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其實都會很在意自己的胸部

大小/形狀/樣子

這些都是很女生會在意的事情

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因為不能穿內衣睡 但是胸部的形狀會跑掉~

整個就很兩難~

其實市面上也有一些美胸衣但是包覆性跟形狀沒有那麼的漂亮

我記得~ 我以前有買過一款日本的就真的很實在~

但是我就一直很納悶~ 

美胸衣只可以這麼的簡單樸素嗎????

 

----------------------------------------------------

剛好最近日本新推出了一款機能型的美胸衣!

他真的是漂亮跟功能兼具!!! 真的是我的菜啦!!! 

我還不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Angellir Room Bra 夜間3D美胸衣

它的包裝就是這樣的一個小方盒看起來很特別~

因為是很素雅的造型~

他的背面有詳細的說明關於他們家美胸衣的優點跟特點!

還有穿上去對於胸部的感覺~ 

接著就來看看他的實體吧

它不僅僅外觀很漂亮~

還有很多對於胸部美型有很多好的地方!

這一款是銷售NO1.的 魅力黑

他其實還有其他顏色~

櫻花粉 跟 海軍藍 

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讓水水們來做挑選~

沒有鋼圈 所以睡覺穿也可以很舒服 

他還有做蕾絲花邊設計 不會讓他的黑顯得單調~ 會更加有少女氣息跟誘惑感~

再來他還有做三段式的排扣~ 可以讓胸部集中托高~ 

她可以包覆贅肉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肉肉會跑出來

她的包覆性很好~ 女孩們擔心的副乳~ 還有背後那一塊~ 

他都幫你收好好的!! 不用擔心會炸出來~ 

他有專屬襯墊~ 可以幫助睡覺的時候雕塑胸型

而且清洗的時候也可以把他取下來 方便清洗~

 

向上撐托 可以托高胸部跟集中~ 真的超級厲害

躺著睡怎麼睡都不是問題~

------------------------------------------------------------------------------------------------------------------------------------------------

它的材質是採用100%頂級純棉所製造的~

所以她的接觸面很舒服~ 不用擔心會對肌膚造成問題跟困擾~

其實他~ 會有這一款美胸衣的出現是因為~

現代的女生~ 真的胸部有太多的問題跟困擾~

胸部比較小~

因為這一款的美胸衣包覆性很好~ 

也可以把肉肉都往前挪~ 

所以也可以讓小胸部的女生輕易地打造出勾勾~

胸型是屬於外擴8字奶的水水~ 

他也可以幫助胸部歸位不在往外跑~

其實~ 8字奶很容易形成~ 大多都是因為睡覺的時候沒有讓胸部歸位

所以會開開得不夠集中~

肉肉炸出~

其實阿很多水水穿了內衣胸型不好看之外

上胸沒有肉~ 副乳卻滿滿的炸出來

還有背後也是滿滿的炸出來~ 

這些真的很困擾~ 因為一挪好~ 稍微動一下肉又炸出了~

明明有很多肉但是胸部卻很小不好看~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肉肉沒有歸位~

這一款美胸衣我真的覺得很棒~其實也可以穿出門~

不一定侷限是睡覺的時候穿~

因為她的包覆性真的很好~ 

沒有鋼圈的壓迫~ 所以更加的舒服~

而且胸部也是挺挺的~ 不會因為穿的不是內衣就塌塌的!!

就算是躺著~ 怎麼躺胸部都是歸位的狀態~ 可以很放心地動~

--------------------------------------------------------------------------------------------------------------

我要來說說我的感覺啦~

這款美胸衣~ 真的有顛覆到我對於美胸衣的概念~

因為她的機能性真的很好~ 但是設計不會太過於簡單跟樸素~

一樣是漂亮一樣是擁有少女心的設計~

但是他也沒有忘記~ 要幫助水水們解決問題!!!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實用穿了一次就愛上他了

真的很漂亮吧!! 這樣的美胸衣真的不好找QQQ

而且包覆性又是滿滿的!! 而且~ 他有三排扣可以讓你調整鬆緊~

但是一樣胸型是漂亮的!!

 

更多關於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的相關資訊

目前台灣就可以買到囉~ 詳情可以點以下連結

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utm_source=instagram&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gaiyo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