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30W3D體重56.6 跟個月比呢~ 是重了要4公斤!!

護士小姐XD還以為看錯要我從量一次~

結果就是~ 面對現實八XD

我就是這個月重太多啦!

 

護士小姐很可愛XD

在我量血壓的時候特別跟我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喔~嚴醫師會比較在意體重的控制~所以等下會被說體重問題喔~

但是他不是罵你是關心你喔~ 

我覺得也太可愛了! 還幫我打預防針!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XD

畢竟!!! 我居然胖這麼多QQQ

我都要哭了QQ 

 

後面進看醫生~對~

被小小的念了一下XD

因為~ 不僅僅我胖了熊寶寶也有點進度超前~

醫生擔心之後不好生所以要我水果少吃~ 高糖份水果不要吃~

(可是夏天到了~ 芒果很誘人阿QQ 西瓜也很棒啊)

沒錯~ 醫生提到的芒果/西瓜/葡萄 這些都是高糖的~ 我全碰XD

而且~ 要戒甜點戒餅乾戒飲料QQ

 

這時候的W先生很討厭~

他就說你在餓阿在吃啊在叫我買阿~亨你看看被念了厚~

沒錯下一秒就是W先生被我K了XD

 

經過這次之後我就很擔心之後兩個禮拜一次的產檢XD

我都很注意體重機的變化QQQ

 

我超怕被醫生跟護士說!胖太多XD

 

我已經是超級重的胖子拉~

雖然現在真的很像青蛙?!

因為四肢瘦瘦肚子大大QQQ

 

可是我已經胖了8KG 我好擔心之後瘦不下來沒辦法工作啊Q

可是!孕婦是不能減肥的只能努力克制~QQ

含糖飲料掰掰Q 水果掰掰Q 義美小泡芙掰掰Q UBEREAT掰掰Q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