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發現的孕期小物~

 

我在滑要給熊寶未來要使用的東西~ 

結果發現了!!! 

孕婦牙膏??? 

對!!! 沒有錯!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有孕婦專門的牙膏?!

剛好我的牙膏也用完了!! 於是就下訂啦!! 

一樣是W先生幫我去付摳摳XD

嘿嘿!!! 很特別!! 他不是條管狀!
是這樣按壓式的!!

我覺得挺像是洗臉之類的xd

艾莉塔孕婦牙膏

購買處: 小丁婦幼兒童百貨 (手機app )

使用手機app 有折價卷!! 購買很便宜啦~

香香購買的時候是兩入299優惠~ (在用折價卷~ 大約270左右入手)

他是這樣乳白色的~ 

沒有甚麼味道~ 就有帶點木醣醇的味道而已~

 我覺得很ok~ 

不會有薄荷的味道或是想吐的刺激味道~ 

但是一樣會有泡泡一樣可以好好的刷牙就是差在沒有薄荷味~

不然~~ 有時候W先生刷完牙跟我說話~ 

滿口的薄荷味~ 還是讓孕吐劇烈的我會乾嘔~

不過QQ 我覺得可惜的是~ 

我太晚發現他了~ 

我在4個半月才知道他QQ 

不過說真的~ 這麼多位親友常常跟我說懷孕的注意事項

我還真的沒有聽到有人說過有孕婦牙膏的!!! 

我現在基本都要刷4-5次牙~ 

因為吐太多次牙齒很容易蛀~

每吐一次或是覺得牙齒怪怪的~ 

我就會忍不住去刷牙~

現在覺得刷牙挺自在舒服的~

 

這個是我自己個人的分享拉~

希望吐很慘或是對於牙膏/刷牙會吐的準媽媽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