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小小分享拉

香兒要準備升格變成母上拉!! 

不過.... 真的難過死了

3個月真的是吃甚麼吐什麼!!

已經食慾不好了又吐得唏哩嘩啦~!

 

真的是剛吃進去五分鐘後馬上又完全一模一樣的吐出來

但是又不能不吃~

因為不吃肚子會不舒服之外也會想吐

就這樣過了很煎熬的3個月

 

這過程中我有去婦產科拿藥吃

吃B6吃止吐~

都沒有用~ 往往還是連藥都吐出來~

 

我後期吐到鼻子都會有血 喉嚨也會吐到有血

真的對聲帶很受損~

我的聲音變低沉之外唱歌更難聽了哈哈

 

在這過程~ 

老一備的都會說要吃酸梅止吐~

但是我真的很怕酸~

酸梅真的很害怕~

被逼吃了這麼多天的酸梅還是吐

 

--------------------------------------------------------------

其實我懷孕過程阿~

我並沒有覺得哪裡飲食有太大的改變~

依樣不吃辣一樣不吃酸~ 

唯獨不太喝飲料了!!

覺得飲料很難喝~ 沒有味道

(明明以前都是每天一杯手搖的!!)

 

這時候大多都是吃水果

柳丁/哈密瓜/西瓜

我不能吃蘋果~ 我只要一吃蘋果就脹氣

脹氣到睡不著QQQQ 

很慘~

 

但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

親朋好友都會說不要吃西瓜....那些冷的東西

也不要吃海鮮或是吃生魚片~

 

但是.... 很怪!!

我只要吃壽司吃生魚片(只吃甜蝦生魚片.立帆貝)

水果很愛吃西瓜

飲料只要有加愛玉或是仙草的飲品

以上這些都可以喝而且不太吐還會很舒服!!!! 

 

後面真的是因為吃什麼都吐吃這些才不吐~

親朋好友也就不太限制我叫我不要吃了!!

因為我真的吐很慘

早也吐晚也吐~

 

1-2個月的時候只要聞到味道稍微重一點

或是花香~ 

就會噁心乾嘔 甚至連睡都睡不好~

 

-----------------------------------------------------

只能說我的前半段孕期真的很痛苦~

我還是一值上班到3個月才停止但是有減少2/3的工作量~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因為真的整天都在不舒服~

 

甚至太勞累還會有點暈倒的症狀~

2個多月的時候還一位太勞累跟拿重物導致有出血~

(真的嚇死我了~)

好險打安胎針跟吃安胎藥穩定很多~

 

------------------------------------------------------

不過阿說真的~ 這段期間很難熬

真的有個體貼的老公很重要~

我在吐的時候他總是會起來陪我吐完觀察我的狀況~

就算工作再累再想睡只要我有嘔吐的聲音他都是滴一個起來關心我陪我抱著我的人

雖然我常常吐到哭不舒服到哭

但是有他在真的會心裡好點~

 

我只要餓了拍拍他他總是會起床買吃的或是煮吃的給我吃~

就算我可能試了一口不能吃也沒關係~

 

其實很感謝他拉XD 

我停掉工作後他開始一人兼兩份工

 很辛苦~ 但是只要一下班都會馬上回家陪我~ 

總讓我心裡踏實跟安心!!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希望可以快點度過煎熬期可以快點來到舒適期!!!! 

 

下次來分享婦產科拉!!! ~~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