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香香去星和愛漂亮作的保養流程啦!!! 

而且發現他們家還有自己研發的新型面膜!!

我真的看了覺得想剁手拉!!

今天來到的是 

星和愛漂亮的南京三民店 這家店離捷運站很近 

捷運交通都很方便~

他的環境設計很漂亮!! 很難去忽略他~

雖然店面是這樣小小的,但是預約總是滿滿滿喔~

如果有想要來的朋友們記得電話預約喔~ 不要撲空了~

一進門呢?就是先填寫資料拉~

裡面的設計也是香奈兒風~

也是黑白相間~ 但是設計的很漂亮很舒服~

這邊也有在販售他們所使用的保養品~

如果覺得在這邊做完覺得不錯也可以詢問購買喔

這就是待會美容師幫我們做保養的地方拉~

今天的保養流程

深層卸妝清潔 → 粉刺速靜調理 → 鑽白光透多肽酸 →  聲波保濕導入 → 敷面膜

這裡的療程都很平價透明化

面膜的話是可以加也可以不加~ 價錢是依照跳選的面膜來付款~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因為他們家的面膜都很特別?! 

-------------------------------------------------------------------------------------------

深層卸妝清潔

美容是很細心地慢慢幫我把妝卸乾淨~

眼睛的細節每一根睫毛也要清洗得乾乾淨淨~

動作是很輕柔的~ 不會去拉扯你的肌膚~

是很溫柔的  好好的對待~

使用每一種商品也會細細的解說~

他們這邊使用的商品都是很溫和的不會讓肌膚有任何過敏跟排斥的反應

把肌膚的妝跟髒污清洗乾淨之後就是要來做粉刺速淨調理囉

粉刺速淨調理~

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的保養~

大家都要常常在外奔波工作

空氣汙染也很嚴重常常就會有些空氣髒汙

跑到毛孔裡面~

有時候~ 在洗完臉會發現臉粗粗的

有時候就會手癢想要一直想去擠他或是弄他~

但是阿~ 這樣有很多的問題跟風險~

因為過度的擠壓會讓肌膚失去彈性~ 弄不好除了會冒痘痘之外

還可能因為手部清潔問題造成肌膚細菌感染或是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這樣長期的弄他~ 毛孔還可能會越來越大~

真很恐怖喇~ 這邊香香就要呼籲各位水水了~

真的不要用手去弄~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清粉刺~ 真的會痛~ 說不痛是騙人的~

不過也是要看每個人能忍耐的程度了! 

星和愛漂亮的美容師手都很細心~ 

每一個粉刺都不輕易放過!

雖然每一個粉刺都不放過!但是一樣動作是很輕柔的!!

一下子就把粉刺清出來了!

真的覺得超厲害的!!

接下來~

粉刺清理完一定會有泛紅~

所以在做下一階段的療程要先作退紅的修復拉 

粉刺速淨調理+退紅的修復做完了~

可以看到肌膚真的乾淨好多!!!!

不然整個滿臉都是粉刺~!粗粗的看到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現在整個比較光滑拉~

鑽白光透多肽酸

主要是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光澤嫩白,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更有彈性

大家可能看到這個就會覺得~

嗯? 是不是比較刺激?

不會喔!!! 他是很溫和的!!!

