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拉~

其實香兒跟W先生討論結果就是~訂月子餐在家裡做月子~

因為家人會來照顧的關係XD

大家都好期待小熊寶的出生XD~

其實在婦幼展有去試吃2 家~

廣和月子餐~ 這家是比較傳統~

我自己是吃的比較不習慣~ 

玉膳坊月子餐~ 這家吃的比較適合我~ 但是他們家沒辦法訂製餐點QQQ 

---------------------------------------------------------------------------

其實香兒在選訂的時候有幾個要求~

1.不要傳統型

2.可以訂製客製化餐點

3.三餐熱送

4.清淡不油膩

因為香兒不太吃牛羊也不愛吃菇類(所有香菇都不要) 

內臟也不喜歡~ 

但是很多月子餐都會放菇類跟內臟QQ

所以~ 我才會希望可以客製化~

但是很多家月子餐都是中央廚房~ 所以沒辦法客製化Q 

當然~ 

這麼多家月子餐並不是每個區域都可以熱送到家~

 

剛好~ 我家後面還有幾家的月子餐~

好婆婆跟馨心兩家~

但是我看了這兩家的菜色跟評價~

我覺得馨心會比較適合我~ 

而且就在我家後面XD

所以就跟他們家訂了試吃~試吃費用$400 (宅配到家)

外送員會把這一袋交給你~ 

裡面有保熱袋~

還有這個飲品~

一飯 3菜 1湯 1飲品 1水果

五穀飯

清蒸鱸魚豆腐

膠原薑絲木耳

鮮炒時蔬

川芎燉雞湯

紅棗枸杞

季節水果

吃起來真的很清淡~

魚也很好吃~ 不然其實我很怕魚味(懷孕超怕) 

這邊吃的都很清淡也很好吃!!

湯也很清淡很好喝~ 一點都不油膩!!

 

PS.他們家試客製化的~ 因為在訂購我有把我不吃的都填上!!

他們也有附個小單子~

寫了今天的菜色內容跟不吃的東西!

 

默默的我就吃光光了!

真的吃光XD 

 

湯我把保溫蓋蓋著~飲品也是隔了3-4小時在食用還是熱的!

所以保溫效果超級好!

飲品很順很好喝也沒有太重的味道!

 

所以!我應該是選定這一家的三餐三送!

他們家不用先付訂金~ 直接卻訂好付全額就可以了~

他們也可以訂了送到醫院~ 

我覺得服務很好~

我問了~ 有需要提前幾天下訂? 

他們客服是說前一天就可以了!

覺得很棒 ~

價錢.餐點CP值都很高!

起碼我很喜歡~ 

重點是吃的很適合我~ XD

 

他們家的資訊(我放上來)

大家自行去看吧~

馨心月子餐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6%A1%83%E5%9C%92%E9%A6%A8%E5%BF%83%E6%9C%88%E5%AD%90%E9%A4%90-218047542450302/

馨心月子餐官網: http://www.sinsincooking.com.tw/  

 

這個是我自己個人的試吃喔~

沒有邀稿也沒有代言~ 單純分享給大家~  

給大家做一些參考拉~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