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香香也上過不少的英文補習班~

但是第一次面對的是外師~ 重點是全英文對話!!

這點對於香香來說是很害怕的~ 

 

因為我對於我的英文超級沒自信~

所以面對外國人要開口~  會腦袋一片空白會的對話跟單字全部都消失~ 

這次!!! 看到了阿滴代言的engoo覺得很有趣~

而且說不定可以讓我戰勝恐懼可以順利開口說英文啦?!

 

先來介紹一下

首先要先註冊帳號拉~

每一個新帳號都有2堂免費課程可以使用

進入Engoo官網:https://engoo.com.tw/
點選右上角粉紅色按鈕「免費試用課程」

 

 

上課方式:

他的上課方式很方便~ 

到哪裡都可以上課!! 

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進入教室。
(建議使用:電腦版→Chrome、Firefox 開啟網頁) 
(建議使用:Andriod→Chrome 開啟網頁)
 (建議使用:iOS→Safari 開啟網頁)

1對1教學

在預約課程時可以自由選擇教材或是上課方式跟內容

 

→每次上課時間

每一次上課25分鐘

要取消記得要提前30分鐘取消~

(在預約上課的介面會有一個取消可以做取消喔~)

如果要臨時上課~ 其實可以15分鐘前預約就可以上課囉~

 

→老師選擇

老師眾多可任選 (預約前還有影片/星等/評價可看)
老師幫你做課後筆記

可以看到老師的評價星級~ 還有其他國籍/初學者/高階者/商務英文/兒童英文 

是不是有3年以上教學經驗~

還能直接看老師的影片來看看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是不是適合你

畢竟~ 有些老師的口音還有語速各方面都要可以聽得懂才能上課阿~

不然25分鐘會覺得很痛苦QWQ!! 

點選「預約新課程」。
選擇上課日期(僅會顯示一週之內可預約的時間。)

但是每位老師的開課時間都不一樣,下方會有老師課表可以看~ 
點進老師照片後可看到更多資料(可以幫助你更加了解這個老師是不適合你)
評價數越多代表老師教過的課程數越多
星等越高代表學員對老師的課後評價越好(結束課程也可以給予老師評價跟評分中英文都可以)
僅可預約一般老師(照片上沒有Native字樣的 Native是給母語專用的~ 母語是英文的學習者使用)

Ps.購課方案分成一般跟母語,買母語課程才能預約母語老師唷

這邊也會累計顯示你上了多少時間~ 

特殊獎牌制度 (可鼓勵自己上課,累積5000分鐘還可參加額外活動)
開課日期跟付費日期都有標記在上面提醒~ 

----------------------------------------------------------------------------------------------------------

基本上呢~ engoo的介面都是很好操作的~

有任何不熟悉跟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的客服~

僅線上客服,上班時間:每天09:00AM-10:00PM

客服都會很親切地回答也會很仔細的教學~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上手喔~ 

以上大致上介紹完之後~

要來跟大家分享~ 香香自己的學習歷程拉~

在這邊可以看到~

你購買的課程是一天一堂(月)/一天兩堂(月)/一個月8堂/一個月12堂 有這些課程方式

課程週期分為:月繳(每月自動扣款)、半年繳、年繳三種。
購買頁面:https://engoo.com.tw/subscriptions

 

--------------------------------------------------------------------------------------------------

(PS.以下的圖片都是不同的老師~ 因為~~ 香香不是每一次都記得要截圖拉!!! 所以可能會發現老師都不一樣 就請見諒拉~)

就只是示範分享給大家看~ 所以就大概了解就好囉~~ 

選定老師之後~ 確定預約的時間~

就可以選擇你要上怎麼樣的課~

除了教材之外呢!!

也有FREE TALK喔!!

這邊也很貼心可以選擇老師要積極糾正錯誤或是不需要~

也有希望老師要自我介紹還是不需要這樣~

其他的部分~ 

記得要打英文~ 畢竟是外師~ 

我大部分都是寫請老師說話慢一點XD

確認完就是長這樣啦~

 

預約好之後~你的信箱會收到這樣的確認信!!! 

------------------------------------------------------------------------------------------------

在開始上課前五分鐘~

也會收到這樣的通知信告知你要準備上課喔~ 

準備的流程就是開電腦-開視訊-開聲音

用筆電的好處就是!!!!

不需要額外準備視訊鏡頭跟麥克風拉!

上課的畫面大概是這樣~ 

對我在我工作台上上課XD 


老師都會開視訊跟你對話的~ (你可以選擇要開還是不開)

我的電腦上看到的是這樣的畫面~ 

會先等待老師進入房間~ 

然後開始後會有時間計時~

這邊的對話框~ 如果老師聽不懂你在說甚麼~ 

你可以用打字的~

如果發音有錯或是哪邊需要糾正~

有些老師也會打在上面做紀錄~

這邊就是老師發現我的發音有些問題~

所以會這樣打順便叮嚀跟提醒我~

課程結束之後阿~

可以看到老師都會很用心地寫一些訊息給你~

也會打一些筆記~

老師人都很好XD

都是打正向跟鼓勵的話~

但是我自己知道QWQ 我真的很不好啦!!! 

------------------------------------------------------------------------------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幾次上課的心得給大家~

其實我花比較多時間在選老師~

因為真的有太多太多老師了!!

但是因為我對國籍其實還好!!

