鹽:

➔經過高溫燃燒凝結而成

➔減輕鹽的鹹味 韓國的養生聖品

➔吸收竹子的能量 蘊涵很多微量元素

❥喜馬拉雅粉晶鹽(玫瑰鹽)

➔非人工精製 的天然好鹽

➔蘊含豐富礦物質

➔平衡人體PH值

這一款是裡用鹽裡面的微量元素改善跟幫助口腔的健康~

特別是針對口臭跟口腔的問題!

這個真的對於長期帶牙套的我跟容易蛀牙的我是一大福音阿~

對了~

除了對於牙齒口腔有幫助之外~

喜馬拉雅粉晶鹽 它的顏色是粉嫩粉嫩的顏色對吧~

據說對於桃花運也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幫助喔~

我想就跟單身少女會帶粉水晶的意思一樣吧XD

但是我個人覺得~ 也是因為這款牙膏添加了戀愛般的粉晶鹽

可以改善口腔氣味!讓你跟喜歡的人說話不再有異味~

也會讓人更好親近!這樣是不是就會讓更多人喜歡跟你說話喜歡跟你相處

這次要介紹的味道:

牙膏:

❥冰澈薄荷(舒爽薄荷香氣)285g

❥花香薄荷(複合花香X舒爽薄荷香氣)285g

❥天山雪蓮(天山雪蓮X舒爽薄荷香氣)285g

特色:

➔方便的按壓設計
➔好溶解鮮奶油劑型
➔經濟實惠,一瓶=三支牙膏的容量(95g單支牙膏*3)

適合:

牙齦不適所以會紅紅的/牙齒口腔問題/因為各種關係導致口腔味道不好

有以上問題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漱口水:

❥花香薄荷(複合花香X舒爽薄荷香氣) 320ml

特色:
➔含氟化物 預防蛀牙,口感溫和,清新宜人
➔早晚漱口保健的重要
➔無色素跟防腐劑添加

我覺得他們很細心

在封口上有用這樣的罩子罩住~

這回要介紹的都是按壓式的牙膏~

我覺得按壓式的很方便~可以取到適量的牙膏

★也不會因為擠前面擠後面而有跟另外一半或是跟家人爭吵的問題!!

這邊分別把這三款的牙膏都擠出一點點來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冰澈薄荷跟花香薄荷的顏色比較接近~

天山雪蓮就很明顯是偏透明的淡粉色~

但是都是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嫩色系阿~

❥冰澈薄荷(舒爽薄荷香氣)

容量:285g

他的味道是清新的薄荷香~

但是卻不會有刺激的薄荷感!

是很溫和的薄荷清香~

有時候用薄荷系列的牙膏都會覺得味道過於刺激不喜歡~

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討厭薄荷味道的牙膏

但是這款不會~

是舒服的薄荷香氣~

他擠出來是膏狀的~

顏色是偏白的粉紅色~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他的薄荷香氣~

擠出這樣就很OK拉~不用擠太多擠是量就可以使用了~

她很好刷很好起泡~真的洗起來很舒服~

會讓我對薄荷味牙膏有改觀!!

整個口腔都會瀰漫薄荷清香~就算等一陣子也不會出現口腔的異味

有時候用其他的牙膏剛洗完的10分鐘都會是強烈的牙膏味但是過了一陣子

就又會出現口腔的異味Q

尤其是有牙周病問題或是戴牙套的人

就很容易有不好的異味

這個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困擾~

這款就很適合怕薄荷味道的朋友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花香薄荷(複合花香X舒爽薄荷香氣)

容量:285g

這一款的味道很特別~是花香又帶點薄荷的蘊味

花香的味道在前後蘊才是淡淡的溫和薄荷味~

這一款我覺得女生會比較喜歡因為它的味道很特別

一般牙膏是很少有這樣的味道~

覺得這樣很像是花間少女的感覺XD

因為口腔的氣息是帶點淡淡的花香氣~

這樣說話也太有吸引力~ 

這一款約會前刷可以讓約會大大加分

他是膏狀的~

顏色是偏白的淡粉紅色~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花香~真的就好像眼前擺了一盆盛開的花一樣~

