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香的下腹超痛

走一下子就不行走了Q

痛到不行 我以為是宮縮QQ(嚇死我了~)

去了婦產科做了宮縮檢測~ 都是正常了~ 沒有宮縮反應~

 

醫生說~ 下腹那兩邊會痛是因為韌帶的關係~

就建議我可以使用托腹帶了~

然要我多休息不要走太久~ 

要適時休息不要太勞累~ 

 

後來~ 我就直接用pc home 24H直接下訂

因為只是暫時需要~ 我也分不出來哪個好~

所以就先買了簡易型的!!

價錢也不貴~ 可以用就好!

真的很方便!! 這樣就可以托住拉!

真的改善不少!

下腹不痛了!

熊寶寶也有北托起來的感覺!

現在大概是5個月半~ 我就開始用托腹帶了QQ

我好像比其他懷孕的朋友速度快了一點QQ

 

有朋友看到我的肚子都說~ 我的肚子大好快Q

對~ 在4個月底到5月我的肚子就瞬間吹氣球拉!

也難怪我的子宮韌帶會撐不住拉!

 

現在外出都要用這個帶子!不然真的不太能走Q

走一下就不行了QQ 

 

有這個我至少可以好好的散步不會有肚子很沉的感覺啦!! 

 

 

這個非邀稿也非合作文~

是單純使用分享~ 給大家參考拉~ 

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媽媽們~ 

ps.不過在使用前可以先詢問醫生喔~ 並不是每個人都狀況都適用~

香香也是因為醫生建議才去找的~

不過如果方便出門到實體店也可到實體店去選購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