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只要是女孩兒就會用到~

 而且~ 因為太貼身了~ 所以我會很要求跟很挑剔~

就是 綿綿啦!!!! 

我真的覺得好的綿綿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綿綿帶你下地獄!! 

因為啊! 這個真的關於到一整天是不是都能很舒服的度過!!

畢竟~ 肚子已經悶悶的不舒服了~ 不能讓那邊也濕濕悶悶稠稠的QQ 

會更加的難受到不行對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 我其實觀望很久~ 但是卻不敢嘗試的綿綿拉

就是!!! 草本漢方系列的拉

HIBIS 木槿花 草本衛生棉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夜用41.5cm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加長型護墊 18cm

剛剛香香有說~ 其實我真的很挑XD 

我的介面一定要選 是舒服的~

其實我很討厭超吸洞介面QQ 因為我個人會覺得卡卡的~

而且接觸面真的不舒服~

我個人偏好接觸面舒服的XD還有一定要可以壓過血味的!!

因為香香2-3天的血真的挺多的~ 

真的是很像一個移動式的血包XD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主題囉~

----------------------------------------------------------------------

護墊!!! 

這個我覺得很多女孩都很需要XD 

尤其是經前那一個禮拜會有比較多的分泌物!!

這時候就很需要拉~

但是市面上的護墊14cm/14.5cm/15cm/17.5cm 

木槿花的護墊呢!! 是加長版的18cm

我真的買護店買這麼久!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

這也太棒了!! 就可以不用擔心分泌物問題啦!!

還有喔!! 他呢是涼感的!

極致輕柔面層:面層素材如同絲絨一般纖柔。

 真的很柔很棉很舒服!!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使用過就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柔柔綿綿 舒舒服服的!!

透氣呼吸底膜:讓生理期能透透氣,不悶不黏膩!

草本抑菌淨味:採用德國認證天然植萃精油,99.9%抑菌淨味,不讓壞菌有機會!!

   不會有臭酸味~ 真的可以讓私密處清爽沒有奇怪的味道! 

   真的是舒服接觸之外呢~ 也不用擔心分泌物的味道會影響生活!!

專利科技芯片: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其實也很脆弱跟敏感的~ 真的需要細心去呵護~

     所以他這邊是和緩的是放草本.漢方的配方~ 不會讓肌膚敏感產生不良反應!! 

    真的很細心跟貼心~

草本舒適涼感:添加橙花、佛手柑、法國薰衣草、癒創木等德國認證天然草本精油。

     真的很涼XD 因為阿~ 其實我很怕吃涼的東西~  

     但是我是真的第一次使用涼的綿綿~ 

     真的很特別~ 他的感覺有點像是擦蚊子叮的藥的味道!

     他的涼涼的味道真的會很像我覺得我整個人是移動防蚊液的感覺

     但是很舒服~ 因為私密處也會感覺涼涼的!! 

     不只是表面涼涼的他是有滲透感的涼!!! 

      會覺得整個涼到肚子裡去~ 也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所以感覺很強烈吧

     

     不過這個我覺得很棒很好用!! 

         因為私密處感覺很涼爽 而且阿!! 它的長度很棒!!! 真的XD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15CM太短QQQ 

         畢竟液體的東西會流動~  不小心就會跑出框

        但是他有大大的18cm!!! 真的就可以很安心啦!! 

----------------------------------------------------------------------------------

這一款是!!! 木槿花 草本衛生棉41.5cm (暖宮)

看到暖宮? 大家影該都會納悶? 不懂他的意思是誰甚麼~~

對我也是XDXD 

我去看了他的介紹後~ 

就覺得!!! 很特別也很為女生找想~

因為阿~ 其實很多女生應該說大部分~

生理期來的時候啊~ 都是會有很明顯的不適反應

他的暖宮就是利用漢方跟草本的配方~ 可以讓身體比較舒服一點~

對於生理期這段時間也較好!!

這一款我也很滿意!! 因為她的接觸面真的很舒服!!!

超級柔綿!!! 就好像自己的肌膚碰上柔軟的棉被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會舒服到飛上天

我用了第一片我就覺得我之後都可以買他們家的了!!

因為真的好舒服! 

極致輕柔面層:面層素材如同棉花一般纖柔。

    真的用了就會愛上他!!! 我都可以感受到一見鍾情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或是扎扎的感覺~ 算是我用過這麼多衛生棉來說這是最舒服的!!!

   我沒有誇張~ 是真的那種舒服感-///- 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

透氣呼吸底膜:讓生理期能透透氣。

    不會憋著悶著然後就有不舒服的感覺,尤其是夏天用這麼後這麼大片的~ 

    私密處肯定也會流汗~ 一流汗又悶著一不小心就會癢癢或是不舒服拉~

    但是!! 他不會!! 

    我使用的時候是在夏天正炎熱的時候~  我還在鐵皮屋工作? 

   但是我卻不感覺悶不感覺不舒服~  

漢方抑菌淨味:採用天然漢方成分,99.9%抑菌淨味,跟壞菌說掰掰。

     它的味道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其實說道漢方或是草本~ 很多人都會覺得怕怕~

    畢竟有些中藥的味道不是那麼友善!! 

    但是它的味道不會!! 很親民也很舒服 我只能說真的用了會一試成主顧~

專利科技芯片: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一樣他們家都對於女生都是很貼心很呵護的~真的就是像把女生捧在手裡當作公主看待的感覺!!

   每一個步驟每一個設計都是完完全全要把我們女孩呵護得好好的!

   就連經期來也可以舒服地當個公主拉!

暖宮草本呵護: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溫經理氣、舒緩生理期不適,長期使用搭配其他療法,幫助改善生理期不適,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

     其實阿~ 現代社會因為大家對於經期後進補是比較少重視的!!

     所以很多女生的子宮是寒的~ 這個對身體很不好~

    四肢冰冷阿~ 什麼什麼的毛病會有一大堆~ 

    他們就特別針對現代女生的這樣的問題進行改善!!!

    運用了這些藥材搭配~ 來慢慢改善跟呵護女孩拉 

 

強力吸收不回滲:500ml超強吸收力,安心不回滲。

\

不要說綿的就吸力不好喔~ 不不~ 他真的一樣可以讓你舒服之外還能保持感爽~

就算已經滿了但是卻來不及換也不會像海綿吸飽水一樣額外滲出來~

香兒之前久有過慘案~~ 

就是!!! 綿綿滿了但是我不知道~ 結果我去換的時候已經出來之外還外漏了!!!

就很慘!!! 屁股一片紅!!! 坐椅子都尷尬!! 

安心超長款:夜用加長41.5cm,加厚棉片,帶來滿滿安全感。

我覺得夜用的41.5cm真的超級需要!!! 尤其是像我這樣超級大流量的女生!!!

我每個月都要用掉2包的41.5cm不是我換得勤是~ 每一片都是滿滿的~ 

尤其是晚上入睡的時候沒有這麼大的!! 真的會睡得不安穩

因為很容易起床就要換床單~ 會是整片血跡斑斑

這個真的就有點慘跟完蛋拉~

 

他還有很多相關的產品~

對於木槿花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看看以下資訊囉

官網  https://https://lihi.cc/sRKQ0 ​​​​​​​

 

 

 

 

 

 

 

 

 

 

 

 

 

 

 

 

 

 

 

 

 

 

 

 

 

 

 

 

 

 

 

 

 

 

 

arrow
arrow

    香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