為倒是淡雅淺淺的香氣是不是黏膩的花香喔~

淡雅的花香中又帶點薄荷氣息~ 

它的後蘊還有一絲的溫和薄荷味~

感覺是很清爽很舒服~

 

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就真的是淡雅花香在口腔中散發~

一樣是不刺激的味道~是很舒服的~

舒服到就算擠在指腹去按摩牙齦也不會有不適感~

這一個花香薄荷我覺得是單身少女打開桃花大門的小秘密~

因為這個味道很特別~

當你說話的時候口腔散發著淡雅的花香~

肯定很多人會很想跟你靠近跟說話喇~

如果在聯誼或是有異性的場合的就真的很適合當作秘密武器拉

而且絕對~跟在場女生都不一樣~

其他女生可能是噴香水~

但是說話的時候散發的味道也很重要是吧XD

❥天山雪蓮(天山雪蓮X舒爽薄荷香氣) 

容量:285g

這一款只有在康是美才有獨家販售喔!!! 

(所以可以知道她很特別了吧)

這一款的味道我很難形容~

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是比冰澈薄荷在更加溫順的薄荷味~

 

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可以很享受刷牙的感覺~

就好像在幫口腔做SPA的感受~

這一款的味道是更加溫和

如果真的真的很怕味道的朋友這一款是不二選擇

可以享受到薄荷的淡雅但是是非常溫和舒緩的~

不會有厚重的氣味感受~

這一款我覺得很適合長輩或是小孩使用~

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很適合

如果是上班工作想要比較低調的~這個也很適合喔~

說話的時候會有很溫順的香氣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刻意或是過於高調~

❥花香薄荷(複合花香X舒爽薄荷香氣) 

容量:320ml

使用建議:早晚刷完牙之後在用它來漱口 記得在口腔裡停留30-60秒~

(他的蓋子上有刻度就是每一次的使用量)

可以加強口腔的清潔跟預防口腔問題

我覺得漱口水是很重要的~

因為~有時候我們刷牙並不能100%刷乾淨~

還是會有牙菌斑的殘留~還會造成口腔問題~

而且有些地方是怎麼刷都刷不到的~

這時候就很需要漱口水去做再一次的清潔~

畢竟液體可以穿梭在口腔細微的地方加強口腔的保護!!

倒出來是透明的顏色~

味道這一款薄荷味比較重一些但是一樣是淡雅的味道~

其實香香很怕漱口水~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拔牙所以醫生要我那一陣子都要用漱口水做清潔~

但是那個時候對於漱口水沒有研究~

就用母上大人使用的~ 我真的差點痛死~

因為太刺激了~...... 

從此我就很怕漱口水~

不然就是要額外去藥局買無酒精的兒童專用漱口水

但是!這個! 我可以接受!

不會太過於刺激香氣也是很舒服的~

讓我對於漱口水有改觀

不然我可能都只會用兒童漱口水吧~

就在嘴裡這樣動一動動一動

讓漱口水可以完善的穿梭在口腔裡幫忙做完整的清潔跟清洗~

幫助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難怪這一款會在韓國這麼夯!

不僅僅是網美型的外表~

連使用上的感覺也都很舒服! 

那些ㄧ般牙膏會遇到的狀況跟感覺都不見了~

有種找到新歡的感覺!!

而且!還能因為口腔氣息在各種場合加分 

難怪要號稱是網美的秘密拉!

 

 

販售據點: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
https://lgcare.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6916
MOMO:http://t.cn/EbUbxgI

抽獎訊息:

 吃貨系少女 香香

在頂置文章可以看到這一篇的抽獎文喔~

➤ 活動辦法 
1-
吃貨系少女 香香 粉專按讚+公開分享
2-在此篇抽獎文下留言並tag一位朋友妳喜歡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胖胖瓶 

@_______ 我喜歡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胖胖瓶 冰澈薄荷/花香薄荷/天山雪蓮
(不限留言次數.需TAG不同朋友)

➤獎品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胖胖瓶牙膏(隨機)x2

➤備註:
1-活動於6/20 00:00截止
2-開獎日於6/21 抽獎
3-本活動保留解釋跟更改活動的權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