我比較在意的是說話的腔調跟語速是不是適合我~

畢竟這麼多國家大家的英文腔調都不太一樣~

後面發現~

菲律賓的老師~ 其實比較適合我!!

所以大部分的課程老師都是選菲律賓的XD

我在選擇標籤上我會挑初學者+兒童英文為主XD

當然還是著重在老師介紹影片上的感覺為主!

❥因為我其實很害怕全英文教學~

所以第一堂課是選比較簡單的國際新聞話題~

當然一時緊張我居然聽不懂老師說要我選擇一個主題教材

害我卡很久QWQ老師應該也覺得很尷尬~~

後面是老師用打字的我才知道!! 

就這樣一對一 老師念一遍我跟著念一遍~

但是說真的教學這東西真的都是要試過才知道老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因為我在學校學英文老師都是一句一句帶~

但是我第一次遇到的老師是一段一段帶!!我更加害怕了哈!!!

 

後面多試了幾個老師發現!! 有些老師會注意你的學習狀況調整語速跟帶著念的方式!!

真的QAQ覺得老師們都好好~

如果發現我在原地呆住~

就會問我說是不是他說的太快QWQ 

真的超好的!!! 

知道我很害怕又恐懼英文但是又這樣慢慢拉著我!!

我覺得很開心!

讓我感受到一點學習英文的溫暖跟感受拉!! 

我記得有一次~ 

我本來想說每一種課程都嘗試看看~

就很自以為的選了FREE TALK

但是很好笑的是!!!

老師說的話我完全空白!! 

我說的老師也完全聽不懂XDXD

後面好師只好選了一個教材來帶我!! 

而且還跟我說了好多!!

說我要嘗試很好但是還是先從基礎的來練習比較好

因為我的文法跟發音不試這麼的標準要一步一步的學習不要這樣跨比較好!

(對我是聽得懂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

 

我印象中有一次~

在跟老師自我介紹的時候啊~

基本都會問今天好嗎? 

對吧? 正常回答都會是很好對吧?

可是我回答說我很害怕~

老師以為是她說的不清楚我回答錯又再問一次!!

我一樣回答很害怕

老師就一臉很疑惑的看著我?!

我就回答因為要上英文課所以我很害怕XD

老師直接跟我說不要怕~英文不是怪獸不會咬你

來放鬆學習! 很自在的!

 

我真的覺得這些老師們人很好很有趣在教學上也很棒!! 

-------------------------------------------

香香覺得不錯的學習方式~ 

我有發現~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害怕全英文對話的水水!!

可以先預習!

在前一天先選好你要上課的教材

先寫筆記預習~

因為有預習所以可能速度會比較快所以可能要預習2個教材的量比較剛好

對~ 我會把每個句子都念順~

把問題回答都寫下來~

把不懂的單字註記中文寫下來~

這樣上課就會比較快比較流暢~

因為預先寫好答案~所以如果你說不出來也可以用打字的讓老師去糾正!!

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較可以有學習進度的學習方式!!

也是給大家建議拉~ 

---------------------------------------

香香喜歡的推薦老師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老師我在這邊推薦給你們~

當然還是要以你們自己喜歡的為主!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推薦這幾個老師~

 

菲律賓老師 Jpau

老師人很帥哈哈XD

(好喇這不是重點XD重點誤)

這個老師上課很細心 說話語速比較慢 會注意學生有沒有確實跟上~

也會給予學生上課的建議跟提點~

當然也是會給你滿滿的鼓勵!!

跟讀的時候也是一句一句慢慢的帶!~

這個超級適合害怕開口說英文的人~ 

菲律賓老師 Zoe Mary

老師人很好~注意學生有沒有適時地跟上進度~

也會隨時詢問是不是她說話太快~

我覺得很好!!超級適合我這種初學著!!!

 

這兩個老師是我上完課之後會很想再選他們的課的!!!

推薦給大家XD 

你們可以用免費課程上上看~ 不過他們的開課時間都不一定就是拉~

------------------------------------------------------------------------------

我覺得Engoo很方便~

不會受到時間跟空間的影響~

想要學習就可以學習!

真的很方便! 

畢竟現在人想學習但是時間有限~空間也有限~

這樣可以立用有限的時間空間學習很好!!

而且一堂課只有25分鐘很剛好~ 不會太久!

老師也可以自己選擇~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限制都很自由~

CP值真的很高~外面的家教或是線上的都是很貴~ 

這邊的一堂課不用到100就可以上了~

而且還是外師!

他們有兩堂課試聽我覺得真的超好的!!

就是喜歡再買不會像很多課程很多人買了之後發現不適合都要轉售~真的很麻煩~

他的價錢也是公開透明化的~

要綁多久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課程的難易度都是可以自己調整跟選擇的~

也不會因為選擇難易度而有加價問題!!

一樣的價錢但是可以讓你學到更多甚至是你需要的!

Ps教材還是免費的不需要額外購買!

只能說cp值得很高!

希望他們之後可以拓展其他語言教學拉

 

更多關於 engoo 線上英文相關資訊

註冊可領取免費兩堂完整試聽課:http://bit.ly/2Jp9mof
讀者優惠,只要於購課前輸入:engooxXiang520即可享有首購折300元的福利唷
另外Engoo還有遊學服務唷!
http://www.Engoostudy.com.tw/
Engoo官網:https://engo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goo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