如果說有痘痘或是粉刺肌或是肌膚比較暗沉的很推薦這個療程~

會有比較明顯的感覺喔~

這個過程~ 美容師也是很細心地詢問感覺

也很細心的說明每個步驟跟每一個使用的產品~

可以讓你很安心很放心~

因為都解釋得很清楚~

美容師的動作也是很輕柔很舒服的~

在進行的過程也不會覺得肌膚有任何的不適感~

沒有覺得很刺激的感覺~ 都是很舒服的~

真的會舒服到睡著~

接下來就是下一個療程了

聲波保濕導入~

美容師是使用每秒100萬震動的聲波導入儀

讓細胞間隙可以打開~ 把保濕凝膠可以震入肌膚底層,當儀器關閉時細胞間系也會關閉~ 

就可以把保濕液鎖在肌膚底層達到保濕效果~

這個在施作的時候很舒服~

我真的完全睡著了~

他的震動你不會有感覺~

我也很推薦大家做這一項療程~

因為阿~ 我們平常在做的保養往往都是在肌膚表層的~

很少是可以直達肌膚底層的保養~

這樣會比平常保養更加有效果有感覺~

在做的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產品都會細細說明跟介紹~

真的會讓你再調程序上都可以很安心~

整個弄完臉也亮白了許多~ 而且更加有光澤感拉~

接著就是挑選面膜阿~

這次香兒是挑選一款聽說是醫美級的面膜

我聽到就超級躍躍欲試拉~

美容師連敷面膜都不馬虎也是細細地把面膜每一寸都包裹住我的肌膚~

連精華液也不放過~ 也是均勻的抹在我的脖子上~

真的是面膜的高級享受拉~

專人幫你服務敷面膜XD

整個流程都完成拉~

嘿嘿!! 素顏也可以這樣完美拉~

真的很棒ㄝ!! 

臉摸起來滑嫩滑嫩!! 很舒服 

而且也透亮白!!!

真的覺得!! 女孩的臉真的還是需要定期來做這樣的才保養可以~

---------------------------------------------------------------------------------------------------------------------------------------------------------------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啦!!!

星采推出的一款針對下巴 針對小v臉所研發的面膜拉!!

因為很多人都會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 因為肉肉臉~

現在都是流行小v臉巴掌臉~

就是要小臉~ 

星采5v極線美型膜 

主要是可以緊密的貼合肌膚可以快速地把抵抗衰老的精華導入肌膚

蘊含了五種美肌必備成分

保濕→ 減緩紋路→肌膚彈力→肌膚緊實→肌膚光澤

可以讓臉部輪廓更加的立體~ 

它的包裝超級細緻的~

整個金光閃閃的!!

就是給予人一種貴氣的感覺

打開是像這樣的~

他的精華液跟面膜上有滿滿的金箔~

他裡面有的成分

→Vitasource 端粒酶激活素

修復受損肌膚 改善衰老肌膚 啟動肌膚抵抗衰老機能 回復彈力

→雙效黃金

富含多種珍貴礦物質 可以提升肌膚對於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SEANAMIN 海洋生物複合物

來自海洋的活性物 已滲透的方式讓肌膚找回彈性跟緊緻 維持完美臉型

→專利SESAFLASH緊緻修復因子

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保水網,持續強化肌膚緊緻力

→雙重專利覆合彈力胜肽

小分子的胜肽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修復肌膚鬆鬆問題以及肌膚衰老問題,會持續強化肌膚彈性。

看到這些我真的覺得QWQ 天啊!!

這個小東西真的有點太厲害!!

以前面膜的成分都是認識熟悉的成分但是這回!!!

都是新的!!新認識的!!

肯定要來好好的感覺一下!!!

使用方式~

1.清潔臉部後再來使用

2.沿著下巴輪廓貼上,掛在兩耳朵輕壓美型膜讓他可以完整地服貼下巴

3.在等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

4.清水清潔臉部肌膚或按摩至吸收

整個服貼到下吧!! 整個拉提我的肌膚!!!

他真的很舒服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或是刺激感~

就是很舒服柔柔的感覺~

現在來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拉~

正面XD 側面!!

真的都超漂亮的~

OWQ 瞬間覺得我的臉有救了QQQ

我原本對於我的臉QQ 都是覺得我都要去醫美打肉毒QQQQ

但是現在只要有這樣的面膜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了

我的小V臉不是夢 星采V5讓我不再是大圓臉拉

 

星和愛漂亮相關資訊

南京三民店(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73號
電話:(02)2766-508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2點到